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在車裡釋放壓力

2023-05-17 17:30:02 字數 720 閱讀 7900

1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在這乙個狹小的空間裡才是男人真正自己的世界。

2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因為車子空間小,也沒有人能看到。

3樓:小乙影視

回家的路有點堵,如果是早上或許會心急如焚,但是此刻反而不那麼著急,隨著車流慢慢挪動,順便想一想身邊的事,**或收音機是開著的,至於說了什麼唱了什麼,並不重要,只是想要身邊有個聲音陪伴就行。

4樓:jio得不行

車裡的空間剛好,又算得上比較私密,也基本能隔絕掉外界的聲音。

5樓:阿里山看著你

讓人倍感欣慰的是,幾乎每輛車都降下玻璃接過,他們同樣是讓人敬佩的人。

我曾見過乙個小夥子,拜訪客戶時被拒,難過得坐在公司門口低頭流淚。

看著真的覺得很揪心。

6樓:熱情的hg擇城

因為車子裡就乙個人,沒有人打擾。

7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車裡空間小容易掌控好發洩。

8樓:丨擇城

因為乙個人待在車裡,就是自己的世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車是單獨的乙個空間屬於自己的。

10樓:網友

你沉浸在自己世界,沒有外界的焦慮。

你知道為什麼有人下班後寧願待在車裡也不回家呢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思考很多事情。上了一天的班,身體已經很疲憊,這個時候,只想一個人坐在車裡聽著歌抽支菸發會呆,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下來。我認為現在有人下班後寧願呆在車裡,不想回家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回到家面對著老婆孩子,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說,畢竟自己辛辛苦苦一天掙不到錢,有些時候還是很傷心的。下班後待在車裡...

為什麼有人喜歡血腥的東西,為什麼有人喜歡血腥的東西

有的是刺激有的是天生的還有他本來就害怕但是不表現出來罷了 有的是因為時尚跟潮流而已 象商機一樣受影響而已有的偶 要不然怎麼有人知出性本善 呢不有怎麼有手歌嗎 是改編的 被逼的 都是怎麼一會事 而不是一種原因而易的 有的人覺得他很好 但你知道他心理是什麼感受嗎不料解每個人的心裡邊化 就不算了解 各種各...

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

吃指甲的危害 1.細菌很多,容易生病,如寄生蟲病 肝炎 胃腸炎等。2.影響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2.將指甲上塗上警示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