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是個什麼學校啊

2021-03-31 20:03:13 字數 5087 閱讀 54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所普通高等學校 現以公升級為本科院校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外的 但是我覺得我們學校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差啊 反正我覺得挺好的可能目前我也沒畢業 了解的也不全面吧 別人家說一句你就信一句好吧 這些人也沒上過 都是道聽途說 自己多了解一下看看貼吧每年也有新生群 還有根本沒有強制學生招生好吧 是有學分獎勵 但是自己不想去 沒人強迫你 都是是想去才去的

3樓:晏超凡

山東同等級的大學,生活環境,學習環境,硬體水平絕b第一,學語言,外教總人數第一(全省所有大學)在山東學語言第一選擇不會錯,其他專業,個校教師都差不多,人好負責任,至於學生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幹什麼,學還是不學,那都是學生個人原因,學的,畢業都有好工作,自己創業的也很多,不學的,在哪都白費,就是個玩,各種玩

4樓:求學貓高考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在山海路99號,學校後面是山,往前走就是大海。學校在建設當中,教學樓兩棟,一號樓和二號樓,學生宿舍有三棟,教室宿舍有11棟,食堂 和綜合樓是一體的。大一新生要住教室宿舍樓和綜合樓的一部分。

有乙個網球場,籃球場,剩下的就是待建設。

學校05年招生,到現在才3年校歷,在校生有2800多,是沒有排名的。關於上學校,還是親自去學校考察一下,尤其是民辦的學校,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到日照來實地考查。

5樓:魔帝

說真的挺好的,今年正好昇本,每個學校都有負面新聞,但我覺得我們學校真的挺不錯的,還能當交換生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你願意學肯定能學到,你天天宿舍窩著誰有辦法?聽別人說不如你親自來看,道聽途說永遠帶有主**法。

7樓:果公尺立木登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歡迎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的畢業生,是外語系的,我們就只有乙個中文老師,三個外教教我們,你說學習外語的氛圍能不好嗎?至於招生賺學分那是你自願的,沒人逼你,好好學習,沒有違反學校紀律,自然學分就夠,也用不著你非得拿招生來賺學分,除了必修課,多修幾門選修課照樣能拿學分,而且還能學到專業以外的知識,我不知道那些噴我們學校的人是本校的還是外校的,我只想說畢業這麼多年很想再回母校學習,環境好,吃住好,師資好,我不否認學校大部分都是年輕教師,但是他們都是留學回來的,資歷很棒,而且年輕人在一起有話說,也能聊的來,學習氛圍輕鬆,我們和老師就像朋友一樣相處,有時候課下還約著中教外教一起出去玩出去吃飯,有什麼不好?我想說在山外只有好沒有不好

9樓:筱顏

別聽他們瞎扯!我就是12年入的這個學校,既然都已經是上專科的分了還糾結這麼多幹嘛?我本來是準備上這個學校讀專本套讀,然後到了大二上學期學校有出國留學的機會,第一年免學費,學校幫你出。

我現在在南韓全南大學讀研究生,還有半年就畢業了!!!學校裡的老師也很好,日照地區環境也不錯。

10樓:life真誠待人

能問你一下四川**的嗎。我也是四川的,應該第一批四川人去山外。畢業好幾年了

11樓:不符合回去

學校是民***,如果你的成績更好的話希望你選擇其他學校,客觀的說我不覺得我們學校臭名昭著,也不覺得我們學校強迫我們每個人去招生,招生的事情是需要是學生自願的才可以,

12樓:最多七個字

我是日照的人,家裡也有這個學校的當老師的,說實話民辦學校,忽悠招生,學費貴。

13樓:丿情丨尊

我是在校的,招生是自願的,宿舍是大學城前1。2名的 環境也不錯 學習是靠自己 不要聽網上瞎說 沒上過就說不好 分低推薦你來 分高建議上個公辦

14樓:公尺泉愛醉

這個學校坑爹啊,沒有名氣,然後改了人家山東經貿職業學院的名字來繼續坑爹

15樓:夜空下的塵土

不好,好的學校不會整天招生,好多學生上四年大專,因為她們所謂的包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民辦專科,你覺得能怎麼樣?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17樓:沒錯我就是夢夢

還不錯,風景挺好的,空氣也挺好。所處位置離海邊也很近,可以隨時隨地去海邊遊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坑人的學校,收費太高,老師太沒責任心,標準的以盈利為目的的學校

19樓:佔謹左丘之

以賺錢為目的

應該以後是開發房地產的

據說這樣的學校好像都是以教育不收稅為由辦教育賺錢的學校已倒閉接著就是房產開始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咋樣?

20樓:曉龍修理

1、科研平台比較完善。

學校建有18個校內實訓基地、115個實驗實訓室、企業模擬經營實訓中心、同聲傳譯實訓室以及大連商品交易所、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等262家校外實習實訓基地。

2、師資力量也是省內很好的水平。

學校現有專任教師568人。具有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及以上的教師210人,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教師332人,「雙師型」教師236人,來自行業、企業的兼職教師155人。

3、科研成果比較少畢竟是外國語職業學院,不是研究部門

學校獲山東省省級一等獎27項 、國家級一等獎25項 、山東省省級特等獎8項。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優點:

學校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舉辦者為山東華信工貿****。2023年12月,學校公升格為本科層次職業學校。2023年5月,學校更名為「山東外國語職業技術大學」。

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68.24萬平方公尺,校舍面積35.03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7615.

06萬元,紙質圖書115.44萬冊;有專任教師568人,其中副高階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教師210人。

21樓:遲人

非常的好

學院設內有外語學院、經濟管理學院、國際商學院、資訊工程學院、航空旅遊學院、國際交流學院、金融學院等7個二級學院和1個公共教學部。開設41個高容職專業,在校師生一萬餘人。

22樓:賞玉芬貴婉

我是學校學生,學校很好,無論是在教學,裝置,住宿等方面都很強,就業更好,我是學西班牙語的,現在已經有企業來預訂了,很高興,很愛山外

23樓:漆義鐵羅

我看還是不要去的好她學校招生打**給我

那態度就跟大爺是的

這還沒去就那態度

去了還不要人命啊

我說不去

還問最後我說我不會去你們學校的

居然還說我浪費他**費

還出口罵人

什麼髒話都出來了

一看就知道這素質有多低

別去吧慎重決定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除了學費貴,比山東其他公辦大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為本科職業院校,暫定校名為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本科),2023年更名為山東外國語職業技術大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以賺錢為主的學校就是山東外國語職業技術學校,我就是受騙者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27樓:淦秀豔智平

我就一句話。學校校風很大!不服來辯。

我是大二在校生。學校可以自己來參觀。由於這幾年學校發展較快,所以很多學校都來黑我們。

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來。嗯哼。山外歡迎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上網查

bai了一下確實是有專du本套讀這

zhi個招生類別,最主dao要的是山東外國語是內以統招容大專托底的專本套讀,又對比了一下其他學校的,我感覺山東外國語的這個專本套讀是非常不錯的,我也準備去上這個學校的專本套讀呢,嘻嘻,希望我們能夠能為校友

29樓:鳳雪曼遇淡

我是這個學院畢業的,今年剛畢業,學校給安排的工作,在華信集團做市場推廣回工作待遇很答好不低於本科生的在職待遇,很感謝母校的培育和照顧。我不會多說一些不實用的話。只想告訴對山外有意向的學弟學妹們:

放心選擇吧因為選擇山外你不會後悔!!

30樓:紅色黑酷

為什麼不找個好點的專科院校呢··三本都是混日子的···

技術型的東西掌握了 才能讓自己更加自信·充實·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啊?求實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是外國

語的學生吧,詆毀他們學校?

外國語不錯啊 我在他們學校附近的日職, 缺點嗎,應該說是 大部分人都只以為他們學校是只學外語的,實際上他們學院經濟管理類,計算機類的專業都很強,他們學校的外交很多,在我們學校門口天天能看到他們的外教,太多了,

32樓:木馬啊哈哈

學校的的確不錯,各方面設施都挺好,就想樓下說的,外教太多了,,並且2023年學校將公升為本科,挺牛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設施:是山東省唯一一家同時擁有14個語音室800座位實訓室(可容納800名學生同時上聽力和口語課程)的高等職業院校;學生使用的「藍鴿自主學習平台」是當今中國最先進的語言學習平台;同時設有國家級erp(企業資源計畫)實訓室、計算機網路實訓室、藝術設計實訓室,完全能夠實現人手一機、全天候使用;學院建有高標準的網球場、籃球場、足球場、桌球館、羽毛球館、形體訓練房、琴房及功能先進的大學生活動中心,免費為學生開放。

師資:中高階以上職稱人員 22.7%,碩士學位以上的45%,雙師型的佔到近50%,09年從山大、山師聘請教授副教授(碩士生導師)23人,作為專任老師。

來自美國、澳大利亞、西班牙、奧地利、德國、南韓等不同國家的近30名外教(山東省專職外籍教師最多的高等職業院校)。

環境:學院位於享有「中國魅力城市、水上運動之都」之稱的山東省日照市,座落在文化底蘊濃厚、生態環境優雅的日照大學城,依山傍海,風景秀麗。

就業:校企合作,訂單式培養;校外實習基地,頂崗實習;校內雙選會。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是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英語專業的學生,現在是大三了,就是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錄取分數線在同類上海民辦大學裡面是比較高的,如果你2013年高考分數不錯的花,值得報考的。另外如果你確實想來上海讀書,還可以考慮上海長寧科技學院,也是乙個不錯的學院,尤其學校裡面的建築工程 影視表演 護理專業都是王牌專...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的輔導員待遇怎麼樣,工資有多少啊

專科輔導員的話,而且是剛去的老師,待遇不是很好的,估計2 3000乙個月吧 一開始3000。慢慢地還會多點吧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分配的工作待遇怎麼樣?有從那畢業的麼?真心求教 說說自己的感受吧,謝謝 恩 山外不分配的,山外只會給你推薦,說實話山外推薦的企業都很好,但是就看你在學校學的怎麼樣了,好多畢...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分數線山西考生

從去年該校在山西錄取情況看,你分數被錄取是沒問題的。2012年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在山西文理科錄取線見下圖,顏色塗成藍色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心想事成 今年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大概要多少分錄取?今年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分數線,6月高考後才知道。可參考往年分數線。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