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怎麼玩?放假怎麼玩才算好玩啊

2023-05-17 06:25:05 字數 2008 閱讀 1178

1樓:任性的公貓

在家可以上網玩遊戲 ,聽**。在所在城市可以逛街,遊景點。還可以去喝茶,喝咖啡,吃大餐。有興致一點還可以去滑雪!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2樓:琴吹紬丶

找機個朋友出去玩啊 、、放鬆一下 、

放假怎麼玩才算好玩啊

3樓:泉晶燕雋桂

__.呵呵,轉眼間,乙個美麗而繽紛的暑假又到了。

.我覺得出去旅遊比較好啊,特別是8月份,舉辦北京奧運會啊,去看奧運會嘛,__或者去上海,杭州西湖,南京,都挺好的啊。或者去廬山嘛,夏天那裡特別涼快!

.如果不想出遠門,我建議你就和幾個朋友出去,去郊外,__去散散心啊。去享受陽光和風,享受你美妙的人生!

.這樣,日子過的就很快樂,很開心啊,呵呵。最後,祝你有乙個美好的暑假!

.樂真誠獻上!

4樓:手機使用者

冬天最好去海南三亞玩,避寒.

放假應該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碼農,有得夢遊就很不錯了。忽魂悸以魄動,恍驚起而長嗟惟覺時之枕席,失向來之煙霞世間行樂亦如此,古來萬事東流水瞧人家這境界和覺悟,吾輩楷模。

放假了去哪玩

6樓:

6月20是端午節,放假了,可以出去旅遊。

7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大連吧 浪漫之都 還有櫻花節還有海鮮 燒烤 還有海風吹著 美女看著 多浪漫啊 俗話說旅遊到中國 觀光到大連嘛 最主要還省錢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離你誠實比較進的景點一日遊,最近選擇一次比賽放鬆些的玩玩。

9樓:匿名使用者

近一點的吧,遠的都浪費在路上了。

放假去哪玩?

10樓:哥不再打醬油

雲南好玩的地方非常多,不但有優美的自然風光,還有獨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紛繁多彩的民族活動,如西雙版納的潑水節、彝族的火把節等等。

在千年古城大理,不但可登蒼山遊洱海,觀三塔,還可欣賞蝴蝶泉等美妙景致;麗江就不必多說了,是無數遊人所嚮往的,寧靜的小城,走在青石板上,享受這裡的柔軟時光;以及那地平線公升起的地方——香格里拉,景色非常迷人,堪稱世外桃源……

此外,雲南還有很多其它好玩的地方,世界地質文化遺產石林、神奇魅力的西雙版納、還有神秘的瀘沽湖等等,這要看你具體的時間安排了。

放假去哪玩?

11樓:廣電總的是

來海南三亞吧。

現在來旅遊的人不是很多。

**什麼都比較實惠。

下飛機,記好8路。機場巴士到市里。

火車站有4路到市里。

第一天,坐旅遊巴士到大小洞天(40元一位)

然後是南山,南山多花點時間,尤其是南海觀音,很壯美,帶好遮陽工具和吃的 東西(南山最好逛逛,我去時門票是158一位)

第二天,坐旅遊巴士去看天涯海角 還有西島(140元一位), 帶好游泳的工具 )。晚上到吉祥街的春園海鮮, 石斑的味道不錯,就是貴 了些,第三天,坐15路、旅遊巴士到亞龍灣, 然後是森林公園,不過看了南山。也可選擇不去森林公園。回來到大東海。

亞龍灣和大東海都可以潛水。注意安全,不過海下也很美,第四天,去泡泡南田溫泉,再去蜈支洲島逛逛!也可在島嶼上住 一宿,春節期間一晚上要900多,現在便宜點。

不過真的很有特色,還有交通不是很方便,我打車的,來回140元。

要想好好玩潛水的話,最好是去蜈 支洲島!!

坐3路到鹿回頭,要到山頂的話,打車或者步行,最後要買當地特產,坐2路、4路到港隆市場或第一市場買點特產。

住 的問題。自己到市區 商品街,還有吉祥街,慢慢找,大把大把的有,要看海的旅館,可以到三亞灣的沿線慢慢找或到大東海那裡,

12樓:金剛大王哈

去星海廣場,老虎灘,發現王國,動物園,旅順,博物館,勞動公園。

放假該怎麼玩,怎麼放假的呀

a 你可以去參加乙個特長班,進一步培養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很重要。b 你還可以在家裡提前做一些學業知識的提前預習,幫父母做一些家務活,體驗一下家務的繁瑣和必要。c 旅遊,找些好地方玩玩 d 可以去和朋友們一起玩,去ktv飆歌,打打牌等 e 有電腦可以上 網聊天,看好萊塢大片。結...

玩WOW,投入多少錢下去玩才算好玩?

一張點卡 30塊。乙個小時4毛多。沒有比這更划算的遊戲了。如果對我的答案滿意,謝謝。說只充點卡換時間好玩也不可能 畢竟你在遊戲裡不能總想著掙錢 偶爾缺錢了買幾張卡買材料 裝備啥的偷偷懶也可以 畢竟想衝專業自己去挖材料太費事了 挖的不專業燒點卡還不如直接從ah買更省錢 玻璃渣之所以把部分裝備設定為裝綁...

放假拉,我在宜賓該怎麼玩有誰知道

嗯,來宜賓啦 你是宜賓人嗎?宜賓市裡沒有多少可以玩的吧,可以去爬爬翠屏山。就在市里。另外,一定要去竹海。竹海在長寧。還有興文石林。自助旅遊的話估計有些不太方便,而且你到了竹海或石林也不知道從哪玩。介意你可以跟旅遊團去。也不大貴,500左右吧。挺好的。呵呵 玩的辦法多啊 樓上的哪個朋友已經說了嘛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