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u盤打不開顯示沒有註冊類?

2023-05-17 17:25:03 字數 1012 閱讀 9182

1樓:感情粥知

電腦顯示沒有註冊類是檔案的丟失等原因造成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1、首先我們點選開啟電腦開始選單中的執行。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regsvr32 %windir%\system32\,之後回車確定。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確定」即可。

2樓:小情緒悄悄

1、開啟開始選單,找到「執行」點選。會彈出乙個執行的視窗。

2、這時候再執行的彈窗中中輸入註冊動態連檔案的命令regsvr32 %windir%\system32\。

3、註冊成功以後,會有彈窗出來顯示註冊成功,之後,點選確定。

4、開啟執行,在裡面輸入 cmd,點選確定。

5、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複製貼上這個命令到視窗中,按回車鍵。

6、等待滾屏後,重啟電腦,問題就順利的解決了。

3樓:網友

電腦彈出"沒有註冊類別「的故障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系統問題 一鍵還原或重做系統。

2、軟體軟體不相容問題 解除安裝該軟體重灌。

3、軟體病毒殘留檔案 清理記憶體。

4、快取設定不合理 重設快取。

5、 系統資源匱乏 刪除及清理記憶體。

6、 硬體過熱 cpu太熱 散熱器灰塵太多。

7、 硬碟問題 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

8、硬體超頻 主機板電池放電處理。

9、硬體環境 不相容 重新拔插。

系統檔案沒有註冊,就是或沒有註冊。

進入命令列輸入以下命令:

regsvr32

regsvr32

4樓:未忘記和你約定

開啟軟體跳出「沒有註冊類」的提示,請先確認電腦中安裝最新版本flash for ie,然後按以下步驟操作:

1.右擊軟體快捷方式選擇屬性-開啟檔案所在位置-選擇tools資料夾-找到registqr.

U盤怎麼打不開啊 U盤打不開啊!急!!!

你換太電腦看看嘛!還有就你的埠可能是的版本,所以要公升級了 右鍵開啟,或使用資源管理器。u盤打不開啊!急!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病毒引起u盤報錯,一般可以通過防毒或者量產進行修復 2 u盤韌體損壞造成報錯,重新量產基本可以修復 修復概率約在80 左右 3 儲存晶元損壞 或部分...

U盤打不開,U盤裡的圖片打不開?

請樓主把 發到網上,我看不見圖呀 u盤出現不認盤,首先要排除電腦的問題,多換台電腦進行嘗試,如果依然不認盤,就是u盤本身的故障了。u盤不認盤有幾種情況,第一種是沒有任何反應,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u盤的控制晶元損害 第二種是出現 請將磁碟插入驅動器 的類似提示,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儲存晶元損害,因控制晶元...

U盤中檔案損壞打不開如何修復,U盤中word檔案損壞打不開如何修復

一 替換格式法 就是把損壞的word文件存為另一種格式。1 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 檔案 另存為 選單,在 儲存型別 列表中,選擇 rtf格式 然後單擊 儲存 按鈕,並關閉word。2 開啟剛才儲存的rtf格式檔案,再次使用 另存為 將檔案重新儲存為 word文件 現在開啟這個word檔案就可以發現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