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藥師報名,如何區分「新考生」和「老考生」

2023-05-17 02:50:02 字數 1993 閱讀 5654

1樓:百通世紀

您好,具體詳情如下:

新考生:新考生是指首次報名參加考試者。或2023年之前(不含2023年)成功報名繳費的考生,報名表上「考生型別」為新考生或外省異地考生。

更換報考界別、報考專業的老考生按照新考生處理。

參加過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並通過部分科目的考生,也視為老考生。

溫馨提示: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可能依然採取告知承諾制,新考生按照要求註冊登入報名,老考生己註冊的報考人員不需重新註冊,報考前應提前登入網上報名系統,補充完善相關資訊,網上報名系統將對身份資訊、學歷學位資訊進行**核驗。

2樓:網友

從外省轉入考生視同新考生,有效期內考試成績保留。

2、執業藥師報名:老考生(具體以當地報名檔案為準)全國統一報名系統檔案庫僅包含成績有效期內報考人員檔案資訊,凡在網報檔案庫中存在檔案資訊的為老考生,2023年度執業藥師資格考試網報系統檔案庫包含2023年和2023年報考人員檔案資訊。

執業藥師報名如果顯示老考生用去現場審核嗎?

3樓:西瓜小艷子

老考生網上支付成功後即完成報名,無需再進行現場資格審核。

凡新考生報名時須如實填寫各項報名資訊,並按規定將有關報考材料送指定地點接受資格審核。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執業藥師考試老考生還需要現場審核嗎

4樓:愛名字好難受

需要現場考核。

中專學歷考生還能報考2019-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且報考條件以原規定為準, 具體如下:

一)報考全科(四科)

二)免試條件(兩科)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為中藥學徒、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20年,可免試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

一、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二。

執業藥師老考生怎麼報名吖?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老考生直接進行網上報名即可,不需要進行現場審核。但今年部分地區新增考前告知承諾制,如果網上審核資料有問題的話,應該還會需要現場審核。需要等官方政策下來才能確定。

6樓:環球網校

老考生直接在中國人事考試網報名就可以了。對於在告知承諾制範圍內的考生建議諮詢當地人事考試中心,以當地要求為準。也可關注網校。

7樓:網友

老考生就在網上報名就可以,不用再審核。

8樓:此id已成大爺

老考生(已有人員)報名步驟:

1、開啟中國人事考試網,進入全國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平台,登入帳號。

2、這時候會出現填寫資訊的頁面,考生需要完善學歷學位資訊。(注意:沒有學位,可以不填寫學位資訊。

1、生物半衰期表示藥物從體內消除的快慢,代謝快、排洩快的藥物,其t1/2小;代謝慢、排洩慢的藥物,其t1/2大。公式 t1/2=

2、表觀分布容積是體內藥量與血藥濃度間相互關係的乙個比例常數,用「v」 表示。可以設想為體內的藥物按血漿濃度分布時,所需要體液的理論容積。公式 v=x/c公式中,x為體內藥物量,v是表觀分布容積,c是血藥濃度。

3、穩態血藥濃度靜滴時,血藥濃度趨近於乙個恆定水平,體內藥物的消除速度等於藥物的輸入速度。用css表示。公式 css=k0/kv

執業藥師去哪兒考,執業藥師考試報名要去哪裡報考?有什麼流程嗎

國家藥監局與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共同負責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委託國家藥監局執業藥師資格認證中心負責,考務工作委託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負責。所以報考執業藥師,官網是 中國人事考試網 考試流程 2019年執業藥師報名還未開啟,可以先備考。備考執業藥師考試,執業藥師公開課,獲取歷...

執業藥師可以跨省考嗎,可以跨省考執業藥師考試嗎?

執業藥師是可以跨省進行考試的,只要您能提供報考地點的工作證明就可以。執業藥師是可以跨地區考試的,不限制戶籍和考試地區,是在單位所在地報名參加考試。執業藥師考試報名在2015年統一到同一個平臺,所有省份的考生報名在一個平臺上,變換地區考試是可以的。執業藥師可以在異地考試,執業藥師考試異地轉考需要的手續...

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國家執業藥師報考條件

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凡我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