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子(戶戶通)訊號怎麼調?戶戶通衛星鍋怎樣調訊號?

2023-05-16 15:45:03 字數 1478 閱讀 4284

1樓:脫傑蘇寒雲

把線路都接好,如果有訊號強度,說明饋線連線正確,接下來就是調衛星鍋的方向了。

除錯之前先按f1資訊服務鍵,開啟訊號質量,除錯的過程中一定要慢,因為機器反應需要1秒左右的時間。

中星九號在全國大部分地區的方位角是西南方向,仰角每個地方又不一樣,中星九號是圓極化,不需要調極化角。

等到訊號質量最大的時候固定好就可以了。

2樓:卜易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戶戶通衛星鍋怎樣調訊號步驟如下:

1、對著機頂盒按下f1鍵(機頂盒遙控器最後一排第1個鍵),這時候電視顯示系統設定介面,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都顯示為對著機頂盒按下確定鍵,如果線路通暢的話,會看到訊號強度不停的閃動,訊號質量為0向左轉|向右轉。3、鍋子放在室外對著西南方向協調,對星準確的話訊號質量會立即跳出,否則訊號質量一直為0。

訊號質量除錯出來後達到最大時把衛星鍋固定,訊號質量一般在60%左右大致就可以了。向左轉|向右轉。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呢?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您給予贊哦!感謝您的支援!祝小可愛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哦~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戶戶通衛星鍋出現位置資訊改變怎麼辦

3樓:

1、選擇恢復戶戶通出廠設定:開啟戶戶通主選單,按遙控器上的確定,進入系統設定。2、彈出系統設定,需要輸入4位密碼,9999是超級管理許可權密碼,輸入9999,並按遙控器上的確定鍵進入。

3、切換到恢復出廠設定選項卡,按遙控器上的確定鍵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4、關閉機頂盒電源並斷電,用力開啟其後蓋,將手機**卡插入戶戶通機頂盒的sim卡槽,並找另一張本地的加密卡插入機頂盒。5、重新開啟機頂盒電源,待螢幕出現位置模組異常3提示視窗中,再次關閉機頂盒電源並斷電。

6、將剛剛插入的加密卡拔出,重新插入機頂盒自帶的加密卡,重啟戶戶通機頂盒,這時機頂盒將自動搜尋並恢復電視節目,就可以正常收看電視節目了。位置資訊改變這一問題就解決了。

戶戶通衛星鍋怎樣調訊號?

4樓:區成蔭

戶戶通沒訊號,要調整鍋頭的角度對西南方向並且與衛星的角度一致才行,首先把機頂盒和電視機搬到鍋蓋旁邊的,連線好線和電源,開機按機頂盒搖控菜單鍵,調到系統設定,輸入9999蜜碼確認,即出訊號強度和質量進度顯示條,按確認鍵後,即可調整鍋蓋角度,直到訊號質量變綠色,並且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即可正常收看了。

戶戶通衛星鍋出現位置資訊改變怎麼辦

5樓:

戶戶通衛星鍋出現位置資訊改變怎麼辦您好親!1、當出現「位置資訊改變,請與客服中心聯絡」的提醒時,用遙控器在戶戶通主選單中點選系統設定項。2、當看到在統設定介面時,需要輸入密碼,超級管理許可權密碼的密碼是9999,用遙控器點選確定。

3、在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中用遙控器確認恢復出廠設定,等待機器重啟。4、關閉機頂盒電源並開啟其後蓋,插入智慧卡,記住將**卡(聯通、移動的卡最佳)插入對應sim卡槽中。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戶戶通沒有訊號怎麼辦,戶戶通沒訊號怎麼調

戶戶通沒有訊號,可能是戶戶通饋線沒有與接收機連線好,只需要檢查並連線好饋線就好了。當然也有可能是鍋沒有調整好,只需要按以下方式調整就行了。方法如下 1 當戶戶通只顯示訊號強度而無訊號質量時,首先要檢查訊號線是否接好。2 然後用電視線連線好接收器和機頂盒,這樣就能接收訊號。3 然後用機頂盒連線到電視,...

戶戶通沒有訊號怎麼辦,戶戶通沒有訊號了該如何解決?

當戶戶通只顯示訊號強度而無訊號質量時,首先要檢查訊號線是否接好。2 6按資訊鍵使螢幕上出現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條,然後調整戶戶通訊號接收器的仰角,使訊號強度達到最大值。3 6然後調整訊號接收器的方向角,使其從朝向正南慢慢轉向朝西,將訊號質量調到最高。4 6最後再調整高頻頭,把訊號調至最高,當所有電視台...

戶戶通小鍋可以放在室內嗎,戶戶通衛星鍋可以放在室內莫?

不建議放在室內,除非你的鍋剛好對著衛星,否則很難有訊號,不過放在房內優點是不被雨淋溼。別說室內就是方向不對放室外也收不到,衛星都在西南,不對準衛星方向別想看衛星節目,除非你當地有地面波節目,可以把地面波接收器放室內接收 不是恢復出廠就行 要找專業的人來除錯。戶戶通衛星鍋可以放在室內莫?所謂衛星鍋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