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拜託啦 o 要好的,一般的也可以。

2023-05-16 21:10:02 字數 1116 閱讀 3243

1樓:上官123羅曉歡

【做忙而不「茫」的人】

渤海口有一條小魚,它下定決心要一路遊到山頂。於是它逆向而行,這只小魚泳技精湛,一會兒衝過淺灘,一會兒劃過激流穿過了層層漁網,躲過水鳥的追蹤。好不容易它游到了山頂,可它還來不及喘口氣呢,剎那間,被凍成了冰。

一萬年後,一群登山隊員在山頂上的冰封中發現了它。立刻有人認出了這是產於渤海口的魚。一位年輕人讚道:

真是一條勇敢的魚啊!穿越千山萬水來到乙個截然不同的環境,了不起!」一位老者卻說:

不!它只有偉大的精神,卻沒有偉大的方向,所以只換來死亡。」

成功,除了「努力」以外,更需要「方向」,很多人會選擇不斷地換跑道、換環境、換工作或是拼命地勞碌奔波,有時不妨暫時放慢腳步,想一想:這條路真的是我「想」走的嗎?真的是我「該」走的嗎?

真的是我「適合」走的嗎?如果走錯,甚至走反了方向,不但到不了目的地,反而會離您的理想與抱負越來越遠,甚至一敗塗地。在這個腳步急促的時代,期待你和我都是乙個忙而不「茫」,忙而不「盲」的現代人。

2樓:小壞吃糖

我也正在寫。

童鞋 你哪的 說不定同地方tat

3樓:低調又果敢的夜鷹

這是比賽題目,我能隨便問的。

怎麼寫??拜託了!!!!(≧∇≦)

4樓:***璃茉

45x(1+1/5)=54千公尺/小時(客車速度)

45x3+54x3=297千公尺。

怎麼寫?拜託了!!急!

5樓:

設鐵絲長x公尺。

第一次用去,第二次用去35,用去的總數為,剩下的為。所以(

x=100鐵絲長100公尺,剩下的部分為公尺。

這些怎麼寫啦?拜託拜託~

6樓:網友

5 誰也不能否定大自然的一切全都是我的朋友。

6 小妹,媽媽說她今天加班,你自己做飯吃。

7 愛心是夜空中的一輪明月,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自然的一切東西全都不是我的朋友。

寫情書怎麼包裝的,情書一般怎麼包裝?

浪漫點嘛就是拿到精品店包裝 先用個性的信封包,然後在精品包裝下 情書一般怎麼包裝?那要浪漫的顏色咯,紫色粉色為主,如果覺得俗氣的話可以試試黑底黃色碎花的 情書的話,不用太多的包裝,應寫的多一點,向對方表示愛意。紙上應有一些浪漫的圖畫和浪漫的字 自製的也可以,不過顯得浪漫就可以了 放在對方用來裝東西的...

一般的主題演講怎麼寫,演講稿要怎麼寫

如果演講對你來說是乙個新的經歷,那麼在選擇主題時可能會比較困難。最開始可以想想有直接經驗的事情 你鍾情的愛好 你做過的旅行 你從事過的工作 你所屬的組織 你使用過的電腦裝置,等等。想想你研究過或者在書和雜誌上看過的主題。當開始列出備選項時,你會感到驚訝,竟然有那麼多主題是你可以大談特談的。下面是一些...

新聞短評的格式,新聞短評一般怎麼寫?

1 首先開頭第一段應該採用或簡述的方式,敘述這些新聞的 以及主要的事實 2 第二段開門見山提出論點,從某事件的現象中提取論述的觀點,說明反面的危害性 或者不對之處,或者走向反面的必然結果,可以事實也可以理論。3 再者聯絡實際,緊緊圍繞論點,運用各種論證方法 4 最後結尾,引用論點結束新聞短評即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