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取去除水印!求教!!!求去水印 !!!

2023-05-17 17:25:02 字數 1624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的**和教材都放我空間了,自己去拿把。

教程:做圖:

根據教程做好以後,保留原始檔圖層,不用每次都改,把要改的**直接放到最低層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hotoshop軟體來去除**水印。

一、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水印。

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名圖案取樣,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文字。

二、使用修補工具去除水印。

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

具體操作是: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然後用修補工具框選文字,拖動到無文字區域中色彩或圖案相似的位置,鬆開滑鼠就完成複製。

三、借圖法。

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文字會更為快捷。

四、應用消失點濾鏡法。

對於一些透視效果較強的畫面(如地板),可以應用「消失點」濾鏡進行處理。

圖例中的操作方法是,框選要處理的文字區域,(防止選區以外的部分也被覆蓋)執行選單命令:濾鏡——消失點,進入消失點濾鏡介面。

五、ctrl+alt+方向鍵。

某些背景色垂直性漸變顏色的圖示,有乙個方便的方法去除水印。

方法:用長形選框工具在無文字區域中作乙個選區,選區不宜太寬,高度應高於文字。然後按住ctrl+alt+方向鍵,直至完全覆蓋文字即可。

3樓:網友

右下角的**太細,遊戲**的畫素不高,所以處理的沒那麼方便。用到的工具有ps裡面用方形選取工具把那條淺白色選中,然後是曲線ctrl+m調整到合適的顏色,後面的字母可以用仿製圖章工具來進行替換修補。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最下面的那一條淺色,我弄了個你看看空間吧。

假如是這樣,就比較簡單了,ps裡面用方形選取工具把那條淺白色選中,按ctrl+m鍵彈出曲線調整工具,你點住中間的那條斜線往下拉,把淺白色長條的顏色變成和上面的畫面接近就可以了,當然,這不能保證每張圖都可以哈。

5樓:匿名使用者

psd檔案才有圖層,去掉水印,還要恢復背景,簡單的還好,複雜的基本要重畫背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除地下的水印麼。

求去水印~!!!

7樓:網友

發你郵箱吧,投訴的。

jljyxrd

求去水印!!

8樓:仲沛厹

可以去那個格式工廠裡面可以去除水印的。

怎樣去除水壺裡的水垢,怎麼去除電水壺裡的水垢?

1 比較常見的方法是用醋,醋會與碳酸鈣發生化學反應,將會分解碳酸鈣。可將白醋倒入水壺裡,然後加滿水,燒開靜置一小時。2 採用土豆皮,也是將土豆皮放入水壺裡燒開,然後過一會兒再刷洗即可。這種方法不僅環保而且達到廢物利用的效果。3 小蘇打除水垢 用結了水垢的鋁製水壺燒水時,放1小匙小蘇打,燒沸幾分鐘,水...

怎麼去除茶壺裡的水垢,怎麼去除電水壺裡的水垢呀?

第一 醋酸,醋和醋精都可以,不過是後者 便宜一些,所以更推薦後者一些,醋酸濃度比較高的醋精,可以加水使用,白醋的醋酸有限,盡量的不要加水,不然需要更多的時間。對於不同的物品,最推薦的還是浸泡的方法,比如說這個電水壺,其實不建議燒醋,因為醋的沸點低,太容易沸出來了,不如直接浸泡,一般浸泡三四個小時後之...

怎樣去除水壺內的水垢,怎麼去除電水壺裡的水垢?

熱水壺用久了水垢多,教你一招,水垢自己跑出來 熱水壺用久了,內壁就會出現大塊的水垢,那麼該如何處理才能清理乾淨呢?今天就教大家乙個小技巧,輕鬆去除。熱水壺水垢多了難清理,教你去除水垢好方法 如何去除水壺中的水垢?星知計畫 平時燒水的時候,裡面放乙個乾淨的棉紗口罩,可以吸附水中的垢,防止水壺結垢。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