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職場上如魚得水的人,都有哪些特徵?

2023-05-16 15:50:03 字數 2388 閱讀 9486

1樓:小戲箭

有自己目標的,而且深藏不露,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總是默默無聞,然後對於一些新事物也不勇於表現而是暗中觀察,這一類人看起來誰都好,但是很有目的,因此大家對此也會放心,在職場上也會很受歡迎。

2樓:聰寬

一般在在職場上如魚得水的人都有乙個特徵,那就是很會說話,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很會迎合人的心裡。

3樓:沉夜孤星

做事情很踏實的。如果做事情特別踏實的話也會有很多人關注,而且會被很多人認可,就算那種人在職場上不怎麼說話,但是因為事情做得好,所以大家也會對她或者他特別尊重,小人也不會因此無緣無故地去干涉。

4樓:大馬

必須是那些大智若愚的人,他們看似傻傻的工作,不論加班還是上班都能把工作做的很好。這一類的人,往往在職場中混的很好。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們懂得怎麼去處理一些關係,而且也能夠跟領導合得來。

6樓:三櫻醒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說說在平時活動上,跟別人的距離不近不遠,而且很會考慮別人的感受的,對於別人說的話也很願意聽的,總之就是很乖巧的,深得別人喜愛的。

7樓:重頭再來

這些人大多數都是情商比較高的,做事比較圓滑,說話從來不傷人。

8樓:酸酸

不斷奮鬥的人,就是你把她折磨得疲憊不堪,她卻說沒有啊,我並不覺得那很辛苦,反而覺得有受用無窮的經驗,往往在工作中受過一連串無情的打擊,但是他們卻堅持到底,終於獲得了輝煌的成果,在職場中如魚得水。

9樓:容信四

未來的變化是變幻莫測的,但是有些人卻能準確的把握未來的形勢,根據形式判斷,使自己的職業生涯,可以翻雲覆雨。具備正確判斷形勢能力的人,他們在職場中也是如魚得水的。

10樓:英雲生日哈皮

‍‍有團隊精神的人一般在職場上混的都比較好,這些人能增強公司的凝聚力,使員工更加團結,因而最受歡迎。‍‍

11樓:龍飛九天

會拍馬屁,會巴結領導和領導老婆。

12樓:穿牙雞社

即使不是服務人員,在朋友或者同事有客人來時也應該主動倒水。這樣會讓朋友、同事很有面子,也會讓客人覺得你的朋友、同事很有威望。

13樓:衡成燕

活氣靈氣之人,因為職場上,領導經常稱呼這樣一類人,不點自通叫有「靈氣」。可見,職場上我們追求最高的境界是要讓自己有「靈氣」。

那些職場上如魚得水的人,他們都具備哪些能力?

14樓:easoneason阿

一般這樣的人都是很有自信的人,他們雷厲風行,遇事乾脆不猶豫,這樣的性格,領導都會很喜歡的。而且他們情商也很高,會說場面話。

15樓:貴圈百曉通

職場上如魚得水的人他們不但有出色的工作技能,還有超高的情商和人打交道,有自己的人脈關係,並且有主見,有自己的見解。

16樓:墨綠夜晚

這一類人通常情商都很高,他們圓滑世故,且能力也非常的出眾,讓每個人都看了,心生歡喜。而且他們都很有素質,不會在背後搬弄是非。

職場中混的如魚得水的人,都掌握了哪些職場道理?

17樓:沒結婚呢

他們會在職場懂得如何向其他人尋求幫助,並且能夠及時的掌握一些發展的機會,能夠和公司中的其他員工很好的相處,從來不會其他人的壞話。

18樓:小徐說民生

首先要有乙個特別好的工作態度,而且也應該要和領導打好關係,要了解領導的興趣愛好,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要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19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們一般是不會輕易的惹怒領導的,並且領導在發怒的時候也會主動上前幫助領導解決問題,從來不會主動說閒話。

職場中,那些混的如魚得水的人,都領悟了哪些職場道理呢?

20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他們會把職場裡所有的人都當做朋友。再有就是他們做任何事的時候都是很有原則的。同時又非常懂得去處理同事之間的關係。

21樓:小長學姐

他們都能夠幫助自己,而且能夠讓自己適應職場,讓自己在職場當中獲得更好的地位,獲得更高的尊重,也可以讓自己獲得更好的收入。

22樓:嘎又嘎學姐

一定要注意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知道領導需要什麼,這個時候也可以很好的把握機會。

23樓:番茄味雞腿堡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如何與其他人溝通,如何與其他人交流,遇到職場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對於企業的發展是非常了解的。

在職場上那些口才很好的人,公升職機率會不會比其他人的大很多

無論是在職場中,還是在現實的生活中,總是離不開和周邊的人打交道,特別是在工作中,我們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而這些大部分都是和工作或經濟有掛鉤的往來。有著出色的工作能力,但是跟人交流不太好是乙個很大的問題,性格開朗的人,無論在哪個人群中,和周圍人都能相處得來,人緣也很好,遇到困難大家都願意幫忙。從乙個...

你最討厭職場上的哪類人?在職場上,你最討厭哪種人?

職場上最討厭以下幾種人!第一種,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第二種,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

說話太直的人,在職場上怎麼混

有一種性格就是直腸子,說話直,有什麼說什麼,一般這種人在職場中是很吃虧的,因為說話不得當容易讓別人反感,從而難以與他人合作,影響職業前途。那怎麼辦呢?首先 正身,克己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而直腸子的人也是一樣的,需要正視自己的缺點,知道自己的問題,吾日三省吾身,不斷克制,每次再衝動說話的時候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