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可以買的到釣魚郎浮漂。我是福建的。

2023-05-16 21:05:03 字數 703 閱讀 3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郎是比較普及的浮漂品牌,當地漁具店應該有,認準帶有「老何或蔚藍」等字樣。

2樓:網友

大街小巷 文成漁具 到處都有啊?

釣魚郎浮漂好不好?

3樓:生活小學問

可以。

浮標在使用時,反映訊號穩定,對自然因素變化的反映小。如冷、熱變化。劣質浮標,則在冷熱變化中,有大的變化,使調釣目發生一目,甚至一目以上的變化。

早年的浮標有乙個共同特點,吃鉛都不大,浮標整體長度不長。這樣的浮標有乙個明顯的缺點,無法對抗大水面,深水區的垂釣,五十幾厘公尺長度的浮標,長腳中短身、短尾被認為是穩定性好的設計,其實,腳長隨之帶來的是浮標翻身快,入水也快。

浮漂使用注意事項。

尤其是使用搓餌和散炮時,餌料下沉時有一定的距離,大號浮漂加重鉛墜,可以快速將餌料送到底,這樣既可增加誘魚時間,餌料也不容易半路消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釣魚郎競系列蘆葦漂,說實話,吃水有些厲害。釣目在1個小時內變化多。但訊號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版的釣魚郎還是不錯的,可我們這裡多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飛捕的,現在釣鯽魚最好就是用羽毛了。

鋼筋除鏽劑在哪裡可以買的到?除鏽劑在哪可以買?

您好,目前鋼筋除鏽劑在 都可以買到的,主要看您的是在哪地方的,現在全國各地都可以快速發貨,關鍵是買什麼樣的鋼筋除鏽劑才是重要的,建議選擇環保 綜合實力強的廠家進行選擇,只是參考的一部分因素,主要還是看對於建築工程質量有無影響,可以網上搜尋三超除鏽了解一下的,不能提供樣品的廠家不一定就不可靠,這個是我...

本來是在麻城週六福買的珠寶可以拿到金大福去換嗎

週六福珠寶名氣要大點,應該每個城市都有,我覺得還是換週六福的好一點。咱們麻城較好的珠寶首飾金店是金大福珠寶嗎?是的,金大福珠寶是珠寶首飾領域的著名公司,信譽較好,質量也能得到保證,在麻城金大福是數一數二的。大概多少錢麻城金大福珠寶 維修?麻城金大福珠寶 維修大約在 飾品總價的5 8 具體收取多少維修...

剛買的六福珠寶鑽石吊墜,不是很喜歡,可以到店裡換其他樣式嗎

一般來說鑽石飾品是可以進行兌換鑽石飾品的。六福不接受鉑金換款的 不 就算換的再貴也不做這項服務 只接受 的 的話不管在哪買的 任何一家六福店都會接收的,石 的時候金價每克減20元,換的 要比拿去的 至少重1.3倍。系六福珠寶剛買不是很久乙隻鑽石,可不可以換 或者換款 應該可以 如果有說得過去的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