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稱麥田怪圈是地外文明的傑作?

2023-05-18 03:00:02 字數 4097 閱讀 1638

1樓:小乙影視

一些年輕人並不隱瞞他們製造麥田怪圈的行為。馬修就是其中之一,他把他們製造的「麥田怪圈」稱作「創造性藝術品」。

2樓:阿里山看著你

郭教授一直關注國外麥田怪圈的研究進展,他認為,麥田怪圈是一些藝術家在黑暗掩護下製造的傑作。

3樓:我什麼都不懂

並不是神秘的麥田怪圈,而是國內人工製造的,

4樓:無薙

麥田怪圈不是很神秘的怪圈,稱不上是傑作。

5樓:闌傲訓詘章匚

別人說的都是對的,我們說的都沒人聽。

6樓:麓貪馴毓依貌

因為這種怪圈實在是太難出現了。

7樓:億宇恆宙

這是個星系生成到滅絕的六元迴圈過程,六元又分三程系統,初,中,未,他告訴我們宇宙是個無盡迴圈組,並說明了是增倍組,也不是乙個含義,但大多數是表示地球規則和在宇宙目到的定位,還有表示地球地是初級星球沒有更多的質能,不是倍級星球,沒有佔取價值,圓圈在宇宙代表友好團結無惡意。

8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覺得人類自己完成不了。

9樓:網友

這是因為它的構造十分的奇特的。

10樓:

這是因為現在的科技沒有辦法解答。

11樓:網友

這是因為現在還沒法理解的。

中國為什麼沒有麥田怪圈?

12樓:網友

去衛星地圖上看一下就知道了,中國的麥田都是一小塊兒一小塊的,都是個人承包,分的太散,外星人不方便弄,這就相當於要畫畫也沒有足夠大的畫布。

英國和美國麥田怪圈出現的多,是因為他們都是農場,麥田都是很大一塊的,想做多大的怪圈都夠用。

麥田怪圈(crop circle),是指在麥田或其它田地上,透過某種未知力量(有極少數怪圈是人類所為)把農作物壓平而產生出來的幾何圖案。這個神秘現象有時被人們稱之為"crop formation" 。

麥田怪圈的出現給了對支援外星人存在論的人們多種看法。怪圈中的作物"平順倒塌"方式以及植物莖節點的燒焦痕跡並不是人力壓平所能做到,也有麻省理工學院學生試圖用自製裝置反向複製此一現象但依然未能達成,至今仍然沒有解釋該現象是何種裝置或做法能夠達到。

中國境內發現過麥田怪圈嗎?

13樓:名字太難起了

截止2023年十一月,中國境內發現過麥田怪圈。

網上有一種流傳較廣的說法是,世界上只有中國和南非沒有出現過麥田圈。實際上,這兩個國家都曾經出現過。

但是,所謂中國麥田圈,大多是網路謠言,沒有**證據。在中國歷史上出現的麥田圈是在2023年6月20日被發現的山東即墨小麥圈。

14樓:金湖三河兄弟

麥田怪圈中國在2023年就有了,標準的,就在我們付圩村一土地老爺邊上,我想了幾十年,不可能是人做的。

我見過稻田怪圈,它很近似於麥田怪圈。不過當時我還小,就幾歲也知奇妙,記憶尤深,不過,當時人們頭腦還沒外星人來的概念,以為是美帝幹的。只是那時很少有相機,也不知其意義有多大,大隊生產隊幹部也沒看重它。

如今看網傳的麥田怪圈,便覺可貴,沒拍照,太不應該,不過,我也不知究竟拍沒拍照,如拍了,那也是公社的事縣里的事,現在誰個能追問找尋?何況當時我還是個孩子。

一夏天晚上人們乘涼,我見過稻田怪圈不遠處地上冒火星冒火團,多人看到的,柏翠珍還喊「工場冒火團」,片刻她又說「工場倒了」,緊接著我們就聽到瓦房的倒塌聲,喊火團時沒見**聲,估計不是人破壞的。倒塌的原柏橋生產隊的倉庫是在聯產承包到戶以後,倉庫是廢棄不用了的。它是外星人幹的嗎?

要我們證明他的存在?不得而知。

說明:下面的**是2023年付圩村麥田怪圈所在的地方,至今時已50年了,它還記錄著原稻田怪圈的一些資訊,它還看出些圓的影形。本來,這麥是用播種機條播的,它更趨方正,有圓形真不容易。

本來生物有其慣性資訊相連,雖50年過去了,圓的資訊乃多少在續連著。這麥田圈是合印原稻田怪圈的,生物有場性,有這麼個麥田圈的影形**在直覺程度高的人會感知那時上百人在這裡看到的稻田怪圈而流露出的心理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出現過此怪狀。

麥田怪圈常常在春天和夏天出現,遍及全世界,美國、澳大利亞、歐洲、南美、亞洲,無處不在。事實上,世界上唯一沒有出現過麥田圈的國家只有兩個:中國和南非。

最早的麥田怪圈是2023年在英格蘭被發現的,當時人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並在怪圈中做了一副雕刻。這副雕刻是當時人們對麥田怪圈成因的推測,當時的麥田圈是呈逆時針方向的。

自從本世紀80年代初期以來,已經有2000多個這種圓圈出現在世界各地的農田裡,使科學家和大批自命為農田怪圈專家的人大惑不解。起先這些圓圈幾乎只在英國威德郡和漢普郡出現,但近年來,在英國許多地區以及加拿大、日本等十多個國家,也有人發現這種圓圈。

這種圓圈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複雜,漸漸演變成為幾何圖形,被英國某些天體物理學家稱之為「外星人給地球人送來的象形字」,例如:2023年5 月,英國漢普郡艾斯頓鎮的一塊麥田上出現了乙個直徑20公尺的圓圈,圈中的小麥形成順時針方向的螺旋圖案。在它的周圍另有4個直徑6公尺的「衛星」圓圈,但圈中的螺旋形是反時針方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有。

2023年5月24日,讀者楊井亮來電說,他在湖州一塊稻田發現很多「怪圈」,直徑1公尺5左右,跟英國的「麥田怪圈」(麥田裡出現的巨大幾何圖案,一度被疑是外星人的傑作)差不多,「好像跟ufo停過一樣。」他興奮地說。

楊井亮今年30歲左右,是亚细安營造工程****的技術員。楊所在公司為申嘉湖高速公路架設橋梁,這幾天在湖州市道場鄉黃樹村施工。「怪圈」就在工地上。

工地以前是稻田,去年秋天開始荒廢下來,如今雜草叢生。「怪圈」裡生長的草,比周圍的矮小,顏色也要淺,而其他稻田卻沒有這種現象。

5月23日,楊井亮發現了這些怪圈。作為乙個外星人迷,他便想到了「麥田怪圈」。

記者昨天在現場看到,其中乙個「怪圈」上殘留著乾枯的稻草,記者由此懷疑「怪圈」可能是農民堆放稻草後形成的,便向當地村民們打聽,一問果然如此。

村民戴大媽說,農民收割稻穀後,會將稻草捆好堆在地上,形成了乙個柱形,稻草壓制了野草的生長,造成圈裡的野草比周圍長得慢,便形成了圓圈圖案。

17樓:網友

中國境內有啊,而且到現在還在,他不是在農田裡,是在樹上,我親眼看見乙個普通人走到大樹後就沒有了,後來在樹上找到乙個人像。

18樓:網友

中國北京房山出現麥田圈,形狀酷似太陽花。

麥田怪圈之謎如何解釋?

19樓:燕凌文麻之

劇一位英國人透露。

他曾經成功。

製造出麥田怪圈,並且中國科學家。

也已經測量出。

了製造怪圈的方式。

進入麥田的通道是農作物中的小徑。這些小徑是農夫用來運送、施肥和收割時走的田間小道。當製造者抵達麥田內預先決定的地點後,其中一人站在中心點,另乙個人開始畫第乙個圓圈,沒有在地下釘上任何標記,因為他們不會留下痕跡。

當第乙個圓圈完成後,一束小麥不會壓平,而是被當作中心點,將來所有量度以這個位置做根據。由於害怕被人聽見,於是他們用暗號聯絡。此時,製造者開始用自製木板壓平農作物,製造彎曲圖案。

木板有不同尺寸,每塊木板兩端有孔,讓繩索穿過。每位隊員拉著繩子一直向前跑,所到之處的小麥被壓平,麥田的形狀就這樣隨著設計的形狀悄悄發生改變。

因此大多數。

是人為的。但不否定外星人。

的可能。

20樓:小番茄的一生

麥田怪圈是我們經常能看到的一些現象。在麥田地里,不知道是什麼把農作物壓平產生出非常奇怪的幾何圖案。

麥田怪圈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

21樓:as奇聞異事

麥田怪圈,是指在麥田或其它田地上,通過某種未知力量(大多數怪圈是人類所為)把農作物壓平而產生出來的幾何圖案。

22樓:科學點兵

你聽說過「麥田怪圈」嗎麥田怪圈是指在麥田或者其他田地上通過某種神秘力量把農作物壓平 產生出不同的幾何方案幾百年來 麥田怪圈的現象時有發生怪圈中的作物大部分是順著同乙個方向倒塌。

為什麼艾斯的父親是羅傑?那路飛呢

路飛的爸爸是龍,艾斯的爸爸是羅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路飛家族譜,那裡應該說有艾斯和路飛不是親兄弟,所以,就算是你說的那樣也不足為奇,呵呵 照目前這樣來說路飛的父親是龍,但艾斯和路飛就沒有血緣關係了 不過也有好幾種說法 比如這是戰國瞎編的,或者其實路飛才是海賊王的孩子,卡普為救海賊王的海賊把自己的孫子...

為什麼數學可能是與外星文明交流的最好語言

外星文明是一種完全超出現人類的智慧型,所以無法用我們地球人的語言去和它們溝通,而數學是所有理工科的基礎學科,各種科研都會有數學的影子,通過利用數學這種語言,可以和外星生物交流。如果未來有一天我們聯絡上了智慧型的外星生命,那我們該如何與他們溝通呢?對此,有科學家認為,地球人與外星人之間的溝通應基於數學...

為什麼說黃河是華夏文明的發源地之一

因為古代人類依河而居住,而黃河是古代中國人的集中居住地,誕生了一大堆文明,如藍田人和大荔人文化,仰韶文化。且黃河與長江都發源自崇山峻嶺,而不是兩河流城那平坦的原野。從山巖噴洩而出的江流必須有較高的技術才能利用。而廣大地域的多中心文化,又使得中華文化的發展不致因為某個中心的衰落而全體消亡,因此,中華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