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問題 怎麼回事,cad問題解決大全

2023-05-17 17:30:03 字數 2209 閱讀 23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填充的框沒有封口,填充的內容就會跑出來了。

2樓:網友

首先你用的是什麼cad,另外你的ucs是不是世界座標系(w)

檢查一下吧。

3樓:數碼專家徐老師

cad問題諮詢親您好,請您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具體問題嗎?這樣才可以為您更好的解答哦。非常抱歉哦。

提問。你好,請問cad複製移動命令物體在游標旁邊看不到,但是能複製移動,我想讓物體在游標旁邊看到怎麼辦?

請問cad複製移動命令物體在游標旁邊看不到,但是能複製移動,我想讓物體在游標旁邊看到怎麼辦?您好親,解決方法選中需要進行複製的cad圖形,炸開檔案,使用快捷鍵x(若檔案過大,可選擇多次炸開操作,避免電腦宕機)通常情況下,再次重複複製貼上就可以完成貼上了。在軟體下方命令列裡輸入「group」命令,按回車,即可彈出乙個「組」對話方塊,選擇組名檔案,點選分解,點選確定即可解決問題。

解決方法2:移動滑鼠選中要複製的圖形,開啟特性面板(ctrl+1),在物件型別列表中看是否有**物件,如果有這類物件,也無法複製,**物件在圖塊內也不行。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比例太大了。

cad問題解決大全

5樓:

摘要。cad問題解決大全1、操作建議 :a)將cad檔案儲存為最新版本的格式,以便在不同的系統中使用。

b)使用正確的圖形格式,以便在不同的cad軟體中使用c) 將cad檔案分割成多個部分,以減少檔案大。d)使用正確的圖層和圖形樣式來控制圖形顯示e)使用正確的單位來控制圖形尺寸f使用正確的參考座標來控制圖形位置·g)根據需要進行實時更新,以保證資料準確性2、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a)cad檔案格式不相容:將cad檔案儲存為最新版本的格式,並根據相應的cad軟體支援情況進行選擇·b)cad檔案執行速度太慢:

將cad檔案分割成多個部分;減少不必要的圖層、物件和特徵數量;優化顯示卡效能並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c)cad檔案無法開啟或者無法顯示正常內容:重灌相應的cad軟體或者重啟電腦試試看是否能夠正常開啟或者顯示內容·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cad問題解決大全1、操作建議 :a)將cad檔案儲存為最新版本的格式,以便在不同的系統中使用。b)使用正確的圖形格式,以便在不同的cad軟體中使用c) 將cad檔案分割成多個部分,以減少檔案大。

d)使用正確的圖層和圖形樣式來控制圖形顯示e)使用正確的單位來控制圖形尺寸f使用正確的參考座標來控制圖形位置·g)根據需要進行實時更新,以保證資料準確性2、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a)cad檔案格式不相容:將cad檔案儲存為最新版本的格式,並根據相應的cad軟體支援情況進行選擇·b)cad檔案執行速度太慢:將cad檔案分割成多個部分;減少不必要的圖層、物件和特徵數量;優化顯示卡效能並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c)cad檔案無法開啟或者無法顯示正常內容:重灌相應的cad軟體或者重啟電腦試試看是否能夠正常開啟或者顯示內容·

cad問題操作

6樓:

親,您好。cad問題操作:一、cad製圖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1、開啟dwg檔案時,系統彈出【autocad訊息】對話方塊提示【圖形檔案無效】,告訴使用者檔案不能開啟怎麼辦?

這種情況下可以先退出開啟操作,然後開啟【檔案】選單,選【圖形實用工具|修復】命令,或者在命令列直接用鍵盤輸入【recover】,接著在【選擇檔案】對話方塊中輸入要恢復的檔案,確認後系統開始執行恢復檔案操作2、加選無效時怎麼辦 ?cad正確的設定應該是可以連續選擇多個物體,但有的時候,連續選擇物體會失效,只能選擇最後一次所選中的物體。解決方法如下:

執行op(選項)命令,【選擇集】選項卡,【用shift鍵新增到選擇集】核取方塊的勾去掉,去掉勾後則加選有效,反之加選無效。3、檔案佔用空間大,電腦執行速度慢怎麼辦?圖形檔案經過多次的修改,特別是插入多個圖塊以後,檔案佔有空間會越變越大,這時,電腦執行的速度也會變慢,圖形處理的速度也變慢。

此時可以通過選擇【檔案】選單中的【繪圖實用具】,【清理】命令,清除無用的圖塊、字型、冬層、標註型式、複線型式等,這樣,圖形檔案也會隨之變小。

CAD布局問題,CAD布局怎麼用

1.我想讓布局大小就是 294 420這樣。怎麼能辦到?你可以直接在布局空間裡面先畫乙個294 420的矩形,然後用快捷鍵 mv 就是在布局裡面新建視窗的快捷鍵 然後你把這個東西沿著那個294 420的矩形畫就ok了。2.那最裡面那個的大小怎麼設定?具體操作是雙擊到那個矩形裡面,就是進入到那個視窗裡...

CAD標註問題

原因一般是標註的字型太小,首先確定一下你的圖是不是公釐單位1 1畫出來的。然後在格式 標註樣式 修改 文字 尺寸線與箭頭裡調整字高和箭頭的樣式,然後確定。另一種可能是你捕捉到比較遠的點去了吧,f3關閉以下捕捉就ok。標註設定,看你圖框是幾比幾的,如1 5的圖 那標註要改為 1 5 一次性?可以!先回...

cad畫圖問題

那個是r36與r21組成的,兩頭乙個r11和乙個r6的圓弧,這個圖先確定兩頭兩個圓的位置,分別畫好r11和r6的圓之後,再用相切 相切 半徑法 輸入c回車,輸入t回車 畫r21和r36的圓,然後修剪成形。這麼簡單的你都不會 怎麼學習的啊 距離和半徑都知道 先畫r6和r11的圓 然後相切 相切 半徑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