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揚子一年給黃聖依兩億零花錢呢?

2023-05-16 15:35:03 字數 1688 閱讀 4585

1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揚子還是很有錢的,黃聖依嫁給揚子也挺幸福的。

2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楊子真是有錢任性,隨隨便便就能給2億的零花錢。如果我是黃聖依,我光是想怎麼花這2億就很頭痛了。

3樓:辦公室小鹹魚

在我看來這其實很正常的,畢竟楊子家裡也那麼有錢,他能夠給黃聖依兩億零花錢,只能代表這些錢對他而言其實並不多。

4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黃聖依跟楊子一直都在一起,還給楊子生了兩個兒子,楊子給她花錢很正常啊,人家有錢,給老婆花正常。

每年2億零花錢,黃聖依有何魅力讓楊子為她花錢?

5樓:慕

第一點,黃聖依是楊子費心追求到的伴侶,自然地位優越。第二點,黃聖依漂亮有才藝,有很大的魅力。第三點,黃聖依生了兩個兒子,對他們家族有交代。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就是比較會撒嬌,而且情商也非常的高,也非常的懂楊子的內心,所以才能夠感覺很甜蜜。

7樓:你真的好嗎

黃聖依是乙個很有思想的女性,她在和楊子結婚之後就把注意力放在了家庭,所以楊子也非常的愛護她。

楊子稱每年投資2億給黃聖依,稱輸贏無所謂,他有多有錢?

8樓:秀我

楊子肯定是很有錢的,他也是影視圈中很有名氣的投資人,黃聖依參加的每一部電視劇集或每一檔綜藝節目都有他的投資,而且他的投資都是大手筆的投資,這樣才能夠讓黃聖依在節目中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因為他自己就是闊太,是金主,所以他是很有錢的。

三、從她身上賺取利益黃聖依雖是老闆娘,也是公司的乙個藝人,而且他們公司人不多,主要賺錢的藝人就是黃聖依,所以他才為黃聖依下了血本,只希望能夠讓黃聖依在娛樂圈走紅,這樣他的公司也能夠賺得更多的收益,不過這樣也是雙贏的,他得到利益,黃聖依得到名氣,兩個人名利雙收。

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有錢。楊子是富商,家裡有很多公司產業,所以出手很大方。

10樓:幹煸新鮮事

肯定是非常有錢的,身價已經超過了普通的富豪太多太多了。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楊子稱每年投資2億給黃聖依,稱輸贏無所謂,他特別的有錢,是乙個大土豪,是中國巨力集團的副董事長兼執行總裁,而楊子 他還是中國影視傳媒****的董事長,中國故宮研究院特聘研究員,還是中國內地演員出品人,還有製片人多種身份,特別的優秀。

12樓:小林子侃娛樂

楊子究竟多有錢,每年給黃聖依兩億,隨手一套茶壺就8000萬。

黃聖依參加什麼節目,楊子就投資什麼,楊子有多愛黃聖依?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楊子確實很愛黃聖依,不僅在事業上支援黃聖依,而且在生活當中也會給黃聖依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樣的感情也會更加長久。

14樓:e時光再燃

在楊子的眼中,黃聖依就是自己的全部。只要黃聖依想要的,楊子都會盡自己的最大的能力滿足,就是為了讓黃聖依開心。

15樓:情感娛樂解答

楊子愛黃聖依愛到昏天黑地。無論黃聖依想做什麼都會無條件支援她。

你怎麼看待母胎單身30年的人,你怎麼看待母胎單身?

這個社會越來越多人單身了,而且從母胎開始就單身,足足有30多年。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連愛別人的能力也散失了呢。即使這樣,就更期待找到那樣乙個人,因為要是到現在開始將就,不覺得太虧了點嗎?母胎單身的人,其實內心是很缺愛的,雖然平時表現的一點也不需要男女朋友。但是只要有異性稍微對我關心一點,就能在腦海裡...

你怎麼看待女生給自己買鮮花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鮮花美麗芬芳 自己給自己買也很正常,不用從多朝別的方向想,只能說這個女孩很隨性,會覺得這個女生是乙個很有情調的女生,在繁忙的工作生活學習之餘還能買花養花修身養性,這是非常值得讚嘆的。我覺得她是乙個熱愛生活熱愛美的女孩子,對自己很溫柔,對自己很好,是乙個很浪漫的人,花自己的錢,給自己...

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