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電視劇集專欄全部被下架,你還有什麼看劇的好辦法?

2023-05-17 18:15:04 字數 2508 閱讀 3900

1樓:賀公子

家裡沒有電視似乎是這個時代年輕人的乙個標準,沒有電視沒什麼,但是不能沒有電腦,這個是九零後的標準,但是對於更年輕的一代,沒有電腦也沒關係,但是不能沒有手機。

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習慣了用電腦看電影,看電視劇集了,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習慣用手機看電視劇集,基本上每個人手機裡都會有很多看劇軟體,比如優酷,b站等等。

現在又出現了關於b站的電視劇集專欄全部被下架的問題,好像之後在網上看電視劇集有一點危機了。

但是其實不會的。

在網上看劇還是有很多種方法的。

第一,去擁有版權的**看劇,比如優酷,優酷算是比較大的****了,上線的電視劇集都是擁有網上**的版權的,當然這樣就導致很多電影和電視劇集只有會員才能看,畢竟**也要生存,所以可以選擇去一些具有版權的**去看。

但是這點還有乙個現象,就是不同的**具有不同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的版權,比如優酷曾經購買了電影你的名字的獨家版權,而搜狐影視的特點就是美劇比較多,針對這一的情況,可以根據自己要看的劇去不同的**就好了。

第二,看電視,我自己家裡是沒有電視的,只有去朋友家或者回老家的時候才會看電視,其實看電視也是乙個好的方法,看電視只有選擇沒有改變的權利,這樣的話會讓人更加安靜,而在網上看電視的情況很多都是快進,不好就換,會比較浮躁,優缺點都很明顯。

第三,買光碟,所有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都是有光碟的,只不過現在基本上越來越少了,但是這個方法也可以嘗試一下。

2樓:瑾喻

有廣告原因吧,b站沒插廣告,難道只有廣告能保住電視劇集麼?好迷。

b站下架的全部番劇名單是?

3樓:網友

《我的老婆是學生會長》

編劇: 伊魔崎齋。

主演: 竹達彩奈 / 興津和幸 / 津田美波型別: 喜劇 / 動畫。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季數: 1集數: 14

4樓:閥門公司

2023年7月份的時候我在暑假補課,而且那個時候俄羅斯世界盃已經結束力。

b站被央視點名後下架了哪些動漫?

5樓:姜心

3全部b站被央視點名後下架了《island》、《我的老婆是學生會長》、《只要有愛就算是哥哥也沒問題對嗎》、《腹黑妹妹控兄記》等這一類動漫。

6樓:森夢小鎮

《我的老婆是學生會長》、《只要有愛就算是哥哥也沒問題對嗎》、《腹黑妹妹控兄記》等。2023年8月19日,嗶哩嗶哩公布了第二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務報告。財報顯示,b站二季度營收達44.

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72%。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有4部:《腹黑妹妹控兄記》、《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吧》、《任性highspec》、《island》

8樓:人生相談

線上遊戲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也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狗啊惹不起呀!!!

10樓:酷舞雙子

不知道為什麼月刊少女野崎君也下架了!(´皿இ`)

有什麼動漫是b站已下架的?

11樓:口嗨動漫

《東京喰種》,經典,很好看。

b站如何舉報番劇?

12樓:耿瑤

點選你那個番劇,再點一次追番就可以取消,當然電腦上的話可以點批量取消,然後就刪除了。

b站電視劇集被下架原因是什麼

13樓:網友

據悉,此次b站下架的作品幾乎全部沒有國內版權,所以下架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版權的原因,而針對這種說法,目前b站官方並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有網友發現,著名彈幕**bilibili(簡稱b站)上的大部分海外電視劇集顯示為「已失效」。經大量網友自發驗證,發現確實有大量海外電視劇集在b站已無法正常**。

b站此前由於網友自發對這類海外影視作品翻譯並上傳,成為海外影視作品愛好者的重要聚集地。在本次事件中,重災區為日劇、日影,幾乎全軍覆沒;此外,包括英美劇、泰劇、俄劇等內容也並未倖免,大量資源也同時失效,有網友稱,被下架資源範圍還在不斷擴大中。

除了今天b站大規模下架海外電視劇集,早前uc頭條報道另乙個彈幕**a站(acfun)因為沒有網路視聽許可證需進行內部整頓,取消了影視版塊。據一些字幕組透露說,已經無法在a站正常投稿(上傳)影視劇內容,而之前上傳到b站的作品均被退稿。

訊息傳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目前b站官方並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5566的全部?電影和電視劇集,5566的全部資料?電影和電視劇集?

早年bai5566曾拍攝多部很受歡迎的偶du像劇zhi,如mvp情人 格鬥天王等dao 偶爾亦在三立專其他戲劇作品客串 屬演出,大部分為全團演出。自2006年開始,5566成員全以個人身份演出,並不再侷限於偶像劇,而開始接演本土劇及到中國拍劇。2002 mvp情人 2002 麻辣鮮師 2003 海豚...

電視劇集《下一站別離》百度雲資源,電視劇集《下一站別離》免費百度雲資源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5.section 2 explains how flexibility which often can be expressed in terms of fuzzy time window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使用變數 使用乙個定義過的變數,只要在變數名前面加美元符號即可,如 ...

靳東演哪個電視劇集火的,靳東演的全部電視劇集有哪些

必須是偽裝者啊,自從這部劇后就大火,以前都是三線一下變成電視劇集一線 靳東也是演技派,從琅琊榜 歡樂頌的配角,再到鬼吹燈系列 我的前半生都演的很好!靳東演的全部電視劇集有哪些 截止2020年2月靳東bai演電視劇集有du 精英律師 zhi戀愛先生 歡dao樂頌第一和二季專 偽裝者 琅琊屬榜 外科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