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的配方奶粉哪個好,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名單裡,哪款奶粉的配方最出色?

2022-07-10 15:20:04 字數 2983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納多的啊,我家寶貝現在就是用的這款奶粉啦,目前看來還不錯,吸收好,不膩,腸胃也沒什麼問題!

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名單裡,哪款奶粉的配方最出色?

2樓:國際媽咪育嬰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適合的奶粉也會有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奶粉排行榜我也不太清楚具體有哪些,但是說到奶粉配方,海普諾凱1897荷致這款,也是進口奶粉,荷蘭奶源很不錯,配方齊全,像opo結構脂、乳鐵蛋白這些都是母乳中有的成分,這個奶粉都有新增,還新增了其他不錯的營養素,**配比,我家小孩喝著就很不錯 。

進口奶粉哪個國家最好

4樓:國際媽咪

如果小孩腸胃消化正常,選哪個奶粉都可以。主要是看你想選哪個國家的奶粉,是德國的,荷蘭的,英國的,還是澳洲的這樣。確定選哪個國家的以後,就可以確定是考慮哪個價位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德國吧,德國的愛他美和喜寶 非常出門,德國版就是原版愛他美和喜寶,都不含所謂dha 或者 乳鐵蛋白 等所謂吃了對寶寶好的東西。而且,愛他美和喜寶都是德國的百年企業。所有的德國人幾乎都是愛他美或者喜寶長大的,德國人的平均智商,貌似是歐盟no.1

6樓:澳新購

澳大利亞、紐西蘭、德國。

ps: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要先看自己的寶寶什麼體質。

7樓: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粉幾乎都來自這兩個區域,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國際媽咪上選擇奶粉 先確保安全的同時 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呢 因為寶寶喜歡 適合寶寶的 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吧,牧場資源好,像是那裡奶源進口的美納多

9樓:鮑蘭商姬

荷蘭德國奶粉不錯,我家喝的挺好,在官網上直接買的特福芬阿爾高

10樓:蜜芽**保證

您好:牛欄有荷蘭牛欄、英國牛欄、港版牛欄、阿根廷牛欄、西班牙牛欄、波蘭牛欄等,其中荷蘭牛欄是比較熱銷的,口味清淡、不含蔗糖、接近母乳,能減少寶寶偏愛甜食的習慣,富含dha、aa,對寶寶的視力、腦力的發育有著重要的作用

都說進口嬰兒奶粉不錯,排名前10的有哪些啊,求推薦~

11樓:宜品乳業

優先推薦買國行或國產奶粉,其實國產奶粉近幾年也是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奶粉的質量水平也正處於歷史最好時期,國外發達國家的乳製品研發起步較早,很多國外奶粉品牌或品牌所屬集團都有著上百年的嬰兒奶粉研發歷史,在配方研發、奶粉標準制定、生產工藝等方面起步的更早,積累的經驗更足,而國內奶粉標準很多都是參考發達國家制定的,很多國內乳企的生產裝置都進口國外裝置,奶源也進口國外奶源。

所以奶粉是不分國界標準的,真要對比國產奶粉和國外奶粉的優劣,也要從奶源、配方研發、生產技術等方面進行比較,而不是去打「標準概念」營銷。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不少排行,排名前十的基本都是那幾個大品牌,挑來挑去我還是選擇了雅培。我寶寶自然離乳後,就一直在喝雅培的菁摯綠罐,這個是丹麥原罐的,還有歐盟、丹麥和中國三重有機認證。

13樓:

其實榜單這個東西沒有必要太在意,而且伊利金領冠睿護奶粉挺好的,奶源是紐西蘭的,還是原裝進口的奶粉,品質還是挺靠譜的。我家寶寶一直都喝它,不僅喝著不拉肚子,而且它配方裡還含三重益生元和中國專利α+β創新蛋白組合,能促進營養吸收,保護孩子的腸道健康。所以我打算以後趁著活動期間,給寶寶多囤一些!

很高興您能採納我的回答

14樓:天蠍清風紙

我認為進口奶粉真假沒有保障,會有很多貼牌銷售的假奶粉,所以建議你選飛鶴奶粉,寶寶易吸收,好消化,也不上火,主要是好購買,真假有保障

15樓:佳貝艾特

我們的羊奶粉,全球羊奶領軍者,連續2年進口嬰幼童羊奶粉銷售份額超6成。集團擁有自2023年至今超過123年乳品生產經驗,經過荷蘭iso、brc、haccp等嚴苛的行業認證。

16樓:快樂**醫生

建議使用乳酸菌配方奶粉。

發酵型乳酸菌對嬰幼兒的好處:

1、 緩解乳糖不耐受

2、 預防和**腹瀉、腹脹、腹痛、腸鳴,腸絞痛,腸炎、痢疾,消化、吸收不良,便秘,嘔吐和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各種疾病。

3、 轉奶困難,上火,口臭,挑食厭食,胃口差。

4、 提高寶寶抵抗力,加強對礦物質吸收,乳酸菌可以製造兒童所需的維生素b族等大量有益物質。均衡營養吸收,增強免疫力。

5、 補充活性乳酸菌能有效幫助嬰幼兒及兒童建立健康的腸道菌群,增強免疫力,平衡肌體各個系統營養供給程式。

發酵型乳酸菌奶粉是將鮮奶通過前期(濕法工藝流程)淨乳、降溫儲藏、配料(營養成分)、均質、殺菌、消毒之後。在濃縮時把菌種加入後,進行發酵,將乳糖分解為乳酸、醋酸和半糖,在進行低溫噴粉精製而成。

發酵的目的:

① 首先分解乳糖,使營養成分均衡、容易被人吸收

② 其次是調節奶粉的口感和酸度,使之可以直接做酸奶

③ 再次是通過特有的技術讓菌種有個休眠、啟用、二次發酵等一系列複雜程式, 保證菌種在高溫環境下生存的能力。

④ 最後通過高壓噴頭噴成霧,與通到乾燥機裡的熱空氣混合而成從而生產奶粉

濕法工藝的優勢是:

(1)、奶粉新鮮,從鮮奶到加工製成奶粉一般不超過24小時

(2)、奶粉營養均衡,所有營養物質首先溶解於奶液,經噴霧乾燥後一次成粉,不存在不均勻的風險。

(3)、奶粉減少二次汙染,一次成粉,沒有二次開包混裝流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排名有很多,而且每乙個排名都不一樣,都是別人按照自己的主觀排的,所以沒有必要按照上面的排名來買,選擇適合你的孩子的奶粉,我女兒喝的美納多就還可以,適合孩子的口感的奶粉就是好的奶粉。

哪個牌子的進口奶粉好?哪個國家進口的奶粉好啊

a2 喜寶 藍河 貝拉公尺都挺好的。其實母乳還是最好的,不要感覺淡淡的,其實也是有很多寶寶需要的營養呢。至於進口奶粉嘛,我給寶寶買的是美力滋,丹麥的乙個奶粉牌子,這個是全球同步銷售的,所以奶粉都是從丹麥空運過來的呢,比較不錯。我在直播時,無數焦慮的寶媽問過類似問題,現在我一次性回覆各位 只要奶粉罐上...

進口奶粉和國產奶粉,哪個好,進口奶粉和國產奶粉哪個好,為什麼好多人選擇國產?

拋開黑心廠家和商家的質量問題,就奶粉而言,其實並沒有說進口奶粉就比國產的奶粉好。只要合適才是最好的。之前每個國家的奶粉標準也不一樣,國外的奶粉也不完全適合我們國家的孩子。如果你是想換奶粉,最好是先買小罐的,看小孩吃了有沒有問題。腸胃能不能接受,會不會產生其他 如拉稀,厭食等。還是一句,合適的才最重要...

十大高階進口奶粉排行榜進口奶粉什麼牌子好

排行榜只是參考的作用,想要判斷奶粉質量的好壞,先看奶源地,奶源安全,奶粉的質量就能得到保障,選擇優質奶粉就成功了一半,其次看奶粉的配方,以更適合自家寶寶體質為主。面對名目繁多的各種奶粉,媽媽們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奶粉,還要根據寶寶月齡選擇奶粉,只要適合寶寶的奶粉就是最好的奶粉。要不要參考這個就見仁見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