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2022-07-29 22:20:08 字數 1596 閱讀 53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奶粉也不一定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所以還是要慎重選擇會更好。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可以考慮下皇家美素佳兒嬰幼兒配方奶粉,或者是法國的合生元。這兩種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啦!

現在奶粉的品牌都是多種多樣的,選擇一些口碑相對較好,如果有機奶粉的話,建議,選擇愛思貝有機奶粉,美國原裝進口,無新增劑成分的。

2樓:辰星

法國babybio伴寶樂這個品牌在歐洲是響噹噹的有機大牌。目前它的奶粉也是唯一一款無棕櫚油的有機奶粉。配方相比其他有機奶粉,配方更加精益求精,富含乳雙歧桿菌調節腸胃,低敏、諾曼第有機有限奶源,安全性高。

它和喜寶一樣,伴寶樂也具有有機蔬菜泥、葷菜泥公尺粉等輔食。是歐洲育嬰界是絕對高品質的好牌子。

3樓:寶54986頸腥

貝拉公尺是個澳洲的品牌,其實紐西蘭和澳洲的奶粉品牌並不多,貝拉公尺是澳洲真正有售的奶粉品牌。貝拉公尺奶粉低敏,溶解度高。是紐西蘭高階家庭的摯愛品牌。

紐西蘭的可瑞康也不錯,紐西蘭版本的可瑞康的toatl omega-3成分是108mg,這裡所說的omega-3是嬰兒大腦發育所必須的成份。是一種多不飽和脂肪酸,另外其優質的紐西蘭奶源也是一大亮點。

4樓:沉夜孤星

我推薦德國愛他美,德國的愛他美,也是媽媽們熟知,並且口碑較好的產品。達能旗下的奶粉質量有所保障,雖然配方都不相上下,但是愛他美的阿爾卑斯奶源和豐富的dha還是成為了最大的賣點。愛他美阿爾卑斯奶源,不錯哦~

5樓:名

可以說喜寶是除達能集團外,媽媽們最信任的品牌之一。的確是各大家族企業的標桿。喜寶的產品不僅僅有輔食,還有奶粉。

它在有機界處於最出名的,在歐洲超市處處可見。喜寶不僅僅有奶粉,吃的用的都有,目前還拓展到寶寶面霜等。經濟實惠,安全性高,屬於有機界的平價品牌。

6樓:辰星

全世界範圍來看,歐洲的地理位置和氣候型別決定了它的奶源非常優質,歐洲是溫帶海洋性氣候,全年溫和潮濕,它的特徵十分明顯: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一年四季降水比較均勻,利於多汁牧草生長,所以畜牧業很發達(是不是感覺莫名的熟悉,沒錯,高中地理背過)。並且歐洲對奶粉的監管相當嚴格,是按照藥品來管理的,因此歐洲奶粉的安全係數也更高。

所以,地域的話我建議選歐洲的進口奶粉。定位了奶源以後,接著就要看奶粉的配方了,如果說優質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礎,那麼配方便是保證品質的關鍵。而配方中重點看什麼呢,我認為是蛋白質,一方面它是生命的物質基礎,寶寶身體上每乙個細胞都要依託它來構建,另一方面,無論哪個牌子的奶粉裡,蛋白質的含量都會排在前三位,即使說蛋白質直接決定這奶粉的品質也絲毫不為過。

什麼樣的蛋白質好呢?營養溫和,好吸收、好消化的,因為母乳中的蛋白質就是這樣的。

7樓:荷蘭本土奶粉

本人一直買的荷蘭的牛欄美素奶粉都很好,孩子吸收消化都好。

8樓:濟寧寶媽的小生活

喝的好不好也看孩子吸收,有的孩子給她龍肉吃也吃不胖,中國五千年歷史,四大古國滅了三中國照樣生生不滅綿延不斷,難道不喝外國奶就不行嗎?他們也不比中國人長壽,我不是說外國奶粉不好,但是請也別做為乙個中國人反爾貶低自己國家的東西

9樓:繆新

喜寶有喝過的親嗎?感覺怎麼樣

德國有哪些奶粉品牌比較好,國產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口感清淡,不易上火,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

國產奶粉好還是進口奶粉比較好,國產奶粉好還是進口奶粉好?

進口奶粉都是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的,從配方來講,配方更科學 配比更合理 採用的原料更好的奶粉好一些 從奶源來講,位於三大 奶源基地奶源更優質些,加工出來的奶粉營養家價值更高些 從品牌來講,知名品牌的可靠係數更高些。我們的羊奶粉採用百分百原罐進口,生產環節全部在境外進行,並具有haccp認證 全球食品安...

進口瓷磚哪個牌子比較好進口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西班牙品牌casainfinita源於天然元素,他承諾為您提供各種各樣的顏色 浮雕圖案 紋理和工藝,確保其他品牌的產品不可替代。並且品牌承諾選擇優質材料,並採用技術,以確保真正優秀的產品。自1978年以來,ceramica vogue就一直投身於室內設計和裝飾工作,是瓷磚和牆磚的領先製造商。優秀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