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D盤和E盤打不開怎麼辦,我的電腦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

2022-01-09 04:16:56 字數 5877 閱讀 2357

1樓:

近日,有好多人的電腦雙擊碟符之後,彈出提示,什麼檔案找不到,無法開啟。

點選開始---執行---c:回車

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選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

這時你會在根目錄下看到許多autorun的檔案,只是字尾不一樣而以,有的有幾個,多的我看到過40來個檔案。這些檔案的指令碼都widnows正常的指令碼,所以很多防毒軟體都查不出來,並且開啟autorun.bat檔案,裡面有風暴的字樣,我暫且管它叫風暴吧,將這些檔案統統刪除,再以同樣的辦法刪掉c:

\windows\system32下和其它碟符根目錄下的這些檔案。

執行-----輸入regedit按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userinit刪除autorun.bat

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一般雙擊打不開碟符的問題,都是碟符的根目錄下有乙個隱藏的autorun.inf檔案,你可以使用在位址列中輸入d:或e:

回車進入,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選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找到autorun.inf檔案開啟,看看它指向什麼檔案,然後將那個檔案刪除,再到登錄檔中搜尋autorun.inf或者它指向的檔案.

修改相關的鍵值就可以了.

再有一點就是在修改登錄檔之前,要對登錄檔進行備份,以便可以在刪除不成的情況下進行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是中毒了,點右鍵選「開啟」,這種方法治標不治本,建議先裝防毒軟體,先對d盤和e盤防毒,然後格c盤重灌系統

3樓:青竹情

很有可能你的電腦已經中毒了,那你的得把你的c盤格了]

4樓:濟南凌凌柒

可能是中毒了~

你可以試著:

選擇d盤--- 點右鍵--"開啟"

我的電腦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

5樓:

解決方法如下:

一1.開啟我的電腦-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把鉤去掉)-顯示所有的隱藏檔案(選中它)

2.ctrl+alt+del三鍵齊按進到電腦的 程序,把程序中的所有是rose.exe檔案進行「結束任務」(記清了,所有的,一般你有幾個盤就會執行幾個rose.exe檔案)

3.右擊「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把各個盤中的rose.exe 和 autorun.inf 兩個檔案進行手動刪除(這兩個檔案一般都存在各個「本地磁碟」根目錄下)

4.開啟c盤(記住點右鍵選開啟,不要雙擊),開啟windows檔案,找到system32檔案,開啟找到run.reg,刪除它,清空**站(建議用shift+del來刪除,以免**站也感染病毒)

5.重啟

6.搞定

二 開啟「開始」-「執行」。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邊的窗框中「管理模板」,然後單擊「系統」。

在下面選擇所有驅動器,確定即可.。

三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users\s-1-5-21-790525478-1060284298-854245398-500\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分支(注意,這裡的「s-1-5-21-790525478-1060284298-854245398-500」是系統的sid,每個系統的sid都不相同,要按照自己的sid開啟。

如果系統掛上了雙硬碟,登錄檔中的「mountpoints」鍵值可能變為「mountpoints2」)。可以看到,mountpoints下的a、b、c、d等各項分別代表本地的各個驅動器。

在不同的本地驅動器中刪除defaulticon和shell子項就可以了。

我電腦e盤打不開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負責任的說,就算重灌系統,你的問題依舊會存在,因為這根本就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硬碟分割槽的問題。

2.分割槽的問題對於新手來說都是複雜的,是沒有所謂的簡單方法的,除非你不想解決。

3.提出解決方案一,此方案無需重灌系統,請仔細閱讀,只要簡單的幾步操作而已:

可能是由於分割槽錯誤造成的目錄損壞。

請嘗試如下操作: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 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器(mmc)

在對話方塊中選擇 儲存→磁碟管理 在右側主窗體中可以看到當前計算機的分割槽狀況,如果e盤分割槽丟失,就在e盤原本的位置建立邏輯驅動器。

4.提出解決方案二,此方案非常簡單,但會造成電腦資源的全部流失:

找到裝機師,要求重新劃分硬碟分割槽裝機。

7樓:卑長征眭歌

兩種情況

要不硬碟分割槽表出現問題

這個的話只能對硬碟重新分割槽

改寫分割槽表有點頭疼

要不就是許可權問題

病毒修改了許可權

等注意看下你對e盤的許可權如何

8樓:巫馬遐思麼裳

中毒叻!或則磁碟有壞道!先格式化看看

不行就要修復硬碟勒!

9樓:松秀英喬霜

右鍵選擇開啟,如果有兩個開啟請選擇第二個,你電腦應該是中毒了。

如果這條解決不了你的e盤,右鍵選擇硬碟進行格式化(如果沒有重要資料的話)。請不要將快速格式化打鉤。慢格硬碟能檢查出硬碟中是否有壞扇區存在,對硬碟有好處。

如果有壞扇區存在,有質保直接反廠,沒質保拿到比較權威的硬碟修復站進行扇區遮蔽。注意是壞扇區遮蔽,不是從硬碟分割槽過程中忽略壞扇區使用。

注:我們所使用的硬碟出廠都是有壞扇區的,只是硬碟廠商進行了壞道遮蔽,權威的硬碟修復站也可以將你的硬碟壞道遮蔽掉。和恢復出廠一樣。只是小了一點點

10樓:

有個好辦法

用ghost軟體 將e盤做成映象gho檔案存放到其他分割槽 或者行動硬碟

應ghostexp即可開啟gho檔案。

如果想嘗試修復e盤

試試dos下用fdisk /mbr命令

或者用diskman pqmagic 易我分割槽表 等工具

11樓:

樓上太費事,你的是突然的嗎?重啟按f8進入回覆中一次正確配置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簡單的在cmd下輸入:chkdsk /f e:

如果還不行,再用諾頓磁碟醫生修復一下

還不行,再用pm在dos或者pe環境下再修復一下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吧,再不行就重灌系統,重灌是解決一切軟體問題最簡單的方法

14樓:新鮮的真實的靠譜的

sorry

不能做到了

只有格式化

不過沒有關係

可以用 easyrecovery 恢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右擊e盤---》選資源管理器!看看能開啟不!

如果不能!就去防毒!

肯是是種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中木馬了,

我的電腦裡面的d盤和e盤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

17樓:嗨格式

我的電腦裡面的d盤和e盤不見了,這種情況需要詳細描述。造成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能,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檢視。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diskmgmt.msc)確定或者回車;

2、在彈出的「磁碟管理器」視窗,可以看下別的磁碟是否有盤符號,沒有的話就新增下

3、如果是有碟符的話 但是看不到磁碟 建議重啟下電腦,或者重灌下磁碟驅動

如果因為磁碟分割槽導致資料丟失的情況下,可以通過資料恢復軟體找回刪除的檔案資料。

步驟 1. 計算機上執行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18樓:驚夢電子宅

d盤和e盤隱藏了,調出的辦法:

所需材料:電腦。

一、以win7系統為例,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點選「管理」。

二、進入計算機管理後點選「磁碟管理」。

三、以恢復e盤為例,滑鼠右鍵點選e盤,彈出的選單內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四、彈出的視窗內點選「新增」。

五、最後勾選「分配以下驅動器號」,右邊選擇「e」,然後點選「確定」,這時關閉計算機管理和計算機視窗,重新開啟「e盤」就顯示出來了,恢復「d盤」用同樣的步驟。

19樓:小shan聊足球

回答現在好多電腦都是沒有d盤和e盤的,一般只有c盤不過如何想要有d,e盤也可以實現

1.第一步,在win10系統桌面上,開始選單。右鍵,執行2.第二步,在運作中輸入「gpedit.msc」,確定提問我的有d盤和e盤

回答3.第三步,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找到「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

4.第四步,右鍵,選擇編輯

5.第五步,點選配置。再應用,確定

您看一下這樣可以嗎?

提問怎麼選?

回答未配置,然後確定

提問然後呢?

回答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呀,d盤還沒有出來嗎?

提問還是沒有

回答那您稍等,我再重新幫你想想

如果上述操作還是不行的話一定是您的電腦中毒了,殺一下毒吧一般情況下,或者大多數情況下上述情況都是可以解決的呀提問用什麼軟體防毒

回答稍等

再給您一種方案看看

1、首先右鍵單擊此電腦,下拉列表中,點選管理2、然後在儲存項下,點選磁碟管理

3、接著點選消失的硬碟驅動器,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4、之後單擊更改並分配其他驅動器號

5.最後點選確定儲存更改,重啟計算機即可

您看一下可不可以

更多25條

20樓:樓蘭佛爺

新增磁碟分割槽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如下圖,開啟我的電腦 發現d分割槽被光碟佔用了呢。本地盤從c盤接著是e盤不太習慣呢。

2,通過我的電腦,右鍵管理進入 磁碟管理器。如下圖,思路是先把光碟機的d分割槽改成別的,然後e盤改成d盤。

3,更改d磁碟分割槽。

4,選擇磁碟驅動器,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和路徑」。

5,點選「更改」選擇其他驅動器號,比如光碟機一般是h 。

6,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可能會導致程式停止,點選是確認。

7,如果程式正在被使用,會再次提醒  選擇是。

8,如下圖,剛剛磁碟驅動器的d分割槽就變成h了。接著我們按照同樣的操作,把e盤也通過修改邏輯卷碟符改成d盤。

21樓:肛補色冤移朵笆

碟符被隱藏的解決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乙個名為「nodrives」的鍵值項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另乙個方法碟符被隱藏解決方法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側選「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

如果不是上面的問題引起的,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檢視右邊視窗中是否還有d、e盤(磁碟管理中可以檢視到所有的分割槽)。 如果有,你只要右鍵單擊各個碟符,選擇「格式化」即可。還是不行,請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作業系統。

電腦E盤打不開而且電腦反應很遲頓怎麼辦

是不是c盤 東西太多了 沒有重要檔案的話 從做個系統 吧硬碟全格式化了 在分割槽 我電腦e盤打不開怎麼辦啊?兩種情況 要不硬碟分割槽表出現問題 這個的話只能對硬碟重新分割槽 改寫分割槽表有點頭疼 要不就是許可權問題 病毒修改了許可權 等注意看下你對e盤的許可權如何 中毒叻 或則磁碟有壞道 先格式化看...

c盤和d盤都打不開,怎莫辦

1 斷開網路連線 2 開啟 任務管理器 應該有個svo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到c windows system32裡找到svohost.exe把它刪除。注 系統程序是 svchost.exe,第三個字母是c不是o 3 執行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 4 找到hkey ...

怎麼打不開「D」盤

解決方法 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 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autorun.inf 就可以看見 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