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

2022-05-02 23:37:04 字數 981 閱讀 6625

1樓:dee嘉嘉

你表達能力很一般,真的,我完全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你作為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尊重我理解,但總不能不尊重女友吧,我在你說的話裡看到的只是你很霸道的干涉她的一切,你給過她自由的小空間嗎?沒有,你只是在捍衛你的所有霸權主義!

她發**給你看也許是為了讓你緊張她呢?她也許只是讓你評價下那男的呢?後來你也問那男的了對吧,人家也說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可你…還是自己在鑽牛角尖,那你要幹嘛啊,感覺你不是在乎你女友而是在在乎你女友的「背叛」!要想和她再在一起的,改了你那該死的多疑心吧,學會怎樣尊重女人吧!別總以為自己是上帝。

2樓:ai菲abc啦啦

笨蛋,分手唄!我覺得在你們身上看不到任何感情!這樣沒感情還弄的彼此不愉快的日子要得有什麼意義?

要不你就和她說明白,不然就分手!我覺得你們再在一起真的很不合適!性格也很不合!

也不知道包容對方,總之,你們在一起本身就是個錯誤!你想想是不是?

3樓:小行星阿文

擁有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再來後悔,放手吧!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愛,希望你能懂得珍惜

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應該罵你愛的人,優其是需要陪你一生的人,她不理你肯定有你的過錯,或者她是在考驗你,在乙個問題是她家裡難為她吧!祝你好運

5樓:手機使用者

你脾氣挺暴燥的…動不動就吵!然後粗心…看你提的問題有些通都不通!是我我也不要你拉

6樓:地獄男孩

男人都有兩顆心:一顆心在流血,另一顆心在寬容、、、

7樓:gta狂魔二世

靠, 是和你女朋友吵吧, 你打個你字幹嘛!!

8樓:球球球球球啊丶

改掉脾氣,慢慢感動她

9樓:

主要原因還是相

隔兩地,分是遲早的事

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暫時分手了

哎你女朋友咋跟我這麼像.我以前就很喜歡說分手 結了婚還喜歡說離婚 我老公都已經麻木了 當我放屁 呵呵呵呵 不過我也沒想過真的要分開 準備怎麼怎麼樣 就是一時生氣 撂狠話罷了 我想你女朋友也是這樣吧 只是為了告訴你 她很很很生氣 我以前也要離家出走 結果有一次晚上出去遇到一個男的跑來搭訕還糾纏不休把我...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也許她給你的機會太多了,只是你沒有改變。所以她有點徹底死心了。你還是太衝動了,嘗試改改你的脾氣吧,成熟一點。我之前也和你一樣,甚至到現在都會這樣,不過很多事自己做完都後悔,可明知道這樣做會後悔,衝動的時候還是會做出來,盡量的克制吧,對她好好談談,而且要顯得你成熟些,不要再這樣衝動了,既然都2年多了,...

和女朋友吵架 嚴重,和女朋友吵架了,很嚴重

作為男人,應該好好珍惜你愛的人。現在快去跟她道歉,哄哄她,記得態度要誠懇啊?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要再讓你們的情況惡化下去了 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吧!吵架是戀愛中不可避免的,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結束了一段本該美好的感情。其實,男女之間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但吵架一定要按套路出牌,兩個人吵架無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