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2023-03-06 14:40:02 字數 880 閱讀 3333

1樓:核桃

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你一下,你估計自己能活多久?如果只剩下幾天,那就為了你的愛情頹廢下去,讓你的愛人銘記。如果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生活,那你為了暫時的不明朗的愛情去糟蹋自己,你不覺得對自己都不公平嗎?

好好生活,愛惜自己,努力掙錢吧,明天說不定就會有心儀你的女孩來到你身邊。祝你早日擺脫愛情陰影,找到能夠讓你快樂自信的女孩!

2樓:安然寂寞

就是轉移注意力唄,如果這點子你試過不管用,那就來絕的,再找個物件,只要第二個物件優秀,第乙個很快就會忘記,記住要找個原來好的,要是還不如原來的那個,不免會比較,一旦比較,還是會思念第乙個的哦。

3樓:註冊個叉叉啊

沒有什麼好辦法,因為這只是個人的思想意念,要靠自己的思維支配。或者再找個女朋友,也許會早點忘了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時間就是在開始一段新感情。

5樓:網友

很抱歉,我只知道讓時間抹去傷口。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6樓:極精飄

女朋友分手了,那就看你喜歡不喜歡她嘞,如果你要喜歡他還是重新追她,一下子女孩子一般都心軟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乙個女孩絕情的分手了就不會再回頭,除非中間存有誤會。當誤會解除之後,女孩子就會來挽回這段感情,除此之外絕無回頭的道理。 第一,女孩子做出分手的決定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實在受不了這段關係再進行下去。

有好路誰不想走呢。 第二,乙個女孩要分手,除了不喜歡現在的這個男朋友之外,很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也不是什麼的也不是。

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

你表達能力很一般,真的,我完全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你作為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尊重我理解,但總不能不尊重女友吧,我在你說的話裡看到的只是你很霸道的干涉她的一切,你給過她自由的小空間嗎?沒有,你只是在捍衛你的所有霸權主義!她發 給你看也許是為了讓你緊張她呢?她也許只是讓你評價下那男的呢?後來你也問那男的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該不該去找她?

性格不和的話,我覺得很難在一起哦.就算在一起了,也像你說的會經常吵架.你們在一起才半年多,就分了好多次.試想一下,如果不分的話.是不是以後還會經常吵架,經常鬧分手.那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呢.我覺得呢,你們如果要在一起的話,就必須改變一下彼此的性格,坐下來和對方談一談,說一下 做得不好要怎麼改.如果做不到...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 急),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 急)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朋友你從一開始判斷就出現嚴重的錯誤,高中的戀情是懵懂的,而又有為所謂的為她好,鋪了這條難走的路,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他,就要有一顆誠心,和足以打動她的行為,想一件最浪漫的事,做給她,挽回不是簡簡單單幾句話就行的,她沒有完全死心,他也許也想挽回,但是你要創造這個媒介,你要真愛他,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