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拉斯加兩飛機相撞,事故原因調查清楚了麼?

2023-05-17 06:30:02 字數 1190 閱讀 7953

1樓:科普小星球

還沒有,美國相關管理部門稱,事發當天天氣狀況良好,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2樓:小u自**

暫時還不清楚。兩架一共載有7人的飛機在空中撞到了一起。

3樓:農村小冰仔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言人艾倫·肯尼澤在給美聯社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兩架飛機在不明情況下相撞。

美國阿拉斯加兩飛機相撞,造成了怎樣的結果?

4樓:帶你看諸天時事

飛機上有兩名重要的政治家,**後不幸死亡,其餘11人,也不幸遇難,無一生還。兩飛機同時相撞,基本可以排除政治**的可能性,大概率是意外事故。

5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兩架飛機相撞,後果是產生**,然後機毀人亡。

6樓:暴怒的虎式

造成了7人死亡,多人受傷。而且還有**部門的議員死亡。造成的經濟損失也非常巨大。而且機場和市區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壞。

7樓:秋風體育

兩架飛機當場**,而且還造成了7人死亡。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事故

8樓:星星愛弘基8蠲

2023年1月31日,阿拉斯加航空261號班機(一架md-83飛機)起飛不久後墜入太平洋,機上88人全部遇難。

2023年1月31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261航班,註冊號為n963as的麥道83飛機從墨西哥的瓦利亞塔港起飛回國,途經舊金山,最終將抵達西雅圖。飛機按預定時間於17點11分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機上的旅客下飛機,辦理入境以及前往其它地方的手續。

其中有47人將繼續搭乘該機去西雅圖。261航班再次起飛後一切正常,飛行非常平穩。15點33分,飛機正在9500公尺高度上飛行,處於標準的自動駕駛狀態。

機組收到的地面指令是,繼續保持該高度巡航飛行。16點10分,機組突然發現無法平衡飛機的俯仰姿態,飛機開始下降並進入俯衝。一分鐘後,在7223公尺的高度上,機組又報告已恢復控制飛機,正努力排除故障。

四分鐘後,機組報告很難保持高度,並懷疑水平安定面的操縱是否被卡滯。他們還通過電台與西雅圖的公司機務人員聯絡,詢問水平安定面那裡還有沒有電門。地面技術人員回答說,尾翼那裡沒有開關。

鑑於飛機已恢復平飛狀態,技術人員還樂觀的對機組說地面見,可惜的是,他們永遠也無法再見面了。

去美國阿拉斯加旅遊的人多嗎,去阿拉斯加旅遊的最佳時間

人很多啊,不過相對東南亞國家人還是少的多 可以訂達美 旅行阿拉斯加的團,有極其壯觀的冰雪風光,可以在冰川徒步,看三文魚洄游,在冰湖中劃皮划艇,在小木屋等待極光。去阿拉斯加旅遊的最佳時間 夏季7月至8月是團體旅遊的旺季,同時也是最佳的出遊時間,此時阿拉斯加氣候涼爽舒適。若是為了極光而來,那9月下旬以後...

兩個月的阿拉斯加喂多了現在吐了還拉肚子鼻子是幹的糞

狗狗吃得過飽 腸胃不好 體內有蟲等都會造成吐 的症狀。多半是腸胃消化不了引起的,可以試著少喂一點看看,每天在食物中放些腸胃寶益生菌調理一下。定期給它做體內驅蟲,注意飲食,應該問題不大。也可能就是拉肚子,你可以考慮去寵物醫院做一下試紙,兩個月大的阿拉斯加拉稀嘔吐鼻子幹 急 坐等 麻煩懂的幫我看下是腸胃...

兩個多月的阿拉斯加吃壞了東西半夜吐過了會好嗎

斷水斷糧 一天 第二天就好了 如果你確定它只是吃壞了肚子 我家的阿拉斯加有兩個月,食慾一直很好,昨天晚上喂了東西,早上一看都吐出來了,而且早上不吃東西,跪求 你是不是喂了什麼刺激的東西,或者是骨頭類的,他消化不了就會吐出來,你先給他喂點流食,看他還吐不吐,如果吐的話就要帶他去醫院看一下 看狗狗的糞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