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階進口奶粉排行榜進口奶粉什麼牌子好

2021-07-13 10:30:53 字數 1658 閱讀 6015

1樓:貝特佳羊奶粉

排行榜只是參考的作用,想要判斷奶粉質量的好壞,先看奶源地,奶源安全,奶粉的質量就能得到保障,選擇優質奶粉就成功了一半,其次看奶粉的配方,以更適合自家寶寶體質為主。

2樓:國際媽咪易購

面對名目繁多的各種奶粉,媽媽們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奶粉,還要根據寶寶月齡選擇奶粉,只要適合寶寶的奶粉就是最好的奶粉。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參考這個就見仁見智了,有人說好的奶粉也有人說不好。美納多啟活奶粉就是紐西蘭的,覺得不錯。

4樓:junxia陳

a2應該算gao端奶粉啦!ao版的價效比要更 好些噢

5樓:撒驪潔

a2應該算是高階奶粉吧,澳版的價效比要更好些

6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7樓:未來的天空

合生元啊。好消化 ,新增了sn-2plus的配方奶粉,可以減少寶寶哭鬧和硬便發生的機率

8樓:國際媽咪

只有那些奶羊品種優良,堅持純天然的原生態養殖模式、運輸管理可控牧場,才能確保提供穩定、新鮮而高質量的奶源。

9樓:趙秋芳渝

港真,作為一個媽媽,挑奶粉絕對是技術活,也是必備技能啊。而且,真的會為了挑一款好奶粉一直操碎心,因為奶粉從出生,可以吃到小盆友四五歲,能不重要嗎。

我其實開始真的蠻神經質的,主要也是受到了之前很多奶粉安全事件的影響,三聚氰胺、肉毒桿菌、硝酸鹽超標,總覺得有奶粉要害聯的女兒,任何被報道過奶粉安全事件的品牌都不考慮,因為確實很擔心啊,天天吃到孩子身體裡的東西,特別是她那麼小,又不能說,萬一有個安全問題,真的是讓人擔心。所以選擇有口碑的、100%進口的大品牌,還是很重要的。

提到進口品牌,我個人建議在跨境電商購買的時候,選擇囯際媽咪就很好的

還有一個問題,選奶粉的時候,主要看消化吸收,寶寶喝了不便祕,比什麼都強。這是很多小寶都遇到過的情況, 奶粉衝調不當,或者有的奶粉的確會喝了之後消化不良。不過也很多人說,沒有所謂的最好的奶粉,只有最適應寶寶腸胃適應的奶粉。

10樓:佳貝艾特

原裝進口羊奶粉排名的名次順序是經過各個方面考察的,具有一定的權威性,相對而言,排名靠前的羊奶粉是有優勢的,品牌的知名度更高,大部分在全球多個國家都有銷售,品牌的銷量也是遙遙領先,深受消費者認可的。

十大進口奶粉排行榜前10強,哪種進口奶粉最好

11樓:天上的小鳳凰

嬰兒奶粉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在國際媽咪選擇海外本土的奶粉,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祕,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就說明這種奶粉適合寶寶

12樓:國際媽咪**

建議您購買那種大眾的品牌,這樣質量也有保障,德國或是荷蘭奶粉都可以的,要買合適寶寶身體體質的奶粉,千萬不要盲從。

13樓:褚師巖

不覺得進口奶粉有多好,反倒覺得國產的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體質的,比如君樂bao奶粉,根據寶寶年齡段選擇不同的配方,營養也是比較均衡的。

進口的配方奶粉哪個好,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名單裡,哪款奶粉的配方最出色?

美納多的啊,我家寶貝現在就是用的這款奶粉啦,目前看來還不錯,吸收好,不膩,腸胃也沒什麼問題!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名單裡,哪款奶粉的配方最出色?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適合的奶粉也會有差別 你說的奶粉排行榜我也不太清楚具體有哪些,但是說到奶粉配方,海普諾凱1897荷致這款,也是進口奶粉...

中國好奶粉排行榜都有哪些,國內十大品牌奶粉是哪些

貝因美還不錯,雙11雙12都是銷量冠軍,國內第一。國內十大品牌奶粉是哪些 排行榜只是參考的作用,想要判斷奶粉質量的好壞,先看奶源地,奶源安全,奶粉的質量就能得到保障,選擇優質奶粉就成功了一半,其次看奶粉的配方,以更適合自家寶寶體質為主。排行榜?提問2歲。兩歲小孩。不高興 比如金領冠 伊利,伊利金領冠...

奶粉排行榜10強都有哪些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強里有哪些品牌不錯?

首先要bai根據所需的年齡du段進行挑選,其次最好挑選三大zhi 奶源地帶所dao產的羊奶粉,奶內源優質,營養價值高容,再次挑選大品牌的進口羊奶粉,經過嚴格的安全檢查,安全係數高,最後要選擇含有適合自己需要的營養成分的羊奶粉品牌。我們羊奶粉就不錯哦。君樂寶好像是前十,都說寶寶喝了很喜歡 其實樓主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