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內心世界了解的進來幫幫我!

2023-05-17 06:20:04 字數 2033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傅腦筋看見難看難看年困難困難艱苦腦筋婦女節擴大腦筋棵艱苦豆腐腦擴大紀念封 電風扇看見將計就計機 買賣你嗎。

情感問題,求情感專家解答~! 30

2樓:匿名使用者

羅密歐與朱麗葉還遭雙方家長強烈反對呢,不還是在一起了麼?

沒在一起,不是因為外界阻礙,而是因為愛的不夠如果認為自己和前女友愛的天昏地暗,天搖地動,勸你還是回頭尋求真愛不要再傷害現任女友,

3樓:芴淚的心事

我只能說下決定的同時要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其實如果不愛,早放手是最好的,個人覺得20幾歲還太早,應以事業為重。不要單方面要求別人什麼!要知道自己能給別人什麼。要有嫌棄別人的資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做的很對。我很欣賞你的果斷。你知道你想要什麼,有腦子的男人都會這麼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對的,但是千萬別後悔以後遇不到這麼愛你女孩子哦。

7樓:鉞珠雨

你好,看了你的敘述,感覺你還沒到結婚的時候,人就是犯賤,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覺得好。愛情婚姻是需要二人去盡心經營的。別再糊塗了,珍惜眼前的吧。祝你把握好愛情。

8樓:網友

你當初接受這個女孩子,你沒有考慮過這些問題麼?然後就輕易的說在一起,看了就想罵你,不要金幣也好,男的總可以不負責任的說一堆理由去拒絕乙個單純愛著你的女生,她有什麼過錯?難道是因為她年輕不懂事而失去那片膜?

21世紀看中這個,是應該說你膚淺還是說你真是純潔。這個女生也沒什麼不好呀,會過日子而且又愛你,你不愛她,你又去惹她。說你天真你還真是以為自己爛漫了。

把好好的女孩子折磨著。還念念叨叨前女友,要知道叫做前女友了,就是過去了,難道就因為乙個遺憾而去造就現在的對另乙個女孩的傷痛,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一點也沒讓人覺得是個好男人,優柔寡斷。

她跟著你的確不是好選擇。離開對她可能會照成一時間一輩子的傷害,但留下她,她一定成為一可憐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好好珍惜吧,過去的始終都過去了,以前的只適合埋藏在心裡的最深處。珍惜好現在那位吧。

10樓:茉兒

你不值得你現在的女朋友如此愛你~~~

11樓:冰封的心

太長 不好意思 沒耐心讀 祝你幸福。

12樓:色郎

勇敢地去找大學女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父親騎車帶我去郊遊,坐在後座上的我感覺天是那麼藍,陽光那樣明媚。多少年過去,無論走過那裡,再好的天氣也無法讓我再找到那種感覺。生活依然在繼續,太陽無視你的感覺在釋放著她的溫暖或熱辣,儘管那曾經的瞬間已定格在我的心底,永遠無法改變,但我一樣能體會到周圍的各種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重新整理一下你對感情 對婚姻的態度。

現在的你是 不清醒的你 !!

15樓:網友

條條大路通華山 何必單從一面攀。

是你的她會再來 不是你的想也白。

16樓:梧桐下的期待

在我們愛上乙個人的時候,適當的卑微卑微沒有什麼,只要不犯賤,你的愛情就有未來。犯賤也沒什麼,只要兩個人都犯賤,依然有未來。怕就怕的是乙個人犯賤,另乙個人不犯賤。

單方面的犯賤沒有任何未來。

17樓:網友

這個要從兩個方面解釋,第一,你對他是乙個什麼樣的意思,第二他對你是什麼樣的意思,我們第二個問題就不考慮了,因為你也說了,他對你很好,我們就談第乙個問題。如果是因為她長的沒有你以前女朋友漂亮,那麼問題就在你那裡,有句話說的對,連可找乙個愛你的人,不要找乙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會處處為你著想,而你愛的人,就不好說了,雖然你和前女朋友愛的死去活來的,可你們不在一起,時間是愛情的調味品,所以放棄前女朋友,好好珍惜眼前人,你會幸福的。

感情,幫幫我吧?幫幫我的愛情

放棄吧。你的成全只會割碎自己的心,其實你愛他只是一種習慣,沒有離開他之前你無法想象自己怎麼生活,但當你付諸行動的生活你就會感到海闊天空的了,只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習慣,你可以做到的,你付出太多了所以不甘心放手,但是他真的不值得,如果他值得的話你做什麼都可以,可是這種人愛的只的他自己,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求 求 請對汽車了解的大蝦幫幫我

飛度,206,兩廂福克斯 福美來都不錯 本人建議你不要買海域303,那車的外形不錯,但是小問題很的。本人家裡就有一輛,現在打算準備換了.你開完了1.8排量的,現在怎麼也不能買小排量的車了,因為你已經養成了開快車的習慣,再開小排量的車,那車就讓你給糟蹋了,我建意你還是買桑車3000或者買捷達這類的能讓...

懂女孩心思的進來幫幫我

這女駭確實比較大膽的,性格很好。如果有下次,建議你再和她多接觸吧,手機號先留著,要不你給她你自己的,讓她有需要你的時候打你 幫忙。你好!呵呵,你復很有趣啊!兩個製人叫朋bai友主要是憑你自己du的感覺,既然你對她的zhi感覺很好,那麼相信你dao自己沒有做錯,努力加油去了解她吧!通過你們的話語之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