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奶粉好不好?德國奶粉怎麼樣?哪個牌子好一些?

2023-02-17 08:10:02 字數 5848 閱讀 1616

1樓:想的第n個名字了

最近完全被德國奶粉吸粉了!我們喝的是德國的beba至尊,當地最貴最好的奶粉。每天寶寶都喝的屁顛屁顛的,開心壞了。

每次到喝奶的時間,小傢伙一看到奶瓶就笑,不管在哪個角落,都能瞬間飛速爬到你身邊,哈哈哈。這就是奶粉的魅力吧。

德國奶粉怎麼樣?哪個牌子好一些?

2樓:滄海默契

個人感覺德國奶粉確實比很多其他進口奶粉都要好。乙個是德國那邊對奶粉的檢驗比較嚴苛,加之受歐盟奶粉生產標準的制約,奶粉裡都是不新增防腐劑和新增劑的,所以比較安全。其次,德國人比較愛研究和探索啊,比如我們喝的beba至尊,就是率先新增母乳低聚醣的一款奶粉。

母乳低聚醣這個東西還是比較優秀的,像日常什麼寶寶肚肚脹氣、不消化、奶瓣之類的都能幫助緩解,而且還能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幫助提公升小傢伙們的免疫力等等,喝起來很放心。

德國奶粉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德國奶粉,尤其喜歡貝巴至尊。雀巢的乙個奶粉品牌。德國人無論什麼東西都做的很細緻,這款奶粉也是,從包裝到粉質的細膩程度,配方、溶解情況以及口感等都是嚴格按照高階配比進行的,所以,即使是小寶寶接受起來也會比較容易的。

4樓:毓惠君戊環

德國奶粉口碑一直不錯呢,喜寶,愛他美都是不錯的牌子,可以考慮下,可以去國際媽咪上看看德國當地的奶粉,直接從國外買也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進口奶粉還是國產奶粉 只要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德國奶粉好不好?有推薦的品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奶粉應該是最好的,當地對嬰幼兒奶粉的審核很嚴苛。在德國,奶粉是當藥品監管的。而且對於嬰兒配方奶粉的標準,德國也是世界上標準最為嚴格的國家之一,從生產到出口真的每一步都嚴格把關,很用心的。

品牌的話,當地醫生和助產士現在推薦比較多的是beba至尊,推薦率可以達到70%吧,現在我們國內的話也可以從海外***買到,可以給寶寶試試看。

7樓:張

你好,德國奶粉中愛他美和喜寶都是不錯的選擇哦,愛他美味道比較接近母乳,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系統,而喜寶為有機奶粉,在德國有著百年的歷史了,兩款奶粉都是德國的奶源,安全無汙染的哦,其實每個奶粉都有其特點,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飛鶴奶粉好不好

8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飛鶴奶粉在國產奶粉中是比較好的品牌。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

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9樓:國際媽咪育嬰

奶粉到底好不好,就要根據寶寶的個體情況確定了。如果寶寶們食用奶粉後,無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等消化道反應,精神狀況及食慾都很好,身長、體重等生長指標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那麼這款奶粉是適合寶寶的。

10樓:老表你真好嘢

飛鶴奶粉的口碑在國產奶粉裡面還是不錯的。它的奶源是黑龍江自己的奶源。它的配方跟其它奶粉都差不多。

就營養價值來說。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但是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

並不是說每個寶寶都合適喝。而且給寶寶喝奶粉的話要給他多喝水。

1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應該可以的,不過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看中一款好的奶粉 就可以給寶寶嘗試,建議盡量選擇知名的、品牌性的奶粉,吃的人多,有參考性也保障些,再乙個,就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確保質量。

12樓:師漾包凌柏

奶粉好不好不是我們說了算,要看寶寶吸不吸收,喝不喝,只有寶寶愛喝,喝了吸收,不上火不便秘才是好奶粉,每個寶寶體質口味都不一樣,都因人而異,寶媽可以給寶寶買點試用裝試試在看結果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我家大寶,二寶喝的都是飛鶴奶粉,吃嘛嘛香身體倍兒棒。

14樓:苑芹媯瑞靈

我認為還是一款值得信賴的奶粉的,因為我家寶寶一直喝的就是飛鶴奶粉,體重、身高、智商等方面都不錯,不比喝母乳的寶寶差。飛鶴奶粉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看來確實是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老品牌了,配方生產工藝都算上國產的佼佼者了,價效比也高。

16樓:修雨真

我家孩子也是吃飛鶴奶粉長大的,身體壯壯的。

17樓:沒人扶自己就得穩

不好!我孩子喝了拉肚子!我喝了也拉肚子!

18樓:貝特佳羊奶粉

主要是看奶粉配方是否適合寶寶的體質,可以給孩子試試羊奶粉,羊奶是最接近母乳的乳品。我們的羊奶粉採用純羊乳蛋白,還特別新增核桃油、益生菌、fos&gos益生元組合。四維營養,全面呵護寶寶腸胃健康,寶寶吸收好,身體才健康。

19樓:京鑲菱

根據寶寶的情況來選吧,飛鶴算是大品牌,質量應該也會***。

20樓:恐龍觀察

我給孩子喝的是星飛帆。星飛帆系列是最接近母乳的嬰幼兒奶粉,科技還原母乳。個人感覺適合剛出生的寶寶。

特別新增乳鐵蛋白;超級飛帆親和寶寶成長低聚果糖含量高於同**帶競品。星階優護根據中國寶寶的生理特點,為不同階段寶寶提供分階段營養配方:1段星暢優,2段星力優,3段星創優。

21樓:一切順利

我覺得還行呀,感覺更接近母乳,能給孩子充足營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來說,這個也屬於乙個大品牌奶粉了,所以肯定受眾會相對廣一些,並且很受國人喜愛。

23樓:網友

建議是選擇近似母乳的, 清淡的,無任何新增劑的,根據自身的側重點擊擇就可以的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始建於2023年,從丹頂鶴故鄉齊齊哈爾起步,是中國最早的奶粉企業之一。55年來,飛鶴一直專注於針對中國人體質研製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特點及需求大量研究,引領行業開創多種提公升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適應性的技術、配方與工藝。2023年,飛鶴乳業又成功轉戰紐交所主機板,再次成為第一家且唯一一家在紐交所主機板上市的中國乳企。

飛鶴不惜成本用了10年時間,在北緯47度世界**奶源帶上打造了中國嬰幼兒奶粉行業第一條完整的全產業鏈。旗下擁有星飛帆、超級飛帆、飛帆等系列產品,飛鶴——專注做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

中文名:飛鶴奶粉。

外文名:flying crane milk所屬公司:黑龍江飛鶴乳業****。

使用群體:嬰幼兒。

作為黑龍江地產的飛鶴奶粉質量有保障。我單位和飛鶴是合作夥伴,非常推薦購買!

德國奶粉怎麼樣?品質好嗎?

25樓:小和尚不喘氣

作為雀巢旗下的高階嬰兒奶粉品牌,自投放市場以來,德國beba就以優質的品質、先進的營養配方等諸多優勢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同,風靡進口奶粉**圈。配方上beba至尊奶粉更是率先新增了兩種母乳低聚醣(hmo),可以有效抑制腸道有害菌生成,促進有益菌生長,守護寶寶肚肚健康,激發寶寶內在保護力,給到寶寶媽媽般的品質守護。

26樓:國際媽咪易購

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聖元奶粉好不好

27樓:全是菜雞

個人認為聖元新出的優博不錯哦,聖元的產品都不錯。

聖元牌奶粉目前是中國嬰幼兒奶粉名牌之一,在中國奶粉行業具有很大的影響力。聖元集團的奶粉主要有兩個進口奶源,分別是法國和紐西蘭,這兩個奶源都獲得了歐盟、中國和響應國家的有機認證,是值得放心使用的奶粉。

聖元奶粉先後通過了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iso9001質量管理及haccp管理體系、中華預防醫學會等多項國家級認證,產品質量值得保障。

28樓:全國卷的你

聖元產品在研發過程中,堅持與其他優秀食品企業資源共享,與其共同對產品進行研發。擁有9項權威課題研究,並發表在國家重要學術期刊上;連續3年參與重要學術會議,為推動醫學、育兒領域的發展貢獻了力量;榮獲6項營養專利發明,普遍運用於旗下產品配方設計中。

主要產品有早產/低出生體重嬰兒配方、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乳蛋白深度水解嬰兒配方粉、氨基酸嬰兒配方粉、氨基酸代謝障礙嬰兒配方、無乳糖嬰兒配方、立得蓋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立得帖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立得欣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普通型固體飲料等。

29樓:聖淡容友梅

我外甥出生時換過很多奶粉,都有上火,便秘的情況。最後換了優博還不錯,現在一歲半了,已經很少上火,身體也很健康。

30樓:蜜芽**保證

其實荷蘭比較有名的就只有牛欄和美素兩個牌子而已,其他的,比如雀巢、超市自己的牌子,估計國人都不會感興趣吧!

牛欄主張的是提高寶寶免疫力,美素主張的是貼近母乳的配方,美素白金版則更注重促進腦部發育,但感覺吃美素的寶寶普遍沒有吃牛欄的寶寶看起來結實。

31樓:猴子

奶粉的話還是要看寶寶的體質和口味了,如果寶寶是剛開始喝奶粉,建議可以選擇接近母乳些的噢,這樣寶寶更容易接受些。有很多品牌是不錯的,荷蘭牛欄、美素、德國愛他美,喜寶等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得適合寶寶。

德國的奶粉怎麼樣,能不能分析一下?

32樓:寒竹

寶寶精神好、睡得香,食慾正常,才說明這奶粉適合寶寶。我寶寶喝的就是德國的奶粉,natamil,不便秘不上火,吃的也挺多的,健健康康的,身體壯壯的。現在開始加輔食了還是依舊選的德國的hipp,對德國還是很有好感的。

33樓:國際媽咪

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

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吃的是國產的。

35樓:洋芋擦擦

我之前也想給寶寶買進口奶粉,不過後來老公去香港給寶寶帶回來的君樂寶樂鉑奶粉,營養成分搭配呀、品質啊、口感啊都比較好,你也可以看一下呀。

36樓:網友

德國有不少含有益生元和核苷酸的奶粉,也比較受歡迎。混合餵養的寶寶最容易出現腸絞痛,因為需要在母乳和奶粉中反覆適應,造成消化不良,繼而腸胃不適!核苷酸是母乳中的成分。

建議選擇含有益生元+核苷酸的奶粉,促進腸胃健康,提高免疫力。所以德國奶粉還是很合適的。

請問搖籃奶粉怎麼樣 搖籃奶粉怎麼樣好不好

搖籃奶粉還是非常不錯的,是乙個很值得信任的品牌,產品以嬰幼兒奶粉為主,以學生 女士 中老年 全脂奶粉為輔,曾被評為 中國名牌 並獲國家質檢總局授予的國家免檢產品稱號,還被評為 十大受消費者信賴的中國嬰幼兒奶粉品牌 搖籃乳業自成立以來,先後開發研製了 搖籃 正元 本元 大磨 四大品牌多系列高科技含量的...

請問各位安滿奶粉怎麼樣?安滿嬰兒奶粉好不好

奶粉不錯的,營養很全面,對孕媽媽來說是個好選擇。不過吃起來味道一般,可能是孕期口味也變了,反正我覺得不大好吃,勉強吃了一罐就再也吃不下去了。我姐的寶寶本身吃的,因為三鹿奶粉那件事有點怕,說安滿奶粉也是由三鹿廠家包裝的,她之前還買了一年的安滿奶粉,現在全都退了,改吃惠氏安滿的還不錯。聖元奶粉不錯,國內...

孕婦喝孕婦奶粉好不好,孕婦喝孕婦奶粉好不好?孕婦喝孕婦奶粉有什麼好處?

孕婦喝孕婦奶粉好不好?據了解,孕婦奶粉是專門針對孕婦而特別設計的,幾乎涵蓋了妊娠期所需的各種營養素。且孕婦在懷孕時期需要的葉酸含量比平常人高幾倍,所以孕媽媽們都要給自己補充一些葉酸。不過孕婦奶粉中的葉酸含量十分均勻是毋庸置疑。因此,媽媽們多喝一些麒孕品牌的孕婦奶粉就能夠有效的避免胎兒畸形 流產 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