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進口奶粉好?哪個國家進口的奶粉好啊

2023-05-17 06:25:03 字數 4324 閱讀 3525

1樓:快享紙

a2、喜寶、藍河、貝拉公尺都挺好的。

2樓:凌謐汪葉

其實母乳還是最好的,不要感覺淡淡的,其實也是有很多寶寶需要的營養呢。至於進口奶粉嘛,我給寶寶買的是美力滋,丹麥的乙個奶粉牌子,這個是全球同步銷售的,所以奶粉都是從丹麥空運過來的呢,比較不錯。

3樓:朝幫

我在直播時,無數焦慮的寶媽問過類似問題,現在我一次性回覆各位:只要奶粉罐上標有「國食注yp」的奶粉,都是通過中國食藥監總局認證的好奶粉。奶粉本身沒有最好,適合你寶寶體質的才好;適不適合,請諮詢母嬰店專業營養師。

4樓:國際媽咪娜娜

嬰兒奶粉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每款嬰兒奶粉都有獨特的優勢,新手媽媽在選擇嬰兒奶粉的時候,要從自己關注的側重點進行選擇,比如有的媽媽看重奶源,有的媽媽看重營養全面,有的媽媽看重分段是否細緻,也有的媽媽看重有機品牌。每一款嬰兒奶粉都有各自的側重點和優勢,沒有絕對的優劣,只有適合寶寶的奶粉才是最好的。什麼是適合寶寶的奶粉呢?

寶寶口感喜歡,並且可以足量喝完,喝完沒有上火便秘情況,身高體重等指標增長正常,每天大便規律顏色正常,寶寶精神好等幾方面判斷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好不好的這個不是我說的算 ,這個肯定是由自己的寶寶吃了之後合不合適來決定,不過,我敢確定一點的是我家寶寶喝美納多,寶寶很合適啊 。

6樓:國際媽咪孕嬰

其實奶粉都差不多的,主要看寶寶的吸收能力,只要寶寶吸收好,吃了不上火就可以了。

7樓:未來的天空

合生元啊。好消化 ,新增了sn-2plus的配方奶粉,可以減少寶寶哭鬧和硬便發生的幾率。

哪個國家進口的奶粉好啊

8樓:國際媽咪專業母嬰

德國奶粉可以說是品質的代名詞,很多中國父母基本都最在我們平台買德國奶粉。憑藉其精湛的工藝、優質的奶源,德國奶粉逐漸成為奶粉行業新的領頭羊。另外,德國有最嚴格的監管制度,德國對各種產品的質量有嚴格規定。

德國規定,嬰兒配方奶粉以屬於藥品管制,所有的奶粉上架前都是要經過可以等同於藥品的檢測程式的檢驗。大多以有機奶粉聞名,奶源優質、安全,讓大家對品質更加放心。

德國奶粉品牌很多,國際媽咪其中最暢銷奶粉愛他美,還有喜寶,百年老字型大小。關於好奶粉,第一重要的就是質量和安全,寶寶吃了身體好,就是好。德國是世界上奶源最好的地區之一,很注重對於牧場的環境、水源、空氣質素的保護,奶牛以新鮮牧草為食,不允許喂轉基因飼料,不注射激素提高產奶量,不使用抗生素預防疾病。

這就保證了奶源的天然純正,製作的奶粉質量自然也值得信賴。

不同品牌的奶粉各有各的好處,有的能促進人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提高免疫力,有點可以預防和**便秘及腹瀉、降低血脂、抑制腸道病源和微生物的生長,還有的有分解有毒物質等作用。有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單元和多元的飽和及非飽和脂肪酸和各種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所需的微量元素,加強寶寶的免疫能力,滿足寶寶生長期間的所有的營養需求,並能很好的吸收和消化。

不管怎樣,想要孩子有乙個好的健康的身體,就要挑選適合的奶粉,總的來說,德國奶粉還是不錯的,只是購買時不要買到冒牌的。

9樓:達伶卿代珊

建議用格旺特嬰兒配方奶粉,是紐西蘭原罐進口,它不僅能促進寶寶大腦發育,而且可以降低寶寶過敏、感冒發生,提高免疫力,對寶寶腸胃也是很好的,國外銷售了很多年,美國、俄羅斯、歐洲許多地方都由買的。

10樓:網友

覺得主要看奶源吧。

全球最好的奶源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環境好,牧場豐富,健康,奶源自然好。

11樓:胡同串子

其實都一樣的 其實國產的也是可以的。

12樓:tttt問我

其實奶粉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寶寶的奶粉才是好奶粉。還有就是越接近母乳成分的越好。口味越接近母乳更好。

我家寶寶出生時我為他選擇的在囯際瑪咪直又的德國愛他美奶粉,就是衝著它口味清淡,似母乳、含有與母乳相同的乳清蛋白和乳酪蛋白比例,寶寶更容易消化和吸收。效果還不錯,含有益生元,沒有什麼上火的現象,大便一直都很好。有適合0-3歲不同階段的寶寶奶粉。

該奶粉含有高品質的dha(俗稱腦**)高於市場同型別產品,能促進寶寶智力和眼睛發育,愛他美奶粉為進口奶粉中價效比很高的一款奶粉,在質量安全方面更讓我放心。

全進口奶粉哪個牌子最好?

13樓:僧建木

1、愛他美。

品牌歷史:2023年,德國milupa公司(成立於2023年)推出了愛他美奶粉。

後來,milupa公司被法國達能集團收購。2023年,達能又收購了荷蘭著名醫學營養品牌紐迪希亞(nutricia)(成立於2023年),並進行了內部業務合併,愛他美成為紐迪希亞旗下的奶粉品牌。

2023年,愛他美正式進入中國。

常見版本系列:

國行版:經典版、卓萃。

德國版:經典版、白金版。

澳洲版:金裝版、白金版。

英國版:經典版、白金版。

2、諾優能(荷蘭牛欄)品牌歷史:

2023年,nutrilon奶粉在荷蘭正式上市,屬於紐迪希亞旗下的品牌。

nutrilon未正式進口到中國前,沒有正式的中文名。由於紐迪希亞旗下的另乙個英國奶粉品牌cow&gate(名字譯為牛欄),和nutrilon同屬一家公司,因而nutrilon也被國內海淘消費者稱為牛欄,並以荷蘭牛欄、英國牛欄進行區分。

2023年,nutrilon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官方中文命名為諾優能。

常見版本系列:

國行版:經典版、活力藍罐。

荷蘭版:普通版、白金版。

3、牛欄(英國牛欄)

品牌歷史:cow&gate由英國蓋茨家族(gates)創立,2023年從一間小雜貨店起家,2023年開始從事乳製品**,生產奶油、奶粉等,並於2023年左右推出了嬰兒奶粉。

2023年,cow&gate嬰兒奶粉的第乙個廣告出現在報紙上。2023年,cow&gate正式成為公司名稱。

2023年,cow&gate被紐迪希亞收購,成為紐迪希亞旗下的奶粉品牌。在國內,cow&gate被直譯為牛欄。

常見版本系列:

香港版、英國版。

進口嬰兒奶粉什麼牌子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配方奶粉如何選擇呢。

看奶源:奶源要是進口的,天然無汙染的,不然奶源出了問題,即使加工工藝再成熟,奶粉質量也不會有所提高。所以,在選購奶粉時,寶媽要注意考察奶粉奶源的安全性,一般奶源出自歐洲的,安全性都比較高。

看營養成分:奶粉的營養成分雖然都差不多,但有的奶粉會額外新增dha、ara、核苷酸、牛磺酸等營養素,如寶寶不耐受,最好不要買。試試看口感:

奶粉的口感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寶寶雖小但也有自己的口味,如寶寶不愛喝,寶媽買了也是浪費。為了寶寶更喜歡喝奶粉,寶媽可購買帶有甜味的奶粉給寶寶。觀察質地:

奶粉質地柔軟細膩,沒有雜質,也沒有結塊,品質都比較好,寶媽可放心購買與此同時,要辨別奶粉是不是真的是進口產品,首先要看奶粉罐上的標註。如果是進口嬰兒配方奶粉,罐身上會標有「原裝進口」,並且有明確的「原產國」。若罐身上標有「進口奶源」,那麼說明這款奶粉是在國內加工生產或分裝的。

每個國家的"商品編號"即"商品條型碼"都是獨一無二的,能說明產地。如荷蘭產的奶粉條形碼前兩位數字應為87,澳大利亞的條形碼93,原裝進口嬰兒配方奶粉,愛怡樂的條形碼就是以93開頭。在中國生產或包裝和加工的商品條型碼都是以69開頭,經香港或澳門進口的產品包裝是繁體字。

因此,以簡體字的或者是商品條型碼都是以69開頭的產品一定不是經香港或澳門原裝進口的產品,小心注意。

15樓:你最溫柔的聲音

當然是知道的才來說的。

進口奶粉有那些品牌是好的選擇?

16樓:使用者名稱用

在對國產奶粉失去信心後,國內的家長紛紛將眼光投向了進口奶粉。但進口奶粉牌子眾多,質量有好有壞,如何選擇才能為寶寶選到合適的進口奶粉呢?

第一,懂得辨別廣告的真假。

現如今,奶粉的廣告鋪天蓋地而來,很多廣告還有誤導的作用。做家長的,在購買奶粉時,應該挑選品牌實力強、奶源優質、擁有國際**質量認證的進口奶粉。家長要避免被廣告牽著鼻子走。

第二,注意奶粉配方。

奶粉的***壞,主要看配方,也就是奶粉的營養成分和配比。在選購進口奶粉時,家長們要關注dha(活性益智成分)、蛋白質等的成分多少。嬰幼兒由於身體發育迅速,對dha和蛋白質的需求比成年人更高。

第三,結合寶寶的口味。

奶粉是給寶寶喝的,如果寶寶不喜歡喝,就算牌子名氣再大,家長買回來也只是浪費。對於嬰幼兒來說,他們更青睞於和母乳口味更接近的奶粉。此外,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容易被寶寶腸胃吸收,寶寶吃了不容易上火。

進口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進口的奶粉也不一定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會更好。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可以考慮下皇家美素佳兒嬰幼兒配方奶粉,或者是法國的合生元。這兩種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啦!現在奶粉的品牌都是多種多樣的,選擇一些口碑相對較好,如果有機奶粉的話,建議,選擇愛思貝有機奶粉,美國原裝進口,無新增劑成分的。法國...

進口奶粉和國產奶粉,哪個好,進口奶粉和國產奶粉哪個好,為什麼好多人選擇國產?

拋開黑心廠家和商家的質量問題,就奶粉而言,其實並沒有說進口奶粉就比國產的奶粉好。只要合適才是最好的。之前每個國家的奶粉標準也不一樣,國外的奶粉也不完全適合我們國家的孩子。如果你是想換奶粉,最好是先買小罐的,看小孩吃了有沒有問題。腸胃能不能接受,會不會產生其他 如拉稀,厭食等。還是一句,合適的才最重要...

進口的配方奶粉哪個好,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名單裡,哪款奶粉的配方最出色?

美納多的啊,我家寶貝現在就是用的這款奶粉啦,目前看來還不錯,吸收好,不膩,腸胃也沒什麼問題!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名單裡,哪款奶粉的配方最出色?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適合的奶粉也會有差別 你說的奶粉排行榜我也不太清楚具體有哪些,但是說到奶粉配方,海普諾凱1897荷致這款,也是進口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