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u盤有碟符但打不開,u盤有碟符但是無法開啟是什麼原因

2022-04-03 14:52:53 字數 2770 閱讀 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u盤拿到別的電腦上試試,如果所有的電腦上都無法使用:

1、用量產軟體進行量產。(量產知識

2、u盤如何量產

3、如果量產軟體也無法量產,硬體故障,只能更換。

2樓:彭颯仲孫才捷

你可以把u盤插在主機後面的乙個u口裡試試,以前有乙個u盤在我機子上也是,採用此方法,可以了,你可以試試看。

u盤有碟符但是無法開啟是什麼原因

3樓:**u盤_莫文惠

有兩種可能,一是u盤存在邏輯錯誤,二是u盤出現物理性損壞(儲存晶元,主控晶元或者電路板)。

1、如果是物理性的損壞,個人是無法解決的,可以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或者找售後處理。

2、如果是邏輯性的故障或者錯誤,可按下面方法嘗試修復:

選中u盤,滑鼠右鍵單擊,選下出現的選項選單下面的「屬性」,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工具」,點選最上面的「開始檢查」,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幾種情況:1,u盤的驅動沒安裝好,一般的u盤驅動都是插上去以後自動安裝的。2,中病毒了,病毒強制禁用了你的u盤。3,u盤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一般是優盤不小心摔過。是硬體的故障,更換內部電路的石英晶體(極易損壞),焊接一遍晶元、儲存器試試

u盤插上電腦顯示碟符,但打不開是什麼回事?

u盤插在電腦上可以看到碟符,但打不開,無法識別?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8樓:少女的足襲

u盤內部的線路出現問題了,隨意的敲打幾下可能就好了

u盤插到電腦只顯示碟符,但是打不開,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插拔一下也可能解決。另外,停掉已開啟的太多程式,使系統不至於忙,再接上u盤。再者,可以把硬體管理中關於u盤驅動刪掉重新安裝一次。

否則,可能是u盤壞了。重新格式化,或者廢了。

10樓:

如果有驅動請重新安裝.

步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你的u盤(多伴有問號)--雙擊--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程式--跟著嚮導操作--完成更新

如果是即插即用

請試試: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右擊u盤--開啟.

11樓:酸酸小魚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找到後直接開啟

12樓:一間小屋

嘗試滑鼠雙擊以外的開啟方法!

如:資源管理器,執行……

13樓:獵戶座

是不是用過優化軟體 禁用u盤了?

u盤顯示碟符但打不開提示"請插入磁碟"的解決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現象:u盤被分為兩個無法合併的分割槽,在裝置管理中看到的是兩個物理驅動器,在沒有安裝ufd加密程式的系統上只能訪問其中的乙個公共分割槽,或者系統(無論是98還是2000、xp)根本無法識別。其主要原因是ufd加密程式,把u盤分為兩個部分:

乙個公共分割槽,乙個加密分割槽。在沒有正確的訪問密碼或在沒有裝ufd程式的系統上就只能訪問公共分割槽,以使私密資料得到保護。很多朋友都在遇到上述現象時,大多都認為是硬體故障所致,其實flash memory的壽命很長,據說可反覆擦寫100萬次以上,就算壽命只有標稱值的一成(10萬次),按我們每天讀寫100次計算,也可以用將近3年的時間,所以如果你遇到了u盤故障不要輕易放棄。

ufd加密軟體只有分割功能,而沒有提供分割槽的刪除合併功能,搜遍了網路也沒能找到乙個現成的分割槽合併軟體,通過嘗試發現了乙個另類的使用方法,可以徹底的刪除加密分割槽,恢復到初始容量,方法如下:

⑴安裝ufd驅動及加密程式;

⑵插入u盤,這時會提示輸入密碼,輸入預設密碼"0000",系統托盤會出現解鎖圖示;

⑶在圖示上點選右鍵,選擇「分割保密區」;

⑷不用理睬分割程式直接拔掉u盤,然後退出ufd加密程式或直接結束調ufd的程序,在確保ufd已退出的情況下(重新插入u盤時不提示輸入密碼)用原廠的工具mformat.exe進行格式化既可完成修復工作,注意:是千萬不能使用ufd自帶的mformat.

exe格式化工具,否則又會被分為兩個分割槽!

u盤有碟符,卻打不開。

u盤插入電腦只有碟符打不開

插入u盤後有碟符顯示,但就是打不開

15樓:甄磊段幹靖柏

我以前也經常碰到這類問題,建議你先把u盤放到其他電腦上試試,如果一樣就是晶元壞了。

如果可以,卻不能格式化或者存放東西。建議你下個u盤修復工具

這是個綠色軟體,免安裝,直接開啟就會檢查到你的u盤,然後修復,90%都ok成功。

硬體晶元問題可能最大。

16樓:村里轉轉

手機插入u盤沒反應解決辦法

U盤怎麼打不開啊 U盤打不開啊!急!!!

你換太電腦看看嘛!還有就你的埠可能是的版本,所以要公升級了 右鍵開啟,或使用資源管理器。u盤打不開啊!急!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病毒引起u盤報錯,一般可以通過防毒或者量產進行修復 2 u盤韌體損壞造成報錯,重新量產基本可以修復 修復概率約在80 左右 3 儲存晶元損壞 或部分...

什麼是碟符?U盤碟符是什麼?U盤,碟符是什麼?

碟符就是盤的標記 u盤的碟符是u c盤的碟符是c 碟符就是電腦中代表乙個分割槽或儲存裝置的符號。現在一般從c盤開始。u盤,碟符是什麼?呵呵碟符是不確定的哦。u盤碟符是自動分配的。前面你的分割槽和光碟機等使用了哪些碟符,u盤會自動分配到乙個。緊挨著的後面個字母!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

U盤打不開,U盤裡的圖片打不開?

請樓主把 發到網上,我看不見圖呀 u盤出現不認盤,首先要排除電腦的問題,多換台電腦進行嘗試,如果依然不認盤,就是u盤本身的故障了。u盤不認盤有幾種情況,第一種是沒有任何反應,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u盤的控制晶元損害 第二種是出現 請將磁碟插入驅動器 的類似提示,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儲存晶元損害,因控制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