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外國語大學是幾本

2023-06-15 21:10:02 字數 1493 閱讀 5901

1樓:鯨志願

吉林外國語大學在吉林是本科二批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認為吉林外國語大學是二本大學(自2023年開始,吉林省高考將本科三批合併到本科二批招生)。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吉林省重點高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被教育部批准為民辦普通高等本科院校;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並開始聯合招收碩士研究生;

2023年通過司法公證,將學校所有資產全部捐獻給社會;2023年成為全國民辦高校中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省重點高校」;2023年經***批准,成為全國唯一的國家教育體制改革——「探索非營利性民辦高校辦學模式」試點單位。

院系專業設定

學校設有高階翻譯學院、英語學院、東方語學院、西方語學院、中東歐語學院、國際商學院、國際傳媒學院、教育學院、國際藝術學院、國際文化旅遊學院(國際冰雪學院)、人工智慧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體育部等13個教學單位。

開設了英語、日語、德語、法語、朝鮮語、俄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蒙古語、印度尼西亞語、波斯語、波蘭語、捷克語、泰語、塞爾維亞語;

匈牙利語、希臘語、烏克蘭語等20個外語語種,擁有翻譯、教育、漢語國際教育、國際商務、會計、旅遊管理等6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和教育學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

以上內容參考:

吉林外國語大學-學校簡介。

2樓:百科達人小張張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學校,吉林外國語大學(jili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簡稱「吉外」「jisu」,位於吉林省長春市。

學校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吉林省特色高水平應用型大學建設專案,是吉林省重點高校、國家教育體制改革試點單位、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孔子學院獎學金」招生資格院校、博士學位授權單位立項建設高校。

歷史沿革:

2023年,學校通過***學位委員會審核,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並被吉林省批准為博士立項建設單位;同年成為全國唯一一所獲得「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招生資格」的民辦大學。

2023年,學校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吉林外國語大學。

2023年11月27日,吉林外國語大學國際文化旅遊學院(國際冰雪學院)正式揭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吉林外國語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是幾本,西安外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一.基本概念 1.西安外國語大學 xi 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簡稱 西外 或 外院 位於世界歷史名城十三朝古都西安,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4所外語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區唯一的一所主要外語語種齊全的普通高校。2.截至2013年,學校總佔地面積1593畝,建築...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吉林大學外國語學院一本還是二本??

吉林外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吉林外國語大學屬於吉林大學下屬二級學院,吉林大學外國語學院 college of for...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幾本啊,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河北外國語學院是民辦三本院校,其前身是建立於1998年的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2012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點選檢視大圖 河北外國語學院幾本 2012年在河北省的招生 是0452 錄取批次及頁碼 本科三批 文史68頁,學院設定英 日 俄 德 法 西 意 阿 葡 泰 越 韓語 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