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異性那麼多,你是怎麼一直保持單身狀態的?

2023-05-17 02:45:03 字數 1067 閱讀 2677

1樓:我做我自宰

憑著我鋼鐵直男保持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我直。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自己太醜不好意思。

3樓:網友

遇到不了自己喜歡的人啊。

4樓:改妮瑪

哎喲,說的這個真的傷心,怪自己能力不行。

5樓:新世界珍惜

這個還得看個人,我也不清楚。

我想問問大家,長期保持單身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6樓:數位技術小輝

是一種非常糟糕的體驗,因為長期保持單身會感到非常孤獨,而且沒有乙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

7樓:花花就是我

這是一種非常幸福的體驗,因為自己長期單身那麼就會享受孤獨,而且乙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是非常美好。

8樓:放手的田園

長期保持單身會是一種好獨特的感覺,因為對於這樣的情況,你已經習慣了乙個人,總是獨來獨往,特別個性。

為什麼有的人會一直單身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也不想,只是一直沒有遇到自己合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不願意將就,有的人是緣分未到,看你怎麼看咯。

是什麼原因讓你一直單身的?

11樓:純潔花兒

對許多人來說,找到乙個好的伴侶是很難的,他們好像總是遇見「錯的人」,即使不斷的約會,但每次結果總不讓人滿意,也有句廣為流傳的話「總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你是哪種原因呢?

是等待而錯過了?

是沒有勇氣去告白?

是沒有「棋逢對手」?

還是自己太優秀清楚自己要什麼而沒有去尋找?

你是什麼原因呢?來談一談吧。

12樓:小張情感課堂

到底是什麼讓你一直單身?告訴你這5大原因,看看你中了幾項。

夢見上廁所撒尿,一直尿個不停!怎麼會有那麼多尿,而且還是一

夢境與兇復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制這樣的苦惱 入bai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du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zhi日頭昏腦漲,影響dao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

其實我想問,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問一句 你那麼多資源哪來的

人的感情是說不清的,有的人雖然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走到一起,那份相互的牽掛和愛卻一直在,除非有機會能了卻這段情,才能結束。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初戀,是單純沒有附加條件的真愛,當時是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走到一起,像這種情感會思念一輩子,隨然各自以結婚有了家庭,但情感是不一樣的,初戀是美好的,婚煙是幸福的...

直女喜歡gay一直放不下怎麼辦,如果你是直女,但喜歡上了gay男怎麼辦?

跟男的make love,讓你喜歡不起來 如果你是直女,但喜歡上了gay男怎麼辦?跨物種的愛戀沒有好結果。人家當你是閨密,你怎麼能想上人家!真是不純潔 只能祝福,你就另找吧,他肯定對女生不感興趣的 直女愛上gay,怎麼辦 也許是錯過了一次車,也許是在美景前多停留了一秒,最終我們真的相遇了。不得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