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 急),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 急)

2021-03-25 12:42:03 字數 3497 閱讀 4465

1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2樓:隨風是

朋友你從一開始判斷就出現嚴重的錯誤,高中的戀情是懵懂的,而又有為所謂的為她好,鋪了這條難走的路,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他,就要有一顆誠心,和足以打動她的行為,想一件最浪漫的事,做給她,挽回不是簡簡單單幾句話就行的,她沒有完全死心,他也許也想挽回,但是你要創造這個媒介,你要真愛他,就去做,告訴個獨家秘方,吻她,好好吻她,一般,抵擋不住吧

3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4樓:石筱雨

如果你們還聯絡,很簡單,追,用你的真心去追,只是別太快說你愛她,先和她約出來玩玩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好,畢竟你們愛過,而且她為你付出了很多,你只要用心,只要堅持不懈,就好,你們很有希望的

5樓:雪血殘狐

是你 分不清場合的去抱 這不是自己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挽回,那就要看看她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急

7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8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9樓:那些年的進哥哥

首先你得知bai道她到底有沒du有別人,她跟你提分手可能zhi是被你拆穿了不好

dao意思再跟回你在一起不敢面對你而有的這個反答應要不然她那麼激動幹嘛?要是有了別人這樣的女的不值得。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不的不信任讓她沒有安全感,讓她感覺很累要跟你分,這樣的話你肯定經常幹這樣的事才會讓她積壓的不滿突然爆發出來。

兩個人的感情是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沒有信任那這樣雙方都會很累也不會持久的。我建議你先把分手的原因搞清楚,假如是第一種可能果斷分手這樣的女的不值得,第二種肯能的話就是你要做你要說讓她相信你,你能以後信任她。你給她說一些保證什麼的。

送點她喜歡的禮物什麼的都準備好,假如還不行,果斷上前抱住她,就算她掙脫也不要放開,她最後可能就在你懷抱哭了。女生都這樣我哄我女朋友都是這樣,上去抱住她給她說愛聽的話。祝你幸福!

10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是異地戀!之前的都不說了,現在還什麼**簡訊?趕快人跑過去吧!(不過你覺得值麼?)

12樓:陸素琴危衣

第一不要打女人,這樣會讓女人很畏懼你。第二男人要大度,斤斤計較的,也成不了大事,第三你覺得你能改變這兩種情況再去找她吧!

13樓:何航召英哲

怎麼挽回,說是在話建議你還是不要挽回,畢竟乙個男的被分手和乙個女的被分手能挽回回的概率是有很答大的不同,乙個男生如果被女朋友分手說明,你在交往的過程中是徹底的傷害到了對方的心,仔細回憶一下你們倆的交往過程,每一刻的點點滴滴,是不是有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只有找出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之後才能去挽回對方,有因就有果既然當初傷害到了她現在想要挽回,就得一點點的把這些裂痕去補回來,挽回的方法可以到秋揚情感驛站上學下用點心,都關注下對方挽回還是有很大的概率的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異地戀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兄弟我推薦你去找她,和她說清楚。當然你的態度一定要特別好,要讓她覺得你特別關心她,兄弟我只能幫你這麼多了,能不能成功,就看你造化了。如果你們覺得我說的有用的話就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15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16樓:勝利蘭天

這是客套話。

主要是看你的態度,取決於你的做法。

異地戀,本身就有兩地的差異,好多事情就要多溝通,找機會多相處才行。

如果,還想繼續,要拿出100%的誠意來,讓女方感動才行。

你說的呢?

17樓:小荊江

真心的喜歡她,就去找她,真誠的道歉。因為異地戀很難見一次,感覺到是很辛苦的,相思的時候是很寂寞的。讓她感覺到你的幽默,寬容,男子漢的胸懷,讓她有一種安全感。

並且到她的城市去工作,買房,讓她更加的感覺到你的一顆心在她身上。這樣你就可能可以挽回她對你的感情,祝你幸福。

18樓:半夜睡不著

說實話真的不看好異地戀啊,如果想有結果還是要在一起的好,就算這次你挽回了,還是保持著異地戀的狀態,你們還是會分開的,除非想辦法擺脫異地戀

19樓:

如果真的愛她,就去見她,在她那邊工作,她那邊買房子,她父母肯定同意的。就怕見光死。

20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21樓:匿名使用者

1.找出分手的原因,每一段愛情結束的背後必有其中的原因,也許一方缺乏安全感、維護關係令一方壓力大、相互懷疑等等。只有找出根本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才能從根本上做出改變。

其實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把失戀的問題當做阻礙你前進的絆腳石而不是墊腳石。

2、換個角度思考,社會上,很多人把愛情想得過於美好和偉大了,以為愛情是轟轟烈烈感天動地,但對異地戀來說,能夠守望相助卻是很多身處其中的女生最平淡的乙個希望。男人想要挽回女友,應該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女友的立場去想問題。比如,兩人異地相隔,時間久了之後女孩會感覺孤單無助,尤其是在某些特殊的時刻,異地戀的女友會很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夠立即出現在她身邊,給她安慰和鼓勵的。

異地戀中,女人會陷入到希望有個人甜蜜相伴但是男友無法滿足的不可調和矛盾,這對於渴望過正常戀人生活的女孩來說是非常焦灼的事情,所以她也許才會那麼無奈的提出分手,結束這段感情了。

3、讓自己用實際行動挽回,自己的女友和自己分手,自己不要光嘴上說挽回,那是沒有用的,要讓自己付出行動,尤其是異地戀的情侶。當自己的女朋友和自己提出分手的時候,為什麼不讓自己坐飛機或者做火車來到她的城市呢?讓自己用行動去挽回比什麼都有用。

4、建立生活交集,異地戀的情侶,如果沒有共同交集確實難以維持,你可以跟對方約定共同實現目標,制定計畫共同努力達到理想,一起養乙隻寵物等等方法建立交集。建立生活交集不但令異地戀的情侶擁有共同話題,還能共同享受成果,增加彼此感情厚度,同時增加對方對這段關係的投入,提高分手成本。

5、既然愛她,就讓自己放手吧,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如果上述所有想到沒想到的方法都用過了之後,還是難以挽回女友的心的話,還不如就選擇放手吧。我們都應該明白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可能是由於個性,也可能是價值觀的.不同,有些人只會在人生路上陪你走過短暫的一程。

她愛你的時間也許只有這麼長,不要試圖去問為什麼,倘若你硬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可能會傷得更深更痛,不如不問的好。真正聰明的人,不是懂得什麼時候去愛,而是明白什麼時候該放手了。

22樓:易馨生態園

異地戀本來就是最難的,而且還分手了。看來想挽回希望不大,分手就分手吧。除非你立刻在她面前,否則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你不想放棄這裡的所有一切。

女朋友和我提了分手 我想挽回該怎麼辦和女朋友談了月一開始很甜蜜,我很慣著她 在一起的時

和他好好談談,最好把事情都說清楚,大膽一點告訴女孩你很愛他,他會理解的!這個樑子結大了!復這個氣啊生的有點大 制,bai但是愛之深才會有du恨之極!你只夠耐心就有zhi很大機會,不要想著dao 一天兩天就能挽回,這需要乙個過程!不需要很巧妙的招數,但要求堅持不懈努力!時間能證明一切,你每天用最多的時...

和女朋友分手了,和女朋友分手了,想要挽回,該怎麼辦?

你這個人怎麼說你呢?學歷低怎麼了,家裡有個智障的弟弟怎麼了,難道這樣就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了嗎?這樣就不能談戀愛了嗎?你女朋友家庭反對是對的,因為他們站的立場不同,考慮的問題也會不同,但是有一點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女兒一輩子的幸福考慮的這個是沒錯的,但是她們沒有考慮孩子的感受,沒有考慮你以後能不能給他女兒...

和女朋友分手了,和女朋友分手了,想要挽回,該怎麼辦?

看樣子你很喜歡你女朋友,從你對她做的點點滴滴,我都能感受到你的愛意。問題是你女朋友好像不喜歡你了,那麼如果你努力了,她還是不接受你,作為乙個男生,你就祝福她吧 有些事還是不能強求,該分手是就應該果斷。怕你無窮無盡的騷擾她。唉 兄弟,你不該這樣說的,既然她都看不上你了還強求什麼?天涯何處無芳草。面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