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不到月就有了新歡,和女朋友分手不到乙個月就有了新歡

2022-01-10 02:49:20 字數 3698 閱讀 3851

1樓:陳思

應該是沒機會了,這主要還是要看女生的想法,她要是還喜歡你可能你還有機會,但是她現象已經有了新歡,而且只分手乙個月就有了,說實話個人感覺吧,她並沒有太愛你,你的機會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旁人是無法完全知道你們的關係狀態的,所以也不是很好說什麼建議之類的,這個東西主要看你們當初感情有多深,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3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她和你分手,是基於你一直都壞習慣不改,而且她也跟你提出很多次了,而且你還是我行我素的死不悔改。讓女朋友對你徹底的失去了信心,才和你分手。三年在一起,算得上感情深厚,和你提出分手,她也是迫不得已。

她也屬於捨不得。想糾正你自己錯誤,那就要徹底的改掉自己壞毛病,同時有個期限,讓她進行監督。希望得到她的諒解。

4樓:藍湘靈

語言也能夠看出女生是否喜歡你,如果乙個女生經常會跟你聊天,並且還跟你談生活談理想,那這個女生心裡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因為他想通過跟你的正常聊天,來更加的了解你的生活和你這個人,如果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女生發現你並不適合她的話,女生就會主動的來疏遠你,如果女生一直保持著和你頻繁的交流,那毋庸置疑肯定是對你有好感的,此時就需要男生來主動出擊了,畢竟女生的臉皮一般都是比較薄的,想讓她來主動表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5樓:天天細談情感

你和她在一起同居三年,因為你太作她才和你分手,我覺得不管男女,太作都沒有好處,到最後都沒有好結果,因為不管任何人太作誰也受不了。你不要以為,物件處到手,你就成攻了,她會和你結婚過一輩子,有這種想法就錯了。

你還有機會挽回嗎?這得看你自己的表現,還得看你女朋友給不給你機會,不管怎樣你都要事事,結果如和得看你運氣吧。

6樓:人生夢

你都知道自己的錯誤了,如果你是想挽回的話就要做些有誠意改變自己的事情讓她回來,光說不做是沒有用處的。

7樓:呼延傲冬

哈哈,那算你厲害厲害

和女朋友分手後不到星期她就有了新的男朋友

我沒那個本事,雖然想得到你的分,我請了蘇格拉底來說服你。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失戀者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

夢見自己和現女友分手找了新歡,夢見和女朋友和我分手女朋友立馬有了新男朋友

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不是你很在乎現任女友,就是女友有別的男人了,至於何種情況,你自己用心體會能夠知道答案的。那是擔心,煩躁,的表現 夢見和女朋友和我分手女朋友立馬有了新男朋友 已綠的預兆,可能平常你已經感受到了,才會做夢 那你們的關係是不是發生了變化?這也正常 如果你們分手就是有原因的 你有點不自信...

和女朋友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你一下,你估計自己能活多久?如果只剩下幾天,那就為了你的愛情頹廢下去,讓你的愛人銘記。如果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生活,那你為了暫時的不明朗的愛情去糟蹋自己,你不覺得對自己都不公平嗎?好好生活,愛惜自己,努力掙錢吧,明天說不定就會有心儀你的女孩來到你身邊。祝你早日擺脫愛情陰影,找到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