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鼻塞用什麼藥,小孩感冒鼻塞吃什麼藥好

2023-01-23 18:35:04 字數 2272 閱讀 2063

1樓:妙手醫生大講堂

地氯雷他定糖漿能和感冒藥一起吃嗎。

2樓:墨雅顏合樂

鼻淵丸,鼻子裡面塗紅黴素軟膏很有效。

3樓:yi千滴眼淚

不知道你孩子幾歲啦,有一種藥治鼻炎療效好源鼻康 還沒***,不是口服的,塞到鼻孔裡面一點就可以了,有兒童用的,但是在4歲以上的兒童。

小孩感冒鼻塞吃什麼藥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幼兒接受了冷空氣,會因為敏感而流鼻涕,如早上流鼻涕或鼻塞,常由過敏引起,這種鼻涕是清水樣的,但傷風感冒也會流鼻涕,如果是黃色的,則可能感染了病毒。意見建議:普通感冒服用桑桔感冒片,小兒感冒沖劑,板蘭根沖劑,銀翹解毒,六神丸,維生素c等就可以了。

5樓:崔籟封豆

有專用的鼻塞液,滴兩滴寶寶的鼻子就通了,但是暫時性的,最好去醫院,ps:鼻塞液,也是醫生開的哦。

小孩6歲感冒鼻塞流鼻涕吃什麼藥

6樓:郯北鮮于悅宜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的情況是感冒引起了氣管炎的表現,出現了咳嗽的表現的。

意見建議:現在的情況可以通過消炎藥,抗感冒和這個止咳的藥物一起**的,我建議口服阿奇黴素顆粒,枇杷止咳顆粒,小快克等,這樣效果好的。

7樓:終誑沃

問題分析:您好,6歲的寶寶,出現流鼻涕,鼻塞的症狀,應該考慮是屬於受涼感冒引起的症狀,可以考慮服用一些抗感冒的藥物,如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板藍根等藥物進行**。

意見建議: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給寶寶多喝開水,清淡飲食,合理膳食,加強營養,多進行戶外運動,多曬太陽,防寒保暖,預防感冒。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艾灸,百會、大椎、湧泉。

孩子著涼感冒,有點鼻塞,吃什麼藥好呢?

9樓:交友交狗

孩子感冒一定要選擇兒童專用感冒藥,我兒子感冒從幼兒園到現在上小學一直是服用小快克,士多啤梨味口感好,服用方便,而且綠色安全無***。

小孩子鼻塞嚴重有的咳嗽吃什麼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鼻塞咳嗽,如果沒有發燒,精神狀態也好,可能只是普通的感冒,就是所謂的上呼吸道感染。這時候家長也要根據其症狀的嚴重程度來決定如何處理。如果只是輕微的鼻塞,偶爾幾聲單聲咳,痰也不是太多。

咱們可以先多喝水,加強護理,不一定吃藥,先觀察上1-2天。經過1-2天的觀察,兒童咳嗽沒有減輕或者反倒加重了,才給幼兒用點藥。具體用藥,如果不是太嚴重,可以給兒童買點對症**兒童感冒的或者化痰止咳的藥。

如果覺得兒童咳嗽挺明顯,自己心裡又沒有把握,最好帶他到正規醫院的兒科去就診,以防病情加重,出現支氣管炎、肺炎、鼻竇炎或其他病,耽誤病情。常用的治鼻塞和咳嗽的藥有四季抗病毒合劑、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或者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屬於一種複方製劑,成分比較多,包含退燒成分,在兒童沒有發燒的情況下,能不用盡量少用,但是也不是絕對不能用。

11樓:孤星淚

你好,建議你到你們當地醫院去做檢查,合理用藥,這樣能更快的讓孩子好起來!不要在家妥協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小孩子感冒、鼻塞,又流鼻涕,要吃什麼藥才好啊?

12樓:

秋冬季是呼吸道感染的高發季節,這時候的孩子動不動就著涼感冒,整個冬天都病懨懨的,這既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也給家長帶來負擔。 引起感冒的病原體主要是病毒,病毒的種類很多,而且十分容易發生變異。所以,孩子對感冒一般沒有免疫力,如果原本孩子的體質和抵抗力就弱,反**生感冒的可能性就更大。

小兒感冒時要注意合理用藥。 孩子患了病毒**冒之後,一般不需要服抗生素,只要加強護理,適當休息,多喝開水,給予易消化的飲食,很快就能恢復健康。另外還可以讓小孩喝生命陽光牛初乳,達到增強抗病能力。

因為兒童發育未成熟,其支氣管、胃腸道及免疫系統等都比較薄弱,容易發生感染。牛初乳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可中和、清除腸道致病細菌,促進有益細菌生長,預防腸道疾病發生;同時免疫球蛋白、消炎因子、巨噬細胞等免疫物質能增強抵抗力,減少感冒、肺炎、腹瀉等疾病的幾率。

13樓:曉星後衛隊

感冒了有鼻塞流鼻涕的現象,那說明感冒有些嚴重了喲,建議還是多讓寶寶喝水並吃點中成藥的感冒藥吧。

14樓:雷師兄說

舌苔白—氣短、脾胃虛弱、胃脹、腰膝痠軟腿腳涼,你咳嗽時有這些問題嗎?風寒咳嗽:咽喉癢、咳痰是白色、鼻塞、流清鼻涕舌像分析。

小孩鼻塞怎樣治療 孩子鼻塞怎麼辦

小兒鼻塞可以用乙個簡單有效的方法 1.將生薑切成沫 2.用鍋炒熟後 即加熱 3.用紗布包好敷在小孩的腳心即可 小孩可以安心熟睡了。多讓他喝水,尤其現在入冬,室內不應過於乾燥,通常鼻塞可以用棉籤沾少量香油進行滴抹鼻腔,手法一定要輕,待鼻涕自然流出為好!孩子鼻塞怎麼辦 孩子鼻塞可能有多種原因,建議醫院就...

孩子感冒了,又感冒又鼻塞,該吃什麼藥?

孩子感冒後出現鼻塞,可以吃通竅鼻炎顆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顆粒,鼻腔噴布地奈德鼻噴霧劑,可以減少鼻腔分泌物,減輕炎症,改善鼻塞。如果是細菌 冒,可以吃頭孢克洛顆粒,阿奇黴素分散片,做霧化吸入 發燒可以喝布洛芬懸濁液,注意休息。注意 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後按照醫生開的藥為準。如果寶寶感...

小孩不發燒了,還用吃消炎藥嗎,小孩子感冒不發燒,需要吃點消炎藥之類的嗎?

寶寶感冒了沒發燒,為什麼要吃消炎藥呢?寶寶感冒生病了,當父母是一定要去兒童醫院或兒科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給寶寶 能隨便用消炎藥呢。普通感冒是一種自限性疾病,一般也要療程一週左右。如果屬於病毒 冒,也不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藥物,除非有合併細菌感染的證據,如血白細胞,中性粒細胞,嚴重黃濃涕,咳嗽有膿痰。醫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