我是遼寧的想報考吉林華僑外國語學院西班牙語係對英語分數和語文

2021-04-29 02:51:46 字數 888 閱讀 9066

1樓:樂樂

吉林華僑外國語學院西班牙語系要求英語成績不低於考生所在省英語科目總分的70%;翻譯專業要求英語成績不低於考生所在省英語科目總分的70%,語文成績不低於100分(滿分150分)。

錄取說明:

俄語、日語專業統考外語語種不限,其他外國語言文學類專業限英語語種。英語(英德雙語、英法雙語、英西班牙雙語、英日雙語、英韓雙語)中除英語外的小語種及小語種專業均為零起點培養。金融學(中外合作辦學)專業,主幹課用英語授課,宜英語語種考生報考。

普通類專業錄取原則:對於進檔考生,按照總分由高到低和專業志願先後順序進行錄取,首先根據考生分數由高到低先滿足其前三個專業志願中填寫的專業,待所有符合前三個專業考生均被錄取後,再滿足未錄取考生後幾個專業志願;如所有專業志願都無法滿足,服從專業調劑者,將調劑到未錄取滿額並符合培養要求的專業;不服從專業調劑者或服從調劑但不符合培養相關具體要求的作退檔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不管你選擇哪種外語學習,成績必須在110分以上才可以。

有哪些大學設有西班牙語系?高考報考西班牙語時有什麼要求麼?大學的西班牙語系錄取分數是多少?

3樓:愛若果凍

最好的學校有:北外 上外

然後有:北二外 廣外 西安外 四川外 等等現在還有很多高職也開了西班牙語系。

只要分數線到了就能進,分數線不低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大學都設了西語 但是真的想學好西語還是要去語言學校 北外上外川外西外廣外這些都有

現在的小語種都是零起點的 沒什麼要求 因為現在西班牙語挺熱的 所以很多人都報這個專業 我知道川外的 2023年重慶地區文科最低分都是598 反正我覺得西語是小語種裡面比較簡單的了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幾本

吉林外國語大學在吉林是本科二批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認為吉林外國語大學是二本大學 自2019年開始,吉林省高考將本科三批合併到本科二批招生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吉林省重點高校。學校創辦於1995年 2003年被教育部批准為民辦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2005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並開始聯合招收碩士研究生 2006年...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吉林大學外國語學院一本還是二本??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吉林外國語大學屬於吉林大學下屬二級學院,吉林大學外國語學院 college of for...

遼寧大學,東北大學,吉林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考

當老師的話 那就不用想了 東師大的 學科教學 英語 吧 其他幾個學校都可以 首選最好2110企業認這個 211機會多平台好 至於難度 大外當然容易點 其次遼大和東北 後面兩個難度稍大 英語語專業考研在南開,天津外國語,東北師范,大連外國語,東北大學裡難易程度排名 這幾個大學的考來取難源 易程度依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