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些暴嗨死亡搖滾,死亡搖滾有什麼好樂隊或歌曲?

2023-05-16 21:05:02 字數 1950 閱讀 2033

1樓:網友

給你推薦乙個國內旋律死亡重金屬,霜凍前夜,不錯!國外的聽聽children of bodom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 marilyn manson → the golden age of grotesque

我不太相信你不喜歡。

死亡搖滾有什麼好樂隊或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金屬樂隊代表: corpse 2.

death angel 5.

bolt thrower 8.

behemoth 等等;

旋律死亡金屬樂隊代表: flames 2.

dark tranquillity of bodom enemy 5.

soilwork amarth 8.

scar symmetry 等等;

死核樂隊代表: me the horizon 2.

suicide silence shall perish 5.

despised icon grin 8.

we butter the bread with butter for a cowboy blood runs black 等等;……

4樓:天生是zhu扒

lamb of god

sweet dreams

coma white

都是marilyn manson 的。

瑪麗蓮。 曼森。

名字是**女星瑪麗蓮。夢露和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覺得這幾首歌還不錯。

其他的了解的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死金?死金也有很多流派。不知道lz什麼意思。

6樓:網友

deicide

cannibal corpse

標誌性的兩個樂隊。

什麼是死亡搖滾

7樓:暗夜

1全部死亡搖滾:挺噁心的乙個分支,拿死亡金屬的技巧玩硬核。

也叫做死亡金屬。

death metal/black metal(死亡/黑色金屬)

死亡金屬由80年代後期的鞭撻金屬而來。帶著堅硬的歌詞和對鞭撻病態的困擾走著極端路線。

死亡金屬是---就像它的名字所暗示的一樣---僅僅是關於死亡,痛苦和受折磨的內容。這些。

殘酷寒冷的歌詞被不斷喧鬧,重型的重複著,這種風格受到很多像black sabbath遲緩金屬般。

的影響,metallica就是典型的代表。死亡金屬樂隊也同樣受了很多70年代藝術搖滾複雜歌曲。

結構的影響,儘管大部分的這些複雜的歌曲結構是從metallica那裡學來的。死亡金屬從沒有。

在大眾中產生共鳴,但是對於一些頑固的重金屬樂迷來說,metallica 和guns n roses是最優。

秀的---他們在80年代後期到90年代早期買了數百萬的唱片---或者還有流行金屬,如poison。

死亡/黑色金屬在90年代保持了一小批忠實的樂迷。

有什麼好聽的死亡搖滾?

8樓:匿名使用者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tears don't fallblut im auge - equilibrium死因池 - 凍結的黎明。

推薦幾首 死亡搖滾 30

9樓:網友

死亡搖滾樂隊很少了,只是朋克的乙個小分支,試試all gone dead和deadchovsky這兩個,死亡金屬的話那就多了,death, cannibal corpse, carcass, children of bodom,還有跟carcass乙個吉他手的arch enemy 是個女主唱 挺酷 這些都是比較老比較經典的樂隊,望採納^^

請給我幾個死亡搖滾的樂隊,請給我推薦幾個死亡搖滾的樂隊

死亡金屬樂隊代表 1.cannibal corpse 2.death 3.vader 4.morbid angel 5.bolt thrower 6.hypocrisy 7.deicide 8.behemoth 9.nile 10.bloodbath 等等 旋律死亡金屬樂隊代表 1.in flame...

推薦幾首好聽的搖滾,推薦一些好聽的搖滾歌曲

多麼溫暖多麼明亮的火焰啊,難道不像一支小小的蠟燭嗎?推薦一些好聽的搖滾歌曲 我一般都是聽外國的,有nightwish,很牛的,尤其是sleepingsun,eva,dead boys poem。還有 伊凡塞斯,很多我忘了,再給你找找。tatu的。小紅莓的隨便了。推薦一些好聽的搖滾歌曲 中文 復。去年...

一些有鋼琴元素的英倫搖滾,推薦一些有鋼琴元素的英倫搖滾

有女聲的英倫只想到小紅莓。鋼琴出跳的話那是keane,鋼琴就是他們的一塊牌子 女聲?小部分?fort minor where d you go,但又不是英倫 鋼琴英倫絕對是keane了 oasis的也不錯 don t look back in angerlet there be love s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