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乾洗店的技術去哪裡呢,學乾洗店技術在哪裡學?

2023-05-17 18:20:02 字數 4776 閱讀 6475

1樓:苦瓜不苦

可以選擇加盟,也可以選擇自主開店。

加盟的話,流程會簡單一些,就是加盟品牌商會把你所需要的裝置+技術都給你,然後統一收你個裝置錢。但是,雖然人家明著說不要你加盟費和技術培訓費,但是到底收不收,裝置款的**能夠很明顯的看的出來的,賠錢的事情沒有人做的。

自主開店的話,賣裝置的廠家有一些會安排幾天的觀摩培訓,有的不安排,你也可以找個乾洗店,先好好跟著乾洗店老師傅學幾天,這個行業總體來講並不難的,入門門檻也不高,所以8/9天時間差不多就熟悉了。等你明白了整個流程,頭腦裡有了整個行業清醒的認識,你再去買裝置、買化料、租房子,起碼知道乾洗機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合適,大致多少錢,水洗機買什麼牌子的合適,大致多少錢,不會被人當做新手坑,買化料,知道該買哪些就夠了,不是聽賣化料的說應該買哪些,人家告訴你的,基本都是利潤最大化的選項。

技術學習是分三次。

第一次是在機構學習兩周時間,就是學習使用各種乾洗機器。學習各種面料和衣服的洗滌方法。以實操洗衣為主,理論為付。老師手把手地教給你。學習期間提供住宿。

第二次,是師傅上門安裝裝置,上門帶店輔導5天。

你開業第一年得問100次,你才能成熟起來的,有個過程。第三次最重要!(自己開乾洗店:

在開乾洗店之初,先要掌握一定的行業知識並把握一定的洗滌技巧。印象管家乾洗總部將全線提供周全全方位的一對一幫扶。同時,投資人也可走訪周邊同行乾洗店的情況,摸清對方的洗衣**等,只有知已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詳情請點選:【自己開一家乾洗店當老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ucc乾洗店可以學習技術。不知道您在什麼地方。

3樓:雲雨

去藍天乾洗店可以學習技術。不知道您在什麼地方?可以去本地的職業培訓學校學習。

學乾洗店技術在**學?

4樓:網友

1.選擇好的培訓班。如今的培訓班可謂是無孔不入,不論你是想學什麼,都會有相對應的培訓班。

當然要想學乾洗技術也是可以花錢參加這種培訓班。然而我們知道這種培訓班一般都是速成型的,因此對於乾洗技術其實也只是停留在膚淺的表面。

2.選擇成熟的乾洗店。乾洗店一般都會招收學徒,這也未嘗不是乙個學習乾洗技術的機會,但是這種學習往往浪費了時間還學不到實際專業的技術,即使學到了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不夠全面,不夠具體,更不夠專業,而且只會學到一些皮毛而已。

3.到乾洗店加盟品牌學習。這是目前很多人都會普遍選擇的途徑。

這也是為什麼乾洗店加盟在我國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因為加盟了品牌就可以參加總部的乾洗技術的培訓。這個培訓一般是結合了市場上所出現的面料,並且配合著當下的乾洗裝置來進行實際操作與學習的過程,因此學習起來相對比較容易也比較專業全面。開家乾洗店,掌握這三種技術更容易成功。

1)培訓面料識別技術。因為不同的面料有著不同的洗滌方法,所以要想洗乾淨衣物上的汙漬首先就要知道該衣物的面料組成,然後再根據自己的洗滌知識來進行洗滌。

2)培訓汙漬分類。世界上的汙漬千千萬,要想徹底清除,每一種都有對應不同的洗滌劑,所以要想獲得乙個不錯的清洗效果最好就是要對汙漬進行乙個分類。

3)培訓染燙技術。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喜歡把衣物送都乾洗店清洗,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乾洗店洗過的衣服都非常的平整沒有任何的褶皺,穿在身上就好像是新的一樣,所以有很多要參加面試的人都會選擇把西裝外套送到乾洗店清洗。

開個乾洗店自己當老闆】

5樓:若君老師專欄

親你好,如下可參考第一步,預處理,也就是去漬處理。它是人工用助劑將汙染嚴重的汙垢和不溶於乾洗溶劑的汙漬(如果汁、指甲油、油漆、墨水等)進行預先的處理,不用水,先用洗衣服的塗上,再在水裡洗。第二步,主洗滌。

將預處理過的衣物放進乾洗機中,用乾洗溶劑進行全面地洗滌並甩(烘)幹。第三步,後處理,主要目的是去除衣物中殘留的乾洗溶劑和熨燙整形。這類問題想必對乾洗方面有所了解的投資者來說都有個明顯的答案,毋庸置疑的開家乾洗店當然要學習乾洗技術。

自己開乾洗店去**學

6樓:鷹志說生活

自己開乾洗店的學習方法:

一、自己虛心一點,好學一點。主要的方式就是去網上看一些人家的經驗分享,看看人家從一開始的選址,裝修到後面的開業經營是怎麼做的。看一些相關的經營相關的書籍,不過這個可能有點慢,也只是對於後期的經營有些幫助。

還有不然就是去找一些開店的,比較成功的店鋪去學習。但並不是所有的老闆都願意和你討論、教你。因為他會怕你將來開店的生意比他好,或者是有別的顧慮可能也不會都教給你。

二、去找加盟品牌。這一點就比較的省事,一些比較負責的品牌,在你們達成合作之後是有一條龍服務的。就前面說的什麼選址、裝修設計、機器等等,還有後期的宣傳、活動都是會有支援的,自己就會省很多的力。

不過在選擇品牌的時候就應該多了解,多多的對比,找到自己合適的、滿意的。

7樓:網友

品牌服務商、行業協會、培訓機構等。

1、乾洗店是指一種專門為大眾提供服裝洗滌服務的商業形態。乾洗店擁有專業的洗衣技術;熨燙技術;且擁有優質的服務態度,具有一定的專業性。經過乾洗後的服裝不變形、不褪色、不損傷面料。

還有消毒、滅菌的特殊功效。 2、開乾洗店需要學對不同面料的衣服分析,採取何種洗滌方式,使用什麼溶劑等等,作為乾洗店基本也是重要的技術。乾洗店在對消費者的衣服乾洗完畢後,後一項工作就是對衣服熨燙,像皮革熨燙、羊絨類衣物熨燙是需要不同的手法的。

面對有難度的衣物,可能在機器洗衣之前還要人工對衣物進行相關的預處理,然後才能機器洗衣。3、乾洗店的消費人群一般是周邊住宅區,選擇有大學問,觀察附近還有乾洗店,最好不要再乾洗店集中的小區開,小區人口密集的,附近菜場,超市都是可以適合做乾洗店,加盟一般提供你相關技術學習,裝置售後,開店經營指導。

開個乾洗店自己當老闆】

8樓:苦瓜不苦

可以選擇加盟。首先你要了解一些關於乾洗、水洗的有關知識,再掌握一些基本的服裝洗滌技術。到當地已經營業多年的乾洗店走走,摸摸洗衣**情況,知已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這是要-開乾洗店最基本的要求。其次是要熟練掌握洗滌技術和熨燙技術。洗滌技術包括乾洗、水洗和洗前去漬處理,這些最好找乙個工作比較仔細或用心的有經驗的師傅來做。

前台服務是傳送給顧客的第一感覺,熱情規範的服務工作還要加上專業知識才能留下第一次光臨你店的顧客,最後把簡單的滿意服務提公升為超值服務,這樣才能留住你的「錢源」。另外作為店主,對現在的服裝面料越來越多,新品層出不窮,加上款式變化多樣,有同類面料相拼的,有不同面料相拼的,更有不同面料、不同顏色組合的變化,要不斷學習。只要方面面都做到,才能把你這個洗衣店開好。

在乾洗行業想要接受全面系統的乾洗技術培訓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通過加盟乾洗品牌,利用加盟總部免費的乾洗技術培訓來學習,還有一種就是去市場的乾洗技術培訓機構學習,只不過由於目前國內的乾洗技術培訓發展並沒有十分成熟,所以即便是有一些小的培訓機構,但是其能力水平還是沒辦法保障。所以現在大多數人學習乾洗技術都是選擇加盟乾洗店的方式來接受培訓,因為加盟品牌總部不僅擁有豐富的技術培訓經驗,而且還有眾多成功開業店鋪的運營管理經驗,從中總結出的一套成熟乾洗店運營模式,可以幫助新開業的加盟商快速複製,成功開店。想要了解乾洗店的經營面積、乾洗店的員工數量、乾洗店的裝置數量以及乾洗店的綜合服務能力等的總和【點選了解更多加盟專案】

開乾洗店去**學技術

9樓: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關於您的問題「開乾洗店去**學技術」答案是:1、加盟商通過加盟乾洗品牌,利用加盟總部免費的乾洗技術培訓來學習,加盟品牌總部不僅擁有豐富的技術培訓經驗,而且還有眾多成功開業店鋪的運營管理經驗,從中總結出的一套成熟乾洗店運營模式。2、乾洗培訓機構去市場的乾洗技術培訓機構學習,只不過由於目前國內的乾洗技術培訓發展並沒有十分成熟,所以即便是有一些小的培訓機構,但是其能力水平還是沒辦法保障。

開乾洗店需要培訓的技術1、乾洗洗滌技術乾洗技術技術的好壞,是能否將顧客吸引到店並轉化成回頭客的關鍵。只有掌握了精湛的乾洗技術才能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減少不必要洗滌糾紛,比如因為錯誤的洗滌方式導致衣物出現損毀的問題等等。2、營銷管理技術乾洗店的日常管理需要經營者用心打理。

不僅要制定合理有效的營銷推廣方案,讓乾洗店被更多的人所知道,從而讓乾洗店能夠提高收入。同時也要做好內部員工管理,定期進行乾洗技術培訓,以適應衣物面料的更新變化。

開乾洗店需要學習技術嗎

10樓:華爾街

乾洗技術都包括哪些呢?狹義的乾洗技術包括面料識別、汙漬種類識別、去漬原理、洗滌、熨燙、乾洗店裝置維護等,而廣義的乾洗技術包括上述說提到的基礎上還包括乾洗店市場營銷、店面管理、顧客關係管理等方面。那麼對乾洗店投資者來講,去**能夠學習這些乾洗技術呢?

對玫瑰園乾洗店加盟品牌加盟商來講,加盟後就能免費享受為期半個月的乾洗技術的培訓,在培訓過程中,會有玫瑰園乾洗加盟網邀請的具有國際洗滌水平的技術面對面為大家授課,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確保乾洗店加盟商在學業結束之前,都能掌握到一手專業的、過硬的乾洗店技術。

而對於個體乾洗店經營者,想要學習乾洗技術要花高昂的學費去社會上一些培訓機構學習。所以說投資乾洗店,還是選擇乾洗店加盟方式最實惠,玫瑰園乾洗店品牌將以最先進的乾洗技術為大家服務。

乾洗店利潤有多大,乾洗店的利潤高嗎?

與一般傳統的零售業10 15 的利潤 餐飲行業30 50 的利潤相比,乾洗店如果經營得好的話利潤可以達到70 80 左右。因為一般來說去乾洗店洗一件收費在10 15元左右的衣服,其洗衣原材料的成本不會超過1塊錢,而且按照乾洗店批量乾洗的方式,在房租水電成本保持不變的情況下,每多洗一件衣服,只會增加少...

乾洗店的利潤是多大?乾洗店到底賺不賺錢

洗店的洗滌成本這樣計算 原料耗材消耗 水電費 包裝費,一般佔收衣 的10 15 左右。這樣理論上講,毛利潤在85 以上了。但是還有房租 人工費等,這樣乾洗店的淨利潤一般在50 以上。直接成本 很低很低。打個比方 羽絨服收費40,洗滌成本2元不到。間接成本 房租和人工。房租和人工是乾洗店的最大成本。特...

衣服拿出去乾洗店乾洗需要多少們小時呢

一般早晨10點,乾洗店都在開著鍋爐,去找一家大一點的乾洗店,乙個小時烘乾,嘛!如果他洗一件羽絨服是25元,烘乾8元左右。烘乾的羽絨服很蓬鬆,羽絨不會起球。至於那些洗一件才5元8元的店,你要相信,絕對不會有烘乾機給你烘乾的 烘乾機超級耗電 晾乾後給你拍一拍就完事了,就像那個叫你四個小時的一樣呵呵!乾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