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檔案打不開了,顯示是沒有許可權,是為什麼啊?

2023-03-17 13:05:03 字數 3706 閱讀 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放到乙個新的資料夾裡,然後修改一下名字就可以了。不過具體的原因我到是不清楚,可以查查資料或是請教下高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電腦名稱和密碼重新設定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設定了。

用設定張號許可權。

為什麼電腦總是顯示沒有許可權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7

這是因為windows沒有開啟guest賬戶的原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設定:1、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選擇執行。2、在執行框內輸入「gpedit.

msc」,點選確定開啟組策略。3、按順序點選左側的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4、雙擊右側的「本地策略」選項。

5、雙擊右側的「安全選項」進入設定頁面。6、在右側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7、將設定改為「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然後點選「確定」。

8、右鍵點選設定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然後點選「共享」標籤。9、點選紅框內「共享」按鈕。10、點選下拉選項,然後選取「guest」。

11、點選右下角「共享」按鈕完成設定。

為什麼電腦開啟軟體沒許可權?

5樓:擾龍盈秀

方法/步驟。

1當我們開啟軟體時,它彈出這樣的提示後,接著同樣會出現電腦中安裝的防毒軟體的提示。發現木馬,建議立即清除。在這的介面中,它會提示它的木馬檔案。

就是這個軟體的啟動程式。在它的下面會提示出這樣的木馬名稱。

2如果在看到這樣的提示後,如果知道這個軟體並沒有帶什麼木馬的話,我們並不需要點選上面的立即清除。可以把它直接在左下角選擇新增信任。

3當點選新增信任之後。再次開啟那個錄製軟體時,它就會先彈出安全中心---信任與阻止的介面。剛才新增信任的檔案已經在信任的列表中。把它這個頁面關閉即可。

6接著開啟電腦中安裝的防毒軟體,進行一次木馬掃瞄。如果要掃瞄後並沒有發現問題的話,就可以直接把它新增信任。如果有問題的話,就需要把它解除安裝後,再次進行一下安裝。

6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開啟軟體顯示沒有許可權,可能是因為你的開啟方式不對,或者你登入的賬戶被限制了使用許可權。如果是來賓使用者的來賓使用者的許可權肯定是受限制的,可以使用管理員賬戶,但如果你有密碼的話可以使用。

7樓:電子維修小

這個只是指當前的帳號沒有管理員許可權,可以用管理員的帳號登陸,就有許可權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沒有。

1、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3、找到「賬戶:

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4、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5、在「賬戶:

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8樓:科技遊戲人生

可能是因為電腦賬戶許可權的問題,有些軟體需要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才能開啟,試試右鍵滑鼠使用管理員許可權開啟,不行的話可以在賬戶設定中切換到系統賬戶。

9樓:晴

電腦在開啟軟體的時候,出現沒有許可權的狀態,這是因為設定的問題,所以最好建議可以對它進行許可權重新有效設定,這樣可以達到更理想,而且安全的使用效果,讓電腦應用更順暢更穩定。

10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這個要麼就是你這個軟體被損壞了。要不就是這個軟體不支援?你看一下具體是損壞的還是這個系統不支援這個軟體?

11樓:平凡的世界

顯示沒有許可權,建議開啟管理員帳戶,用管理員帳戶登陸系統進行安裝軟體方法如下:開啟 administrator 管理員帳戶。點開始選單,右鍵選擇計算機點管理。

在計算機管理左側,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administrator賬戶,右鍵點屬性去掉帳戶已禁用勾選,確定。點開始選單,登出,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陸就可以了。

12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電腦沒有開啟軟體的許可權,說明你的登入許可權不是管理員的許可權,一定要以管理員的許可權登入電腦,如果你的登入身份是訪客身份,有很多的軟體就沒法正常開啟。

13樓:紀元玩遊戲

windows 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您可能沒有合適的許可權訪問這個專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不是所有軟體都有許可權的,如免費的軟體都不需授權即可使用,商業軟體則需購買授權才能取得使用許可權。

15樓:熊熊望

當開啟finaldata軟體,想恢復的**時,彈出了無權訪問的限制。開啟分割槽工具時,卻彈出「無法找到元件」的提示,怎麼。

想了想,是不是早幾天安裝的「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引起的問題,於是。找到後,點選右下側的刪除按鈕,彈出刪除警示提示,按「是」確定刪除。解除安裝速度還是很快,幾秒鐘就解除安裝完了,按「確定」完成。

電腦沒有許可權打不開軟體怎麼辦

16樓:天士凱數碼

我們平時使用電腦開啟某些程式或者軟體時,系統提示沒有許可權該怎麼辦?下面由我為你整理了電腦沒有許可權打不開軟體怎麼辦的相關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沒有許可權打不開軟體解決方法 1,當開啟finaldata軟體,想恢復的**時,彈出了無權訪問的限制。

2,開啟分割槽工具時,卻彈出「無法找到元件」的提示,怎麼解決。

3,想了想,是不是早幾天安裝的「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引起的問題,於是決定解除安裝掉這個軟體,在「控制面板」的「新增和刪除程式」中找到這個安裝軟體。

4,找到後,點選右下側的刪除按鈕,彈出刪除警示提示,按「是」確定刪除。

5,解除安裝速度還是很快,幾秒鐘就解除安裝完了,按「確定」完成。

6,然後再去開啟finaldata軟體試試,還是打不開,仍然彈出同樣無許可權的提示,於是重啟一下計算機,然後再來開啟finaldata軟體,這次能正常開啟了,那個分割槽工具也可以正常開啟了。

我分析了一下情況,這個「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乙個加密軟體,不單只對資料夾加密,而且也對磁碟進行加密,可能是對磁碟進行了某些方面的限制,而且這是個註冊軟體,而且我並沒有對它進行註冊,註冊期也已經過了,所以,有可能軟體採取了一些措施,導致所有對硬體進行操作的軟體都打不開。

象這種突然打不開軟體的問題,很多可能都是因為裝了某些軟體引起的,如加密一類軟體,防毒軟體,安全管理軟體等等,它們都出於對系統或本身的保護,進行了某一些的設定,讓其它的程式無法開啟執行,這是我從這個問題上得到的經驗,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問題,想一想在有問題之前安裝了什麼軟體,重點是那些能控制系統的軟體,多半是因它們引起的問題。

注意事項

除了用系統的解除安裝功能進行解除安裝,也可以用第三方軟體進行強力解除安裝。

如果在解除安裝時,出現無法解除安裝的問題,很可能在程序中有儲存,必須先關閉程序,然後再去解除安裝程式。

2. 連線印表機提示你可能沒有許可權使用網路資源怎麼辦。

3. 膝上型電腦安裝軟體需要管理員許可權該怎麼處理。

4. 打不開因為它來自身份不明的開發者怎麼辦。

5. 電腦打不開exe檔案的解決技巧。

電腦打不開顯示沒有許可權怎麼辦

macbook裡軟體打不開說是沒有許可權

系統偏好設定裡面的安全性,通用,最下面選擇任何 直接進入root使用者更改使用者許可權就行了。macbook air裝了win7的系統後bootcamp打不開,說是沒有管理許可權,怎麼辦?你具體怎麼操作的?正常順序是先裝mac os,然後裝bootcamp,然後再裝win7,然後再從win7下裝bo...

電腦磁碟裡的檔案都打不開了

你的登錄檔被修改了。選碟符點右鍵,然後用資源管理器,應該可以!是你電腦的系統檔案被病毒破壞了,你可以自己修復下,單擊右鍵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把那兩個什麼自動修復和掃瞄都選了,然後開始就行了,完了應該就可以了,這個病毒近期很常見,在你用移動儲存裝置時多注意,不要雙擊開啟,用右鍵開啟!您先使用...

電腦u盤打不開顯示沒有註冊類?

電腦顯示沒有註冊類是檔案的丟失等原因造成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1 首先我們點選開啟電腦開始選單中的執行。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 regsvr32 windir system32 之後回車確定。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 確定 即可。1 開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