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和什麼樣的人共事最開心?

2022-12-05 01:00:07 字數 2564 閱讀 7606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和性格開朗,心態陽光的人在一起,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心情愉悅,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富有幽默和陽光的人並肩同行,總是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熱情,人的一生,怎樣的度過才會有意義,要把握住現在,生活賦予我們的責任,要熱情對待生活對待我們的種種壓力,要有熱情和忍耐力,去解決種種困難,有困難不怕,要勇敢的面對才行人的生活什麼最重要,心態,佔生活當中的全部。工作責任心的人,有擔當的人,有積極向上的人,有集體觀念的人,有照顧同事的人,做事不胡糾蠻纏的人,不挑撥離間的人,能吃虧不說還不賺小便宜的人,不當著領導麵給你難堪的人,不在人前自高自大,自以為是的人,做人低調的人。‍‍人們都喜歡和大度,幽默,大方,快樂充滿正能量的人合作吧,那種喜歡搬弄是非的人只會把職場弄得人人自危,雞飛狗跳,烏煙瘴氣,弄得人們遠遠望見便選擇躲避,最討厭那種充滿負能量的人,這種人可以把你所有的熱情耗盡。

2樓:網友

你在職場上喜歡和什麼樣的同事共事?我在職場上喜歡和有以下特性的同事共事:一、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

正直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乙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裡受到尊敬。因為有了這種尊敬,人們多數願意和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刻「主持公道」。而那些唯唯諾諾、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看上去不得罪人,但其實他們並不受歡迎。

二、專業,有較高的業務水平。業務上的高手,顯示出與眾不同的才能。同事對他的敬佩,也會轉化成喜歡。同事會有向他學習、向他請教的需求,或者對他所具備的業務技能產生工作上的依賴。

三、熱心,樂於幫助別人。這類人善於觀察同事的需求,熱情、主動,有奉獻精神,願意為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熱心人」誰不喜歡,說不定哪天就能幫到自己。

四、幽默,給群體帶來快樂。幽默其實是一種能力,這取決於人思維的活躍度和機智程度。乙個動作,可以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帶來一陣歡笑,一句話,可以化解同事因失誤產生的尷尬。

幽默的人是有魅力的,也是易於接近的。

五、傾聽,懂得關注別人的內心。傾聽使對方獲得被重視的感覺,善於傾聽的人,一定也是善於溝通的。把握尺度,傾聽同事的想法,關注對方的內心,給出理性的分析和建議。

這種人被同事稱為「暖心的人」。

六、包容,能夠正確面對別人的缺點。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乙個包容的人,心很寬,不計較瑣碎之事,善於體諒別人,給人的印象是是可靠、安全。

七、才藝,為職場人設加分。除了本職工作之外,文化藝術等方面有一定特長的人,很容易受同事歡迎。這是差異化形成的吸引力,也是文化藝術更能獲得大眾認同的體現。

八、整潔,注重個人形象。帥哥和美女一般都是受人歡迎的,因為愛美是人之天性,但容顏身材是天生的啊。那麼,可以提公升形象的,是注重言行儀表、乾淨整潔、搭配合理。

那些注重外部形象的人,給團隊傳遞出整潔清爽的印象,獲得同事的青睞。

3樓:航拍中國美

性格開朗的人。這些人樂觀向上,開朗爽快,走到**,**就洋溢著活躍的氣氛。與性格外向開朗的人在一起,讓人有輕鬆感、愉悅感,彼此易於溝通交流,工作配合得默契,感情相處得融洽,你會覺得職場生活一下子變得陽光起來。

愛好廣泛的人。這些人有很多業餘愛好,平時願意參加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異彩紛呈。每當單位開展聯誼活動時,他們**、舞蹈、棋類、球類等愛好特長便有了用武之地,個個大顯身手,展示風采,用自己的才藝給大家帶來美好和快樂。

風趣幽默的人。這些人時不時地說些笑話,以其睿智的頭腦和幽默的藝術帶給大家快樂。職場上人們整日忙忙碌碌,工作壓力需要排遣,而身邊有幽默風趣的同事就是一種偏得,開懷一笑能放鬆緊張的神經,消除沉悶的氣氛,讓人在笑聲中減緩了壓力,愉悅了心情。

總之,在職場好好幹工作,這是最重要的,但與此同時,能把自己培養成性格開朗、愛好廣泛、風趣幽默的人,更是難能可貴的。

在職場上,你喜歡和什麼樣的人共事呢?

4樓:麒麟沉默者

喜歡和一些有正能量的人,喜歡有團隊協作精神的人,喜歡大膽負責容易擔當的人,一帆和這樣的人共事是特別愉快和特別美好的乙個事情。

一,只好喜歡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公是她給你帶來的,滿滿的都是正能量,所以工作起來比較愉快,也比較積極向上,工作幹著也比較實足,所以和這樣人在一起是乙個很好的搭檔。

二,在職場中和一些有擔當,負責任,展心展闖,敢擔當的人在一起工作,這樣的人不會推諉,也不會扯皮,所以在一起配合工作是很好的,同事也很好的搭檔。

三,在職場中,和什麼樣的人共事,應該是自己所不能決定的,但是配合起來應該有團隊協作精神的人是最好的公司,因為團隊協作是完成一項任務的最基本的條件,有很好的團隊協作精神,見了容易就讓我見了困難就上,所以和這樣人在一起總是心情特別的舒暢。

四,在職場中喜歡和有發展空間和工作能力很強的人在一起,公司和這一在一起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也很好的發展前途,自己能在他身上能學到很多東西,這樣可以取長補短,讓自己讓自己得到很好的提高和發展。

總之,在職場中,喜歡和一些積極向上,具有正能量,有擔當,敢負責,有團隊協作精神的人在一起共事和這人都在一起共事,自己能池塘不轉,能學到很多東西,也能讓自己得到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向上,富有正能量,在事業上能幫助自家進步的人。

職場中,你喜歡和什麼樣的人共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善良,感恩,有能力滿滿的都是正能量。

在職場你喜歡和什麼樣的同事共事?

我呢在職場上喜歡和這樣同事共事 一 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正直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乙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裡受到尊敬。因為有了這種尊敬,人們多數願意和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刻 主持公道 而那些唯唯諾諾 沒有立場的 老好人 表面看上去不得罪人,但其實他們並不受歡迎。二 專業,有較高的業務...

在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會討領導喜歡呢?

主要有2類人 第一種,就是技術型的,能夠迎合領導的需要,幫領導解決問題 第二種,就是會做人型,做事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會太差,基本上也說的過去,但是為人處世的能力很強,很能贏得領導的信賴和欣賞,讓領導覺得事情交給他,穩妥。職場打拼,優勝劣汰,能者多勞,如果能夠得到提拔重用,證明你的工作能力,待人處事和...

在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是你應該多加提防的呢?

最應該自己多加堤防的人就是那種當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其實非常可怕。總是當面一套背面一套,他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問題。而且當你自己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也許也許就是這樣的人出來給你致命的一擊。所以這樣的人,我們最好是不要和他們接觸的。職場中,什麼樣的人要小心提防?今天給大家解答關於職場中,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