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6歲女19歲高中姑娘同居違法嗎?

2023-05-16 15:50:02 字數 724 閱讀 1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就同居,顯然是違反婚姻法的。

但女孩子已經年滿十八歲,無論她是否還在讀高中,她都是法律上的完全行為能力人,二人雖然非法同居,但不在法律追責的範圍。

通俗地講,這種同居法律不會追究責任。

2樓:潭靈波

36歲男人相比已經結婚了吧你是有妻子要孩子的人了,女孩19歲肯定應該是高中生,你們兩個同居肯定是犯法的,男人要負法律責任的,也會受到社會的譴責的,這個男人不負責任,是乙個完全沒有責任心,希望這個女孩擦亮眼睛,好好考慮你的人生吧。

3樓:巢韶容

女孩已經成年,酸不上違法。但你們並不是真正的愛。你應該為你的行為負責,為什麼要去毀了乙個高中女孩的一生?真正的愛她,可以等。

4樓:網友

重婚罪的條件應該是已婚非夫妻男女同居或者男女一方已婚的同居。如果你們都是未婚的就不會違法。

5樓:在龍眠山吃開封菜的賈詡

女孩19歲已經屬於成年人,與36歲男人同居只要是自願的,就不違反法律。

6樓:曠疇

如果這個高中姑娘是被迫的,那麼這個36歲男人就是違法的。

7樓:南宮婇薇

都是成年人,不違法。如果是強迫的,就違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就好。不然沒好果子吃。

19歲適合紋眉嗎,18或19歲的姑娘適合紋眉嗎

可以,只要家人不反對都可以的,做過最小的乙個客人14歲 18或19歲的姑娘適合紋眉嗎 1 切忌千篇一律,別人適合的不一定也適合你,所以需要請整形醫生,根據你的臉型 以及年紀設計乙個適合你的眉形。2 不同年齡段應該選用不同的染料。比如年紀稍大些的,就應該選用比較淡一點的顏色,年輕人也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色...

女19歲男25歲有孩子能辦結婚證嗎

等女的20周歲再領取。國家規定,女方年滿20周歲,男生年滿22周歲,才可以領結婚證。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 自主把握 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周歲 女年滿20周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自主提示 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19歲女腰疼原因,女孩19歲經常腰疼怎麼回事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 先天性 外傷性 內臟器官引起的 骨病引起的和姿勢性腰痛。建議去醫院確診下,也可以試試倒走倒走有作用,就是姿勢性腰痛,矯正姿勢是 的關鍵。倒走鍛鍊能夠強迫人體的重心後移,矯正骨盆前傾,減緩腰椎前凸,使脊柱趨於直,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肌肉,緩解疼痛,對慢性腰痛 椎間盤突出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