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你如何看待那些處事扭扭捏捏的人

2022-03-17 21:53:23 字數 1297 閱讀 4084

1樓:十一維觀影

對於職場上那些處事扭扭捏捏的人,我基本上是不願意跟他們打交道的。因為作為乙個同事,能夠融洽的相互幫助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一種體驗,而處事扭扭捏捏的話,你就會發現跟他相處就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反而會覺得特別彆扭。老有一種對方拖自己後退的感覺。

所以說,我是特別不喜歡這種人的。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處事風格,不能這樣評價別人的哦。

我覺得職場是個大雜燴,這樣的時候就得允許很多人出現,別氣餒啊,也別害怕。

多半是處事扭扭捏捏的人,應該是很內向的,所以他們性格也不外向,就喜歡特別含蓄,也是擔心會被別人瞧貶了吧。所以做事畏首畏尾,我都替他們心疼。

3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沒什麼啊,大千世界,五花八門,遇到扭扭捏捏的人我們要去幫助他,可能這樣你又會多了一大群朋友……永遠不要輕易去瞧不起任何人,「文章蓋世,孔子困於陳蔡,武略超群,太公垂釣渭水」,偉人們都有不得志之時,你焉知那些神情稍顯緊張的人將來不會飛黃騰達呢,到時你不就跟著沾大光了嗎,你說,是不是啊?

4樓:律政先鋒

對於這些做事非常扭扭捏捏,馬馬虎虎又特別的懶散的人而言,我還是很討厭的,因為和他們相處的時候,你得把2/3的任務都做了,剩下的1/3,還得在不斷的催促他們完成,這時候就覺得自己特別吃虧。

5樓:老漢與藥膳

對於那些做事扭扭捏捏的人,我首先一定會想,這個人性格一定是很內向的,不是很大方,我覺得這些人應該是有什麼心裡負擔,所以我會我會努力幫助他們改改掉這個缺點,讓他們做事大方,比如說經常派給他們一些與人打交道的活。

6樓:吃雞小青蛙

我是13年參加工作的,到現在已經六年了,在工作上,我認為很多同事都會產生這樣的事情。

很多同事因為想要求得你幫他辦事,但是還不願意和你明說,總是搞一些互相猜忌的事情。

我覺得在單位中,如果你需要別人的幫助,就一定要勇於和別人去說,不要讓別人去猜你的心思。

這樣上班會感覺像《甄嬛傳》一樣,非常的累。

7樓:穎雪兒

做事扭扭捏捏的人,和我的性格不太搭配,我是乙個火烈的人,有什麼事就趕緊做就行了,如果可以和他們不接觸,我覺得可以盡量不接觸,如果必須要接觸的話,我肯定會稍微忍著點,因為如果他有這個問題,肯定不光我乙個人能看見。

8樓:

我覺得那些處事扭扭捏捏的人應該都是那種比較內向的人吧,我覺得既然你已經在社會上工作了。很多時候就應該放開一點,不要都扭扭捏捏的這樣子不僅會影響到自己的時間還會影響到別人我覺得這很不好。

職場中如何做人做事,在職場上要怎樣為人處事

一 在心態上要低調 功成名就更要保持平常心 高調做事是一種責任,一種氣魄,一種精益求精的風格,一種執著追求的精神。所做的哪怕是細小的事 單調的事,也要代表自己的最高水平,體現自己的最好風格,並在做事中提高素質與能力。做人不要恃才傲物 當你取得成績時,你要感謝他人 與人分享 為人謙卑,這正好讓他人吃下...

你如何看待那些出門會帶紙巾的男孩子

我覺得是他愛出汗,或者是他想做紳士,體貼地為那些大頭蝦女生遞紙巾,還有就是有潔癖。男生出門帶紙巾怎麼了?我就習慣出門帶紙巾,有什麼事情可以保持自己和他人在公共場合整潔。出門會帶紙巾的男孩子是非常細心的精緻的孩子。男人隨身帶手帕或包可愛精美的餐巾紙,說明這個男人是性情中人!可能是紳士一點,有教養一點,...

《親愛的熱愛的》全集被洩露,你如何看待那些各處傳播資源的行為

這樣破壞別人勞動成果的人,是讓人厭惡和鄙視的,因為這是別人努力付出,而這些犯罪分子把別人的果實偷走讓人覺得很不好,希望這些人能夠醒悟,不再做違法的事情了。雖然沒錢的普通大眾看的爽了,但是損害到製作方的利益,應該去抵制這種行為 雲飄舞技 這真是錯誤的選擇,人家拍劇很辛苦的,這就如盜版的那些有無區別,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