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個月的生活費是如何使用的?

2023-05-17 17:20:03 字數 870 閱讀 2653

1樓:回憶

一半的生活費,用來吃飯,一小半的生活費,用來買衣服,還有一小部分買一買水果和其他一些小東西,就沒有了。

2樓:抽轉組

每個月的生活費大多都是用在吃的方面,然後留下一點買自己的衣服,以及日常的生活用品,最後留著攢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活費大部分用來吃,然後小部分用來買衣服,我還經常性的在**買一些沒有用處的小東西,這個不是個好習慣。

4樓:沉夜孤星

我每個月的生活費基本上就是用來吃東西,出去玩兒倒是沒有經常出去,大部分的錢都是花在**上吧。

5樓:俎琴霜

我每個月的生活費除掉吃吃喝喝,花下的錢就不剩多少了然後再買一些衣服,買一些彩妝之類的,就很難再剩什麼錢了。

6樓:寶48291詘杏

我每個月的生活費肯定都是花在吃上面了,民以食為天所以要吃好喝好,這樣你才有更大的精力投入在學習上。

7樓:蒲德

先在吃喝住行上花費一筆,然後又在**上,買一些自己需要的,然後給自己心愛的人買禮物,然後買一些其他的需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個月的生活費也不算太多,大多數都是被我用來吃了,偶爾也會買一些衣服或者褲子,還有就是一些生活用品。

9樓:賴白絲

從我個人來看,沒有什麼固定的計畫,覺得什麼需要就買什麼,只要不是過大的開支,只要不影響這個月生活。

10樓:冰糖犬

吃的喝的除外大概還有那麼多可以買個口紅,化妝品之類的,維持基本生活還是可以的,當然我還是個大學生。

英國的生活消費水平高嗎,每個月的生活費和學費大概是多少呢

生活費因人而異,每個人在國內的生活開銷也差別很大,我只能說1年你需要準備1 1.5萬英鎊左右去問下ukeas優楷士問問。英國一年留學的生活費大概是多少?1 學費 英國英國官方 顯示,英國學生一年的學費平均在人民幣12萬左右,個別專業個別學校收費在10萬左右,當然實踐性或者實驗性較強的專業要高達20萬...

去海南大學讀書,每個月的生活費大概多少才夠

那要看你的花費水平了 在學校食堂吃飯一般是400 500之間 再用的零用錢之類的乙個月600 800 如果節省一點的或是大吃大喝的就論當別論了 一般的在學校食堂吃飯300 500之間就可以了 500的已經很好了 要是到外面吃 那可是就沒有數了 我大一的時候一頓吃乙個肉的 乙個月200多 那要500到...

我父母,我每個月都給生活費給他還有存的錢就是這兩個月沒有給他存錢怎麼樣的我都跟他說了清楚瞭然後我老

你父母多大年齡了,老人就是愛說著沒用的不理解你,只要你真心孝心就行也不用理會他們說什麼,和你老公說清楚他能理解你就好 也許是他的小腦萎縮了吧,清楚一會湖途一會的,一般的老人都不會給自己的兒女找麻煩的,你不要埋怨他們,我們也有老的那一天,不要等他們不在了後悔,我覺得他們不是成心的。如果是你自己的父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