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好?前列腺炎好治不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6-08 19:12:25 字數 3021 閱讀 2741

1樓:沉默小輝

你好。只是發炎。但不一定就一定會是前列腺炎。

請注意! 至於你問吃西藥還是中藥?這首先確定是細菌性還是支原體衣原體感染 如果已經確定是細菌性建議先用西藥**,可以輸液,然後用中藥 西藥結合鞏固。

日常注意在個人飲食方面,戒菸戒酒。不要吃羊肉,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日常照顧時可熱敷,但洗澡不要用太熱的水。

且需要節制性生活 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多做運動 治好病以後經常做提肛運動,對前列腺有好處 多補充鋅元素,多食含鋅食物,如:南瓜子仁、花生仁、杏仁、芝麻仁等.

也可遵醫囑口服硫酸鋅片 每天喝2000毫公升以上白開水,多食新鮮果蔬。這些東西對前列腺有好處 祝你健康

前列腺吃什麼藥、前列腺炎能治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市旻

前列腺炎單存用藥效果並不理想,這是由於前列腺生理結構決定的,前列腺有一層厚的脂質包膜,藥物**很難滲透到病灶部位,我們提倡針對性**。面對不同的**.病菌.

選擇不同的**方法。**方法也比較多,如導藥管腺體內直接通藥術. 前列腺crs光導**技術.

非手術介入**先鋒 「 螺旋熱磁消融術 」 .離子鈦前列腺****技術等,效果非常明顯.**的目的是:

可消除包膜的藥物屏障限制,使炎症組織的通透性增強,使藥物更易擴散,組織的吸收及代謝更暢通,從而達到**消炎退症的目的。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多長時間能治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二管家

1.生活調節:避免長時間騎、坐,有規律的性生活,忌飲酒及辛辣食物。

2.熱水坐浴及理療:可減輕區域性炎症,促進吸收。

3.前列腺按摩:每週1 次,以引流炎性分泌物。

4.植物製劑 5.急性期一般**:

臥床休息,大量飲水或輸液,加強全身支援**。 6.抗生素** 7.

解熱鎮痛藥物**

4樓:14311送焊

您好,前列腺炎主要是通過尿路感染直接蔓延,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炎充血如:過度飲酒,性刺激久坐,衣物過緊和會陰損傷等也是引起前列腺的誘發原因。臨床主要表現為排尿異常,尿道分泌物,精神衰弱,疼痛等等。

如不及時**可能會引起前列腺癌,性功能障礙,不育等症狀,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查明** ,針對性**!

5樓:小煞愛邇

這和前列腺炎病情是否嚴重有關,建議到醫院仔細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意見,按照醫生的建議吃藥比較好

前列腺炎該用什麼藥好?前列腺炎怎麼**?拜託各位了 3q

6樓:石榴妹orjb07瘢

抗生素** 這是**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瀰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1)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 (2)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高滲透能力、與血漿蛋白結合率低、離解度高的的物為標準。 (3)兩神以上並有增效作用的藥物聯合使用。

(4)為使藥物在前列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提倡超大劑星和超時限(4~12周)的用藥法。 最近,有的學者根據能瀰散進入前列腺的抗菌藥高低水平的不同,把抗生素做了分類。高水下的有三甲氧苄氨嘧啶、氯林可黴素、紅黴素等;中等水平的有氯黴素,林可黴素;低水平的有氨苄青黴素、先鋒i號、先鋒iv號、強力黴素、卡那黴素、呋喃妥因、土黴素、青黴素g、多粘菌素b、利福平及多數磺胺藥等,患者可讓醫生的指導下,選擇藥物品種、用法、用量等。

前列腺炎要禁什麼?前列腺炎會自己好嗎,吃什麼藥可**前列腺疾病?拜託各位大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1.注意事項:

避免久坐或久站,適當的運動,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日常生活中養成多喝水的習慣,這樣有利於尿路的沖洗作用;避免穿緊身的或化纖的緊身褲;戒菸酒;少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等等。 2.前列腺炎是可以**的。

但由於其結構的複雜性及個體的差異性,**起來的時間較長且較複雜,相信通過醫生的精心**和自己的堅持努力,病一定會治好的。 3.對於用藥的問題,由於個體的差異性,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合理的**。b2

前列腺炎的**費用 前列腺炎可**嗎??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手機使用者

t7n其實前列腺炎有無菌和有菌感染的區別 ,不管哪一種使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都是可以**的。vicgf

前列腺炎肥大**費用 前列腺炎能**好嗎?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狐狸精

hq前列腺炎的**,一般使用 mlgbb---尚康前列清膠囊----upg ,**效果不錯 。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a*w-l

得了前列腺炎能**嗎 前列腺炎怎麼調養?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各位大神

10樓:森佩蘭

_5酒 調料不吃為宜 不宜乾重體力活,用中藥產品 xc---尚康前列清膠囊----inwhf 直腸給藥效果很好,用前列腺炎效果還不錯的。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徹底**?有什麼好辦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沢田狷氌卍

1.生活調節:避免長時間騎、坐,有規律的性生活,忌飲酒及辛辣食物。

2.熱水坐浴及理療:可減輕區域性炎症,促進吸收。

3.前列腺按摩:每週1 次,以引流炎性分泌物。

4.植物製劑 5.急性期一般**:

臥床休息,大量飲水或輸液,加強全身支援**。 6.抗生素** 7.

解熱鎮痛藥物**

麻煩採納,謝謝!

前列腺炎吃什麼水果好,前列腺炎吃什麼水果 哪些水果可以多吃

蘋果前列腺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因子,其主要成分是鋅。人在患慢性前列腺炎時,鋅含量明顯降低,並難以提高。與常用含鋅藥物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 易消化吸收 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韭菜韭菜又名起陽草 壯陽草 長生韭,能有效預防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它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為腎虛...

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 前列腺炎怎麼引起的

導致前列腺的原因 1 因前列腺炎的病症複雜使很多患者無法自己分辨,耽誤 最佳時期。2 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感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3 過度按摩前列腺或者用力過大,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4 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管用 前列腺炎藥物治療 拜託了各位謝謝

對此類病人的 一般來講要求生活規律,忌食辛辣食物,避免受涼和區域性長時間壓迫,適當體力活動,可以服用一些對支原體和 或 衣原體有效的抗生素,口服對症藥物 ls 尚康前列清膠囊 iod 並且可以服中藥調理,接受物理 這些 對於一部分病人能夠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uae 前列腺炎的 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