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你最喜愛的同事形象是怎樣的?

2023-05-17 02:45:05 字數 3864 閱讀 9884

1樓:小鄧愛學習

在職場中,我比較喜愛的同事形象應該是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自信,而且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他會來幫自己。當他有困難的時候,也會向自己請教。這種互幫互助的同事,我是非常喜歡的。

2樓:墨墨親爸

首先有能力完成自己的任務還願意幫助我完成自己的工作,能幫助我的人一定是值得尊重的人。其次態度和藹不會隨便抱怨或者批評別人的人,職場中犯錯是不可避免的,犯錯後最害怕別人批評。

3樓:小喵談考研

這樣的人應該是乙個樂於助人人,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及時的幫助別人,還有就是性格比較好,能與很多人聊的來,沒有什麼心眼,不會算計別人,這樣的同事,才是理想型的同事。

4樓:莫殤

職場中我最喜歡的同事應該就是那些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的同時,因為職場的時候每個人都會面臨著非常大的壓力,所以這個時候大家能夠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的話,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職場生活變得更加的融洽。

5樓:公子love九尾

在職場裡面,我最喜愛的同事形象肯定是跟自己有著相同的三觀和興趣愛好最好了,其實最重要的是容易相處,沒有太多的小心機,不會只顧著自己而不考慮他人的感受,這是最主要的!

6樓:九七的風

很願意幫助人,但是這種幫助不是直接替別人做了,而是會給別人指出問題和有建設性的建議,並且很願意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別人,這是會讓我非常佩服和欣賞的人,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做不到這種程度,如果同事之間都能這樣互相促進不管是對個人還是集體,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7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我是乙個比較依賴人的人。所以我希望在職場中,我遇到的同時是乙個非常是心腸的人,也是乙個能力非常強的人,並且跟我有著相同的興趣愛好。我們可以一起聊天,他也可以遇到我不懂的事情,向我提出意見和建議,這樣我們就可以共同進步。

8樓:懿晨寶貝

我最喜愛的同事一定要情商高,平時和他共事會讓我感覺工作很輕鬆。還有為人要單純些,不要有什麼城府,很多同事之間因為利益彼此之間明爭暗鬥,我認為這樣工作實在太累,而和簡單的人共事就不會累。

9樓:哈啦哈啦

我感覺進入了職場,肯定和學校生活有所不同,我們在學校待了這麼多年,所希望的工作場合中的同事肯定是和自己同學差不多的,如果自己的同事能和自己上學時候的同學差不多的話,我感覺那應該是最好的同事。

職場中什麼樣的人最受同事喜歡?

10樓:波若翰

1. 心態積極的人。

在很多時候,心態對於乙個人的成功至關重要,因為說實話,在市場中大部分的工作,大部分人其實都是可以完成的,只要你付出足夠的努力和時間。

但是很多時候,當我們付出時間和精力之後,並不見得立馬就能夠看得到成效。

如果因為這樣就沮喪放棄了,那麼其實是很難成功的,旁邊的人也會受到不好的影響,相反,若是乙個人能夠積極面對一切情況,總是充滿幹勁地去工作,給身邊的人傳遞正能量,那麼,他就會贏得別人的喜歡。

因為人都是或多或少有一顆上進的心,當你能夠把這份上進表現出來,並且積極影響他人的時候,大家會不自覺地被你吸引的。

2. 做事專注的人。

專注的人其實更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因為他們能夠在一件事情上鑽研透徹,現在很多人就是缺乏耐心,無法把工作做紮實做透,所以效果總是不盡人意。

而專注的人不一樣,他們能夠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某一項研究當中,這勢必會比其他人專業更多,乙個人對工作的專業程度就決定著他人對他的喜歡程度,更加決定了領導對他的信任程度。

3. 仗義善良的人。

在職場中,雖然說大家是為了掙錢聚在一起,聽起來似乎很功利,但畢竟都是夥伴關係,在任何時候同在一家公司都需要共患難、共進退的。

因此想要在職場中長久走下去,想要獲得別人的支援,那就必須要懷有一顆善良的心。只有仗義善良的人才會讓人願意與他合作,共同應對。

心態積極的人、做事專注的人、仗義善良的人,這三類人領導們會很信任,同事們也非常喜歡,在公司裡的人緣總是非常好的,所以他們過得非常順利,工作發展的也很好。

1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1. 擅長收納的人。

對於現在的很多職場人士來說,把工作做好可能對他們來說難度不大,但是整理收納工作確實令他們非常頭疼,且不說公司裡大大小小檔案的歸納處理,就連簡簡單單的辦公桌他們可能都收拾不好。

這其實是一種能力的欠缺,做事沒有條理是很大的問題,所以那些能夠把工作做好的人,還是非常令人羨慕的。與他們多相處,我們能夠學習到不少。

其實這也是在鍛鍊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節奏變得更加有條理,是有利於工作和個人進步的。

2. 保持笑容的人。

在工作中能夠時刻保持笑容的人是比較難得的,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和麻煩會讓大家焦頭爛額,很容易情緒崩潰,所以很多人的常態是喪著臉,或者皺著眉頭。

如果乙個人能夠時刻保持笑容,那麼,要麼他心態能夠調節的非常好,這種情緒自控的能力值得大家學習;要麼這個人的工作能力非常強,他能夠從容的應對一切問題,想到解決的方案,絕不會讓自己苦惱,然後讓這種苦惱的情緒影響到他人。

無論出於什麼原因,能夠時刻保持笑容的人都是積極向上的,都令人願意親近。

3. 溝通順暢的人。

溝通是一件不容易做的事情,如果溝通不暢的話,會十分浪費時間和精力,甚至對精神上都會有一些折磨。

所以不論是我們的領導還是同事,都特別害怕碰上理解能力不強的人或者鑽牛角尖的人,與他們溝通真的非常傷神。

相反,如果乙個人特別能夠體恤他人,理解能力非常強,和他溝通,完全不費力氣,那麼誰會不喜歡和他合作呢?

乙個溝通能力強的人,在和客戶打交道的時候也是十分討巧的,他們能夠準確地了解對方表達的意思,同時也能夠得體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這能夠促進雙方合作的快速達成。

12樓:正道語言

超高情商的人。這樣的人,人手腳勤快嘴巴又甜,八面玲瓏,很少得罪人的。

樂於助人的人。這樣的人,沒有什麼城府,心眼好又熱心腸,是很實在的大好人啊。

真正能夠與人同甘共苦的人。願意給同事或朋友雪中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的人,才是真君子,值得信賴。

大公無私,舍已奉公,愛崗敬業,勤懇,任勞任怨,有奉獻精神的人,最受同事歡迎。

還有組織紀律性強,有拼博與挑戰精神,不怕失敗與挫折的人,是最令同事喜歡的。

最後,我們覺得有足夠的團隊合作的理念與精神的人,也是深受同事敬仰的。

在職場上,你喜歡什麼樣的同事?

13樓:唉沒名可取啊

在職場上喜歡和這樣。同事一道共事:一、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

正直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乙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裡受到尊敬。因為有了這種尊敬,人們多數願意和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刻「主持公道」。而那些唯唯諾諾、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看上去不得罪人,但其實他們並不受歡迎。

二、專業,有較高的業務水平。業務上的高手,顯示出與眾不同的才能。同事對他的敬佩,也會轉化成喜歡。

同事會有向他學習、向他請教的需求,或者對他所具備的業務技能產生工作上的依賴。三、熱心,樂於幫助別人。這類人善於觀察同事的需求,熱情、主動,有奉獻精神,願意為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熱心人」誰不喜歡,說不定哪天就能幫到自己。四、幽默,給群體帶來快樂。幽默其實是一種能力,這取決於人思維的活躍度和機智程度。

乙個動作,可以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帶來一陣歡笑,一句話,可以化解同事因失誤產生的尷尬。幽默的人是有魅力的,也是易於接近的。五、傾聽,懂得關注別人的內心。

傾聽使對方獲得被重視的感覺,善於傾聽的人,一定也是善於溝通的。把握尺度,傾聽同事的想法,關注對方的內心,給出理性的分析和建議。這種人被同事稱為「暖心的人」。

六、包容,能夠正確面對別人的缺點。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乙個包容的人,心很寬,不計較瑣碎之事,善於體諒別人,給人的印象是是可靠、安全。七、才藝,為職場人設加分。

除了本職工作之外,文化藝術等方面有一定特長的人,很容易受同事歡迎。這是差異化形成的吸引力,也是文化藝術更能獲得大眾認同的體現。

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呢?

一,點頭哈腰,端茶遞水。尊敬自律 滴水不漏。這種人給人的影響是有素質修養高,為人有情感,使人受感動。但是,只有你失去 光環 無價可圖,立馬翻臉,背叛逃逸,禮貌全無 另尋目標 這種 看風使舵 之人,交往沒誠心,做人不踏實,不可 預算 二,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不是弟兄勝過弟兄,給你請吃 獻禮 點菸洗腳。髒...

在職場中應該怎樣委婉的拒絕同事幫忙呢?

1 不妨拖延,給雙方留一點時間。拖延不是好習慣,但在拒絕同事幫忙的要求時往往效果奇佳。當同事對你提出要求時,如果你覺得不應該答應,但又想不出拒絕的理由。這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拖延,運用緩兵之計,比如,你可以說,我現在不能答應你,讓我考慮考慮吧。如此,就能給自己和對方留出了思考和解決問題的餘地。2 巧妙...

你認為乘務員的職業形象在職場中起到什麼作用

乘務員職業形象管理 閱讀 2244 當你穿的邋邋遢遢時,人們注意的是你的衣服,當你穿的無懈可擊時,人們注意的是你。可可.香奈兒 一名優秀的空中乘務員,不僅需要具備一定的職業素養,外在無懈可擊的職業形象更是必不可少的。對於乘務員來說,硬擠出來的笑還不如不笑。若我們只顧一味 開發小的資源 強求自己向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