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冒長時間不癒吃什麼藥好 醫生幫忙啊

2023-05-17 18:20:04 字數 3303 閱讀 359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了解!

感冒遲遲不好的原因, 免疫能力低下不是主要原因。我們先看看你的感冒為何不好。

你睡眠時,鼻腔的涕液流入你的喉管(在你睡著之後),涕液是帶菌的,引發你的咽喉炎,咽喉炎引發你的呼吸道感染。也就是說,你的感冒引發了鼻炎,鼻炎引發了咽喉炎,咽喉炎引發呼吸道感染。(不是戲言,或無根據的想象。

你可以把我的意見和你的醫生**一下)

了解病症,就要對症下藥。

鼻炎:呋麻滴鼻液或其他鼻炎藥。

感冒:白加黑或其他感冒藥。

呼吸道感染:羅紅黴素。(阿莫西林作用不大)如果覺得免疫能力低下,加服:力度伸(vc泡騰片),每日一片。

服用三日—四日。說明書的規定藥量)

2樓:

關鍵是提高免疫力。

今天洗冷水澡,明天洗熱水澡。交替進行,提高免疫力。

3樓:網友

長時間不好? 是不是經常這樣 有低熱麼? 有的話最好去看看醫生 查查有沒有愛滋。

4樓:匿名使用者

輸液確實比吃藥好的快,但是經常吃藥免疫力會更低.

建議你先吃甘草合劑+牛黃抗感靈+阿莫西林試試。

5樓:明目盼兮

經常吃藥,免疫力就是會受影響。要注意多喝水,排毒。

6樓:網友

輸液吧。先治好了在說,時間長了會引起很多併發症。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加強鍛鍊,人活著不要為了一點小病去要依第二方東西支援自己生命活下去。這樣以後你對藥物的依靠性會離不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才是王道~~~多喝水。

9樓:網友

怎麼和我一樣啊 我也跪求答案啊。

感冒了,怎麼樣不吃藥而且好得快??

10樓:我的莫莫

1、多喝水:水喝不下去多喝湯,因為多喝水可以幫助出汗、排尿,可以降溫,多喝湯可以補充維生素、蛋白質,促進機體恢復;

2、好好休息,不要外出:好好休息有利於體力的恢復,不要外出,避免在感冒過程中個人防護不好,機體抵抗力低導致混合感染,讓病程延長、病情加重;

3、多吃蔬菜、水果:盡量多吃容易消化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蔬菜、水果,尤其是含大量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可能很多患者喜歡吃維生素c泡騰片。殊不知食物、水果裡的維生素更容易吸收,更容易恢復;

4、改善生活環境:環境要有一定濕度、溫度,要保護軀幹,暴露四肢,即便是發熱患者,也不要把被子全身蓋嚴,捂出汗容易加重感冒的症狀。適當保護軀幹,避免暴露四肢,房間的溫度、濕度保持在穩定的情況下,避免在抵抗力下降的過程中,由於外界環境溫度的變化,使症狀進一步加重。

大多數不是很嚴重的感冒,24-48小時不會超過72小時便會有不同程度的好轉,少數患者可能需要更長。因此必要時謹慎選擇清熱解毒的中成藥,緩解感冒導致的臨床症狀,縮短病程也較為必要。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感冒,不吃藥要怎麼好的快?

11樓:刑清竹鞏靜

建議,感冒是有過程的,如果不發燒的話。主要就是多喝水和休息。很快就會好轉。

12樓:逮起雲阮水

要看是什麼樣的感冒、因為感冒有很多種,有的是熱感冒、有的是風寒感冒,有虛火感冒,等等、、

熱感冒是在夏天容易得的,因為在夏天天熱時人們往往忽略這種感冒,在天氣交熱多汗的環境下容易吹風,在毛孔擴張的時候很容易形成熱感冒的。熱感冒不太容易好的很快的,這就要發汗驅寒了。這種情況下抵抗不了就要吃些藥了。

虛火感冒;也就是內火旺盛,俗稱內熱其實就是上火,這樣的感冒不用吃藥的,多喝熱開水,最好是熱點的,只要能入口喝下不燙就行。一天不停的喝不停排洩,不出兩天一定會好的;這種感冒根本不用吃藥,因為我已經10幾年從沒有因為感冒而吃藥的,就是喝水。是藥三分毒,西藥盡量少吃哦:

13樓:厙玉蘭鈕丙

晚上進被窩蓋上2層被子。

悶一晚上出一身汗就好了。不過最好還是吃點感冒藥。

14樓:媯芙霜環

多穿點,然後多喝開水,最好晚上睡覺前吃一碗辣辣的熱麵,然後蓋好被子睡一覺。

15樓:俞楚臺亥

盡量讓自己出汗…(比如,喝熱粥,喝開水加鹽,薄荷葉粥也可以…)這都挺管用的。

感冒不吃藥怎樣好得快

16樓:典素潔巨集斯

要通風,多喝水,注意休息,保證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可以結合以下方法:

1、鮮檸檬切片,加點鹽,用開水衝,趁熱喝,一連喝幾天,很有效哦。

2、水梨加冰糖下鍋蒸,連吃幾個。

這些都是針對風熱感冒。

你看看舌苔是白的還是黃的。

黃的屬於風熱感冒。

如果是白的。

可以喝點薑湯。

感冒不吃藥。

看是是風熱還是風寒感冒,對症方法就不同。

風寒的以驅寒為主,紅糖薑水就是乙個簡單有效的法子。

風熱感冒就要找些去火的材料,如大青葉,板藍根,金銀花菊花等,泡水喝。

感冒了不想吃藥,有什麼辦法能好的快一些?

17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感冒了又不想吃藥,那就要多注意休息,平常多喝熱水,多吃點水果蔬菜提高一下免疫力。

18樓:小李美死了

可以多喝一些白開水,促進身體的代謝,能夠讓病毒快速的排出體外;如果是風熱感冒,還可以多喝一些清涼去火的菊花茶,能夠去除火氣,這樣感冒好的很快;如果是風寒**冒還可以煮一些薑水喝,讓身體變得溫暖,提高免疫力。

19樓:勤奮的花大喵

可以多喝一些驅寒的紅糖薑水,在較為溫暖的環境中,多讓自己排汗排濕,有助於感冒的好轉。多吃蔬菜和水果,提高身體免疫力也可以讓感冒好的快一些。

20樓:水瓶沒有水

如果不想吃藥的話,盡量鍛鍊一下身體,在飲食上注意一些,自己不要再寒冷的地方停留,盡可能的去找暖和的地方,讓自己多出汗就能好的更快。

21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就是可以發汗,通過發汗的方式讓你的身體的毒素排出去,感冒就會好的,很快,第2點可以通過運動的方式加強運動多喝水,這樣體內的毒素排出去,那麼感冒也能好得非常的快。

感冒怎麼樣快好。(不吃藥情況下)

22樓:念乙個人

多喝水是很有效的方法。多休息。

23樓:金希澈

感冒還是多喝水,多休息~~

夏天感冒吃什麼藥好,夏天感冒吃什麼藥最好用啊?

可以用速效感冒膠囊即可,多喝水,主要休息 平時要加強鍛鍊,加強營養,多吃蔬菜,水果,雞蛋,牛奶,肉就行了。夏天感冒主要是熱感冒或者空調使用過度。如果發燒的話,阿司匹林泡騰片可快速退熱,一般的頭痛,鼻塞的話吃點快克或白加黑就好了。多喝水!聽很多人說三精雙黃連口服液還挺不錯的 但我自己覺得白加黑很管用 ...

雞風寒感冒用什麼藥好,雞感冒吃什麼藥好?

養殖戶該知道,怎樣判斷雞發燒,明白雞感冒發燒的五個階段 認知雞感冒發燒的五個階段 在養殖中,雞感冒發燒是個最常見得問題了,現在就來說說雞感冒發燒的乙個過程,了解了這個過程,我們就能可以在雞一感冒發燒時就進行 抓住 最佳時期,降低我們的養殖疾病風險。第一階段 受涼階段,主要表現為流淚 流鼻涕 第二階段...

小孩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 兒童感冒咳嗽吃什麼藥

小孩子感冒給他買點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的沖劑就可以了,盡量不要買中成藥,味大孩子不愛喝,一般我家寶寶都是喝電視上家有兒女廣告的那種。咳嗽如果要買藥的話建議買點頭孢克肟,專門針對小孩子扁桃體發炎的。如果用食療更好,川貝雪梨每日吃一到兩次,2 3天就好了。川貝雪梨的做法 從藥店買點川貝待用,雪梨去皮去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