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會討領導喜歡呢?

2023-01-26 07:50:02 字數 6304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2類人:第一種,就是技術型的,能夠迎合領導的需要,幫領導解決問題;第二種,就是會做人型,做事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會太差,基本上也說的過去,但是為人處世的能力很強,很能贏得領導的信賴和欣賞,讓領導覺得事情交給他,穩妥。

2樓:oo囧

職場打拼,優勝劣汰,能者多勞,如果能夠得到提拔重用,證明你的工作能力,待人處事和性格態度,優於別人,備受歡迎,能夠獨當一面,勝任上級下達的任務,領導對你心悅誠服,今後可以放心讓你處理更加複雜艱鉅的事情,得到更大的挑戰和考驗的機會,獲得更大的成就,所以,不怕吃苦,敢於磨鍊,戒驕戒躁,堅持學習,完善提公升競爭實力,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至關重要,機會留給有備之人,人生必須浩然正氣,坦誠相對,才能結聚志同道合的良師益友,互助互勉,才能事半功倍,獲得更大成就。

3樓:輪胎超人

01 懂得分寸感的員工。

聽過一句笑話「老闆講話你囉嗦,老闆私事你亂說,老闆夾菜你轉桌」,這句話著實搞笑,這種人就是沒有分寸感的人,當然也不會討領導喜歡。懂得分寸感,是職場中最受人歡迎的品質,乙個有分寸感的人,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不該說話,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

具備這種品質,老闆會對你特別放心,一些不宜公開的事情和自己的私事都會交給你去辦,因為他知道你不會和任何人透露這些事情,這些事情都辦好了,你也就成為了老闆的自己人,何愁得不到資源和權力的傾斜。我以前認識乙個秘書,特別受老闆喜歡,後來一次他和我說了一句話「我和老闆彙報工作時,只要老闆電腦收到資訊了,我立刻就轉頭離開;只要老闆接**了,我立刻出去在門口等候」。別小看這些細節,有時候可以極大避免尷尬,這些細節甚至能決定老闆對你的印象。

分寸感很重要,做事越界、大著嘴巴亂說的人,到**都不會受領導喜歡。

02 心中記著老闆的員工。

老闆也是人,也需要被人關心。說乙個經典案例吧,我乙個認識的親戚,大學畢業後進入老家一家貨運公司上班,公司規模不大不小,這個親戚在兩年時間就做到了營運部經理,在公司裡可以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我曾經問過他為什麼可以晉公升得那麼快,他告訴我說,我心中始終記著老闆,因此我才能晉公升得快。

這個親戚經常出差,全國各地談合同,每次出差他都強迫自己做一件事情,那就是買乙個當地最具特色的紀念品,在外地買不到的那種,**不貴但是絕對不便宜。回來以後,藉著給老闆匯報的機會送給老闆,因為不是什麼奢侈的東西,老闆收起來也毫無壓力,所以每次都笑納了。

職場中,領導一般喜歡什麼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領導一般喜歡的還是那種工作能力比較強,同時情商比較高,和同事關係比較融洽,對於自己又比較忠誠的人了。

首先,在職場中對於乙個領導來說,下屬的忠誠度是自己首先需要考量的乙個重要指標,能力差一些可以慢慢的培養,但是如果認為這個員工本身並不是很靠譜,缺乏對於自己足夠的忠誠,那麼這樣的員工很難得到領導的信任賞識和提拔的。

其次,員工也應該具備一定的業務能力和業務水平,最起碼能夠勝任自己的本職工作,如果連自己的本職工作都無法勝任,即使領導再喜歡,再想努力培養,那麼也是很難被其他人所幸福的,所以說,要想得到領導的喜歡,也需要自己不斷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技能。

除了以上兩點,在職場中要想被領導喜歡,也要體現出很高的情商,要學會和同事之間融洽相處,要學會真正的尊重領導,領會領導的意圖,明白領導的真正需求。但是並不是說就是一味的要迎合領導,在一定時候也要敢於堅持自己的原則,也要有所底線。

總之,在職場中發展,要想讓自己真正利於不敗之地,最主要的還是在於培養自己的核心競爭力,這種競爭力既涵蓋了外在,也涵蓋了內在方面,需要自己全方位的考量自己,完善自己。

5樓:帳號已登出

領導喜歡辦事能力強,執行力強,專業實力強的人。

1 辦事能力、執行力強

這樣的人可能言語不多,不會溜鬚拍馬但是卻可以為領導解決實際問題,如合作夥伴來公司檢查,這片歸員工老王管理,老闆看見機器上有乙個次品,老王不動聲色悄悄吩咐人拿掉了次品,這樣的人會察言觀色老闆更喜歡。

2、專業實力強

專業實力強是基礎,這才是乙個員工的核心競爭力,如小張是王總的外甥,小劉只是普通員工但是小劉專業實力強,幾年以後小劉已經成為了設計總監,小張還是普通員工。

所以在職場上,能夠為老闆提供稀缺才能的人才是老闆喜歡的人。

>職場。

6樓:繽紛且飽滿的小雀

職場中,作為領導他一般喜歡有經商頭腦的精英,為領導提供好的策劃,為領導提供戰略決策;領導還喜歡人脈廣的人才,為他提供各種有用的經濟資訊,為領導排憂解難;領導還喜歡忠誠與他的有志人才,為領導不僅出謀劃策,而且還在關鍵崗位把好關;領導還喜歡善於財務融資的高階專業人才,為領導節流開源,廣泛融資,使企業的資金鏈延長,周轉順暢;領導還喜歡有專業技術的高工,開發新產品,高技術革新;乙個企業需要各種人才,使企業生存發展且不斷壯大。

7樓:皇港坡哈劍牛

職場中,領導一般喜歡對自己忠誠的人,又能聽自己的話,還有工作能力比較強,情商比較高的人。

8樓:多肉如意

、尊重領導且有發展潛質的人。

領導選人首先就會選擇那些認同公司價值觀、尊重領導、服從領導管理的人來重點培養。當然,如果乙個下屬只是很聽領導的話,而在工作方面沒有任何的特長和優勢,領導也是不會選擇這樣的人再去花費時間培養的。

因為這樣的人,培養成本太高,同時就算花時間和精力培養了這樣的人,這也不一定就能夠達到領導的預期。

二、工作能力很強且情商很高的人。

高情商的人懂得如何說話,懂得對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他們知道什麼樣的話別人聽了會高興,什麼時候說什麼話才會恰到好處。只有懂得了這些,領導才能在公司游刃有餘、如魚得水。

所以,領導在選擇和培養下屬的時候,他們也會相應地去選擇那些工作能力強,同時情商還很高的人作為培養的物件。

三、懂得感恩和及時反饋的人。

領導喜歡懂得感恩的人,那些做完工作及時反饋的人。懂得感恩,領導就會覺得他的付出是值得的,以後學有所成之後還會繼續回報他人,回報公司;懂得及時的向領導反饋他們安排做的事情,這樣領導就會覺得你是乙個主動尋求成長且把他們放在眼裡的人。

這樣,領導以後才會把更加重要的任務安排去做。當做的專案越大,收穫就會越多,成長就會越快。這一切都是相輔相成,一脈相承的。

9樓:檸檬樹de菋道

喜歡忠誠,能力強,勤奮,積極,不損壞公司利益的人。

10樓:聽南

領導當然喜歡聽話的、喜歡阿諛奉承的人,因為領導就是權威,不能武逆,一切服從領導安排,情商高的人自然會受到歡迎的。

11樓:家和萬事

職場中領導一般喜歡德才兼備。敬業愛崗。有全域性觀念。服從命令聽指揮。勤請示多匯報這樣的人領導最喜歡。有工作能力,能解決問題,能處理了問題。

12樓:網友

喜歡真才實學,而且還會拍馬屁,會做表面工作的人啊!

13樓:素素感情訴說臺

職場中老闆喜歡。乾淨利索 辦業務能力強的。服從領導命令的。當然。也會喜歡拍馬屁的。

14樓:清思語

職場中領導一般都喜歡有能力務實的職工,責任相信相當強的人非常被領導重視。

15樓:與狼共舞

領導肯定是喜歡他看著順眼的人,看著不舒服的早晚的滾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以長遠的目光看待你所付出的一切,急功近利只會讓你為眼前的利益驅動,失去更大的機會。其次,雖然你在工作中,忠誠於公司,是在為公司創造利益,但你因此建立起來的信譽價值卻屬於你自己,這是無形的資產,在你以後的事業、前途中會發揮巨大的作用。此外,忠誠也是乙個人的名片,它能夠讓你更具競爭力。

17樓:風華絕世

工作能力強。

聽話,執行能力強。

善於溝通,獨立思考。

18樓:輕候涵柳

這每個人不一樣的,還有每個單位的風氣不一樣,

職場中,什麼樣的人會被領導偏愛?

19樓:吳詩妍好

領導肯定喜歡工作能力強,能很強的把控自己情緒,懂得看人眼色的員工。

如果你工作能力很強,可是你的話特別多,而且有時還特別喜歡在背後說其他同事的壞話,這種員工,領導是不會喜歡的,領導喜歡那種少說話多做事的員工,上班時間領導最討厭的就是看你閒聊,這樣他會認為你沒有認真的工作,一直在做其他的事情,所以在這方面要注意了,也不要很頻繁的玩手機,會被領導記在心裡的。

在領導面前彙報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語氣,不要自作聰明,自我感覺良好,態度最重要,匯報完之後,要讓領導點評,看哪些需要修改的地方,及時進行溝通,注意自己的溝通方式,不要太過強硬,俗話說的好,給領導面子就是給自己面子,要記得任何時候都不要掃領導臉面,要懂得進退。

還有就是領導除了喜歡工作能力強的人員,還喜歡表達能力及交際能力強的員工,如果你這幾樣做得很好,基本上在公司就是老闆面前的紅人,想要晉公升,只要完成自己的工作,早晚都會晉公升的。

平時無論有什麼情緒存在,最重要的為公司考慮,只要認真工作,自己的情緒把控到位,不斷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讓領導認同你,讓同事理解你,這樣你領導絕對會喜歡你的,任何好事都會想著你,不會虧待你的,所以在職場上還是要有點「小心眼」

20樓:智潔

什麼樣的人在職場中算得上順風順水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有的人認為能掙大錢是,有的人認為公升職加薪實現自己的職業理想。

因為領導的肯定以及同事的認可,能夠讓我們內心得到很大的滿足和成就感,這是乙個人在工作中必不可缺的部分。

那麼如何才能夠成為受歡迎的人呢?若是大家想要得到領導和同事的喜歡,不妨向以下這3類人學習一下,他們的人緣特別好,無論在**都能夠混得風生水起。

1. 心態積極的人。

在很多時候,心態對於乙個人的成功至關重要,因為說實話,在市場中大部分的工作,大部分人其實都是可以完成的,只要你付出足夠的努力和時間。

但是很多時候,當我們付出時間和精力之後,並不見得立馬就能夠看得到成效。

如果因為這樣就沮喪放棄了,那麼其實是很難成功的,旁邊的人也會受到不好的影響,相反,若是乙個人能夠積極面對一切情況,總是充滿幹勁地去工作,給身邊的人傳遞正能量,那麼,他就會贏得別人的喜歡。

因為人都是或多或少有一顆上進的心,當你能夠把這份上進表現出來,並且積極影響他人的時候,大家會不自覺地被你吸引的。

2. 做事專注的人。

專注的人其實更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因為他們能夠在一件事情上鑽研透徹,現在很多人就是缺乏耐心,無法把工作做紮實做透,所以效果總是不盡人意。

而專注的人不一樣,他們能夠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某一項研究當中,這勢必會比其他人專業更多,乙個人對工作的專業程度就決定著他人對他的喜歡程度,更加決定了領導對他的信任程度。

3. 仗義善良的人。

在職場中,雖然說大家是為了掙錢聚在一起,聽起來似乎很功利,但畢竟都是夥伴關係,在任何時候同在一家公司都需要共患難、共進退的。

因此想要在職場中長久走下去,想要獲得別人的支援,那就必須要懷有一顆善良的心。只有仗義善良的人才會讓人願意與他合作,共同應對。

心態積極的人、做事專注的人、仗義善良的人,這三類人領導們會很信任,同事們也非常喜歡,在公司裡的人緣總是非常好的,所以他們過得非常順利,工作發展的也很好,你是這三類人之一嗎?

在職場上和什麼樣的人共事最開心?

和性格開朗,心態陽光的人在一起,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心情愉悅,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富有幽默和陽光的人並肩同行,總是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熱情,人的一生,怎樣的度過才會有意義,要把握住現在,生活賦予我們的責任,要熱情對待生活對待我們的種種壓力,要有熱情和忍耐力,去解決種種困難,有困難不怕,要勇敢的面對...

在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是你應該多加提防的呢?

最應該自己多加堤防的人就是那種當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其實非常可怕。總是當面一套背面一套,他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問題。而且當你自己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也許也許就是這樣的人出來給你致命的一擊。所以這樣的人,我們最好是不要和他們接觸的。職場中,什麼樣的人要小心提防?今天給大家解答關於職場中,什麼樣...

職場不受歡迎的人有哪些?職場上什麼樣的人不受歡迎?

第一類,冷漠的人,職場上有一類人,他們可以用冷淡的態度對待所有人,再熱情的人碰到他們也會化為冰雕,除了工作以外,他們不會跟其他同事有任何交流,他們不喜歡參加任何集體活動,而乙個團隊也因為有他們的存在而會出現不和諧。所以,他們不會受歡迎。第二類,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