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感冒吃什麼藥好,夏天感冒吃什麼藥最好用啊?

2022-12-23 07:25:03 字數 1722 閱讀 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速效感冒膠囊即可,多喝水,主要休息;平時要加強鍛鍊,加強營養,多吃蔬菜,水果,雞蛋,牛奶,肉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感冒主要是熱感冒或者空調使用過度。如果發燒的話,阿司匹林泡騰片可快速退熱,一般的頭痛,鼻塞的話吃點快克或白加黑就好了。多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很多人說三精雙黃連口服液還挺不錯的 但我自己覺得白加黑很管用 我一般一白一黑只吃一次就好了 雖然是西藥 但見效快 夏天本來就很熱 要是感冒好的慢 會更不舒服的。

4樓:連威界遠

很簡單,這樣的症狀吃點感冒清加一支雙黃連或霍香正氣水就行了,多飲水,如果經常感冒,那就是免疫力太差了,加強煅鍊就行了。

5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用板藍根焗茶可以清熱解毒。

6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用板藍根焗茶可以清熱解毒。

7樓:蘭州中研醫院

根據您描述的症狀的話,考慮是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大,可以對症應用抗病毒藥物進行**,飲食方面的話,建議您要多飲水、進食易消化食物如公尺粥等,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等。

8樓:蘇媛

多喝點溫開水,早上起床再跑幾圈出出汗一般也行!然後再用姜三片,加紅糖沖水喝!

夏天感冒吃什麼藥最好用啊?

9樓:聲愛景興風

症狀如:頭痛.發燒.四肢痠痛.鼻塞.流鼻涕.打噴嚏.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西藥有:快克膠囊,泰諾膠囊.吳太感康片.修正新秀片等中成藥:康必得片,白加黑片.三九感冒靈顆粒.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也可以防止上火問題.┕少言寡語┑

05:41檢舉。

夏天感冒吃什麼藥比較好?

10樓:曌哥

夏季感冒中醫又稱為暑濕感冒,與冬天的風寒感冒和風熱感冒是有區別的。風寒感冒主要是感受了風寒之邪。風熱感冒是感受了風熱之邪,春天較多。

暑濕感冒的特點就是因為夏季悶熱,濕度比較大,在這個時候大家都比較貪涼,比如吹空調等,感受了風寒之邪。從症狀上來說風寒感冒、風熱感冒、暑濕感冒的症狀都有鼻塞、流涕、發燒。區別在於風寒感冒和風熱感冒多發生在秋冬季和春秋季,是發熱輕、惡寒重。

暑濕感冒是夏天特有的感冒,也就是老百姓俗稱的熱傷風。熱傷風的發熱和秋冬季感冒是有區別的,是發熱重、惡寒輕,一般病人沒有寒冷的感覺,只是發熱,出汗多但是不解熱。因此如果夏天的熱傷風如果還像冬天感冒一樣吃退燒藥效果就會不好,而且還有一定***。

熱傷風沒有傳染性。流行**冒具有傳染性,而熱傷風不是流行**冒,沒有傳染性。但是熱傷風可以誘發一些疾病的發作,比如慢性氣管炎、哮喘等。

門診中大多數病人病情的急性發作都有一定的誘因,比如受涼、勞累、情緒因素等,和熱傷風有一定的關係。 晚上睡覺貪涼甚至露宿戶外將會導致熱傷風 吃藿香正氣軟膠囊,雙黃連 這兩個藥不錯採納哦。

夏天感冒吃什麼藥能好得快

11樓:單身貴族

要看你是風寒還是風熱感冒了。

12樓:輕吻

夏天感冒吃藥慢,最好是掛鹽水,比較快!

夏天感冒吃什麼藥好得快

夏天感冒吃什麼水果好,夏季感冒吃什麼水果好

水果的選擇蘋果 梨 橙子 西瓜 荸薺 甘蔗等汁液多的鮮果。營養學家建議,高溫季節最好每人每天補充維生素b1 b2各2毫克,維生素c50毫克,鈣1克,這樣可減少體內醣類和組織蛋白的消耗,有益於健康。也可多吃一些富含上述營養成分的食物,如西瓜 黃瓜 番茄 豆類及其製品 動物肝腎 蝦皮等,亦可飲用一些果汁...

感冒流涕吃什么藥好得快,感冒流涕吃什麼藥好得快

要想感冒好得快,中西結合,辨清症狀,對症 是最理想的!感冒出現惡寒重 發熱輕 無汗 全身痠痛 咳嗽 流清涕咽喉痛稱為風寒感冒,方用 荊防敗毒散 荊介10克 防風10克 柴胡10克 川芎10克 桔梗10克 枳殼10克 茯苓10克 羌活10克 獨活10克 前胡10克 甘草4克!小孩減半 另用葡萄糖氯化鈉...

狗狗感冒了吃什么藥,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

千萬不能給狗狗吃人吃的西藥哦。特別是感冒通 白加黑等等這類西藥特效藥哦。不然,狗狗會得胃穿孔死亡的。可以吃中藥顆粒,小兒感冒中藥沖劑都可以。分量要比兒童還要減半,這樣就可以安全服用了。至於是什麼牌子的小兒感冒沖劑,自己到藥房問問那種小兒沖劑最安全就可以了。一定要中藥哦。千萬千萬不用給吃西藥。至於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