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關於原來是他的作文4OO字

2023-05-17 18:20:05 字數 1419 閱讀 9679

1樓:公尺爾安菲

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

這是雷鋒的名言,也是我喜歡的話。我輕輕地翻動著書頁,知道了雷鋒貧苦的出生,聽到了他兒時的心聲,彷彿眼前出現了雷鋒的影子。他慈祥地笑著,眼睛望著遠方,從他眼中看出了不屈服的精神•••正當我沉思在幻想中,我突然想起了鄰居小強,但他和雷鋒有無法說清的關係•••

那是乙個春雨綿綿的下午。那天剛好來到我家小區花園,我漫不經心地坐在旁邊的亭裡發呆,傻傻地看著外面。天空中下著絲絲細雨,乙個小男孩冒著風,頂著雨,穿梭在風雨中。

他的身影在花叢中忽現忽失,看不清那個小男孩的臉龐,也不知道他究竟在幹什麼。只見他總往乙個方向跑,彎下腰放什麼東西。他眼睛望著遠方,眼中閃爍著什麼光芒,有什麼東西在他心靈的深處閃閃發光,我為了解開心中的謎團,向他走進幾步才看平清。

他的兩個小臉蛋,紅彤彤的,白中透著粉紅,像出水芙蓉一樣,在雨中,顯得特別可愛,這不就是這個小區的「熱心腸」——小強。原來是在做好事:撿垃圾。

他彎著腰,弓著背,用自己的嫩嫩的小手在地上撿垃圾,把它們扔在乙個地方,專門給掃小區的阿姨掃。他是那麼認真,那麼投入,以致忽視我的存在。他頭上溼了一大片,不知道是雨打濕的,還是代表勤勞的收穫:

汗水。他不怕髒即使他白淨的手沾上黑乎乎的令人噁心的東西,他也毫不在乎。

小強做好事,值得我們敬佩。讓我們一起學習他,宜傳雷鋒精神,為我們的家園創造乙個更美好的明天。

4oo字的我發現了什麼作文

2樓:晨曦

我發現了美麗。

發現美麗?我漫無目的,將信將疑的走著。忽然,我聽到了一陣清脆的鳥鳴聲,兩隻黃鸝鳥在樹上高歌。

翠綠的樹葉叢中兩點嫩黃。這是美麗吧!我不確定的想。

看,兩隻蝴蝶圍著一朵牡丹花翩翩起舞,忽停忽飛,翅膀忽扇忽合,這也是美麗吧!我想。再走啊走,到了乙個畫展廳,這幅畫真漂亮,冬天裡銀白的一篇,溫和的陽光,寧靜的氣氛也能感覺的到,這應該就是美麗,我想。

走出大廳,看到一群小孩子快樂的玩耍,笑聲如銀鈴般感染每個人,路過的人臉上都帶著笑容,這也是一種美麗。我確信的想。看,那一對母女多麼幸福,母親被女兒挽著胳膊,母女倆說說笑笑,快快樂樂的在馬路邊散步,不知在談論著什麼。

這就是美麗的場面吧!我想。你看那個小男孩吃著冰糖葫蘆,那滿足的表情讓人也眼饞,那一聲「真好吃·」也說的我口水直流。

這滿足的感覺也是一種美的享受吧!豔陽高照,天氣熱了,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在我還在尋找美麗時,一位揮著掃帚掃大街的阿姨映如我的眼簾,額上汗珠滾滾,但她還在勞作著。她一定是個美麗的人!

我堅定的想。夜幕降臨了,我滿載著發現的美麗,踏上了回家的路,星星閃爍著降落在了馬路兩旁,為馬路兩旁的店鋪裝上了亮光,我欣賞著這種美麗,回憶著被發現的美麗。現在我就生活在乙個美麗的世界裡,到處都有美麗,只需要發現,一切都很美麗……

我發現了美麗!美麗無處不在。

一篇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600字。

輔助剎車沒發現你的排擋杆旁邊少了點啥嗎?提示你手剎是 開關都靠踩 匯才的校園,充滿快樂的笑聲,讀書的熱情,和一股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就是這校園中的乙份子。早晨,剛進入校園的學生,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鬥志 午時,他們學習熱情的火光,在無限的燃燒著 傍晚,他們學業結束了,看到了一天中勝利的光芒。校園的生活是...

急要一篇關於清明掃墓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4月5日 清明節第2天,我和全家人一起去為姥姥和姥爺掃墓。這一天的天氣有點陰沉,有點像要下雨的樣子,讓我想起了詩句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這句詩句。到了姥姥的墳以後,我們先燒香,接著再把準備好的冥幣燒給姥姥,願姥姥願姥姥在另外乙個世界裡得到很多的錢,買東西給自己吃,買自己衣服穿,買小...

關於買菜的作文四百字,寫一篇關於買菜的作文

可以描述體驗了一次生活,怎麼挑菜怎麼講價錢怎麼,總結是一次難忘的生活體驗要做父母的好幫手。買菜的爸爸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四百字 星期四傍晚放學的時候,我看外面狂風暴雨,當時我沒帶雨傘,只好站在內走廊上等爸爸。看著乙個 容個同學被接走,剩下沒幾個了,真想跑著回家,可是風雨實在太大了。有位老師看見我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