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外國語學校是幾本?貴州考生在500分左右能上大連的什麼學校

2022-04-19 10:04:01 字數 2261 閱讀 2220

1樓:關丹彤泰端

1.大外是2本學校。

2.對外地的考試錄取分數還真不是太清楚。大連這邊在高考報志願之前學校會賣志願填報指南,上面有全國所有大學近2-3年的讀者所在地錄取分數,不知道你那裡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書,你可以留意一下。

3.1樓的朋友介紹了大連的高校,如果你找不到報考指南的話,就只能是乙個個地給學校打**,詢問負責招生的老師了。我現在能想出來的辦法就是這麼兩個。

另外想補充一下大連的大學,除了1樓說的大連理工大學、大連海事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大連外國語學院、大連交通大學、大連輕工業大學、大連水產學院、遼寧師範大學,還有大連大學(二本)、大連職業技術學院、東北大學軟體學院(二本、三本)、大連醫科大學(二本)。

希望你家的考生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2樓:瞿元緯汗振

是2本,你光說500分不知道你分數在你們省屬於什麼批次,我來吧大連的大學介紹下吧:

重點一本:大連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大連海事大學2本:大連外國語學院、遼寧師範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工業大學、大連水產學院

3樓:淳於覓雙函影

我要說,樓上的兩位說的不全。多數學校都不可能只有乙個批次。大外有一本也有二本,只不過一本的系比較少罷了,而且分數還不低。

如果是填報志願的話,唯一可以給你提供參考的只有考前學校發放的指南,上面詳細記錄了哪個學校是什麼批次,哪個學校的哪個專業在你省招生

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嗎錄取分大約是多少

4樓:團長是

教育部門來並沒有說大連外自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大bai學,大du連外國語大學是幾本zhi只是民間說法dao,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要根據所在省份(市)招生批次確定(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大連外國語大學在遼寧是本科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認為大連外國語大學是本科大學(自2023年開始,遼寧省高考將本科三批合併到本科二批招生,自2023年開始,遼寧省高考將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併為本科批招生)

如果你不是遼寧考生,大連外國語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大學。

5樓:小兄弟看

一本大學。在遼寧本地因為沒有劃分一本二本所以統稱本科大學(語言類專業收分高),在外省除了吉林和福建全部一本招生,並且基本都在一本線上30分,所以綜合來說,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所一本大學。

6樓:小花和點點

大外今年公升到了一本,我是大外的學生,今年以一本的分數進來的,大外的一本分數也很高,大概比一本線高二十多分

7樓:_茜茜

大連外國copy語大學是一所二本院校,但其一本專業錄取分數是居於遼寧省一本b段前列的,即使是二本專業,絕大多數都超高了一本分數線20-50左右,教學環境好,質量高,並且有許多十分優秀的國際交流專案,為學生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平台。

8樓:博爾濟朗

別聽樓上的瞎復說!我制就是大外的學生,可以告

bai訴你一些du關於大外的情況。

大外是zhi二本學校,但是dao有一本專業。

各個專業的錄取分數都不盡相同。在語言專業裡,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法語,葡萄牙語和德語的錄取分數至少高出二本線50分,進入這些專業的學生很多人成績都過了一本線。我是英語專業,分數線略低,過了二本線45分。

像俄語、韓語這樣比較冷門的小語種會更低一些,可能要超過一本線30-40分吧。軟體學院則是過二本線就收的。

本人當年為了報考大外,收集了大外很多個專業三年來的錄取分數,相信我。

其他的院系不太了解。但我敢說,如果像樓上說的,只過一本線20分,即使你被大外錄取,也只能學很冷門的專業。

而且大外有別於其他普通二本,它的錄取分數線很高,而且還在逐年提公升。

以上資訊只限於遼寧省內文科考生。如果是理科生的話,分數還會更高,但是具體的我不太清楚。

順便說一句,去年大外對遼寧理科生的提檔線只比一本線少3分。我有一些理科生朋友都是過了一本線進了二本的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外是一所普bai通二本大學。du一般錄取分數zhi線在二本線上20分左右。dao個別專業在個別省回份一本線上收分。答

順便科普一下:只要有乙個專業是二本招生,那麼這個大學就是二本大學。國內一本重點的外國語大學只有四所:北外、上外、北二外、廣外。

10樓:會說話的兔子

2023年雲南考生529高二本39分有望讀朝鮮語專業嗎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幾本啊,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民辦三本院校,其前身是建立於1998年的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2012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點選檢視大圖 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2012年在河北省的招生 是0452 錄取批次及頁碼 本科三批 文史68頁,學院設定英 日 俄 德 法 西 意 阿 葡 泰 越 韓語 蒙...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幾本

吉林外國語大學在吉林是本科二批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認為吉林外國語大學是二本大學 自2019年開始,吉林省高考將本科三批合併到本科二批招生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吉林省重點高校。學校創辦於1995年 2003年被教育部批准為民辦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2005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並開始聯合招收碩士研究生 2006年...

西安外國語大學是幾本,西安外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一.基本概念 1.西安外國語大學 xi 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簡稱 西外 或 外院 位於世界歷史名城十三朝古都西安,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4所外語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區唯一的一所主要外語語種齊全的普通高校。2.截至2013年,學校總佔地面積1593畝,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