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2021-07-27 10:13:59 字數 2346 閱讀 1936

1樓:洵洵說歷史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2樓:糯公尺團旅行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在的明星很多都是表裡不一,很多情況就只是為了給自己的粉絲和公眾營造有乙個假象而已,這些都不是真實的,如果有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當然是好的。

3樓:一城煙雨

其實很多明星的表裡不一都不是他們內心真正所想的,她們也不能去決定這些事情,其實很多明星都是有賣人設的,比如吃貨人設,搞笑人設之類的,也許她本來不是那麼能吃,可是為了這個人設,她必須得在公眾面前各種吃喝,所以我們要理性看待明星的表裡不一

4樓:我的小書袋

關於這一點,其實我們很多人都是不清楚的,因為明星在對外的時候表現出來的都是光鮮亮麗的一面,而我們真正能看到的很多都是明星想要給我們看到的一面,如果明星可以保持表裡如一的話,我覺得他是非常棒的。

5樓:心心愛八卦

表裡如一的明星在娛樂圈裡確實不多見,現在的明星緋聞太多了,動不動就有明星的負面訊息。這個也有可能是迫不得已的時候,畢竟接戲都是接不同風格的戲,還要把自己的情緒代入進去演戲,難免會演變出不同的性格。

6樓:黎卿

我覺得表裡如一這個詞也分很多種理解,第一:如果你特別的了解乙個人,他所表現出來的恰好和你所認知的一樣,那你就會覺得他表裡如一,第二如果你對乙個人不了解,僅僅只是看到了他的表面,當某天你卻看到了他的內在,你就會覺得他表裡不一,但是他卻沒有偽裝,只是你沒有看到而已!

7樓:王先森說娛樂

表裡如一的明星在娛樂圈不多見,大多數明星都有各種各樣的人設,他們往往在**上乙個樣,私下乙個樣。

我認為那些表裡如一的明星才值得我們去關注,因為他們不會掩藏自己,將自己最為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這是讓人非常動容的。

8樓:0020康

對於乙個一般人來說,表裡如一也許很重要。但對於明星來說,表裡不如一有時候也是迫不得已。 因為明星受到公司的要求,有時候會被弄出各種各樣的人設,所以大多數時候明星表面的樣子,和他們私底下的樣子,其實是不一樣的。

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9樓:莘綺楓

我覺得明星帶貨是完全沒有必要的,因為明星可能會因為帶貨掙一些錢,但是我覺得他們完全沒有必要做這件事情,因為他們每次演出都會有很高的片酬,沒有必要因為掙這麼一點錢,就做帶貨的生意。

10樓:巫新菱

其實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明星又有名氣,所以說他才會帶貨,同時他賣的東西也是會比較昂貴的,這個是乙個願意帶,乙個願意買,這是社會無法避免的現象,因為我們無法阻止明星。

11樓:大馬

這我不怎麼太同,太看得起明星帶貨了,因為明星帶貨這種事也是比較煩的,應用比較麻煩,帶貨有可能帶著是那種競品什麼之類的,這種是明星容易飄,因為紅火了嘛,所以說才飄然後才才會帶那種貨。

12樓:沉夜孤星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明星有自己的流量,而電商就是借助明星的流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可以賺更多的錢,還可以提高自己的**率,所以是很正常的,明星可以靠帶貨來賺錢,粉絲可以通過買明星帶的貨來體現他對明星的熱愛。

13樓:曉淡

其實我覺得明星帶貨的話還是很正常的,明星要是出去演出,或者是拍戲的話,會給粉絲帶一些禮物很正常,能乙個這麼寵愛自己粉絲的乙個明星真的是不多見,所以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14樓:知81671耙鏈

我感覺這個沒什麼吧,明星帶貨沒有什麼問題啊,嗯,帶點東西這很正常,沒什麼可以看待這個問題,誰都可以帶明星帶,怎麼了,明星也是人呢,人家自己想帶點貨,這不也是屬於正常現象嗎,所以我感覺這個其實沒啥太大問題,我個人也沒啥意見。

15樓:雙谷靈

明星帶貨的話,應該就是比如說要全部演出之類的,可以給粉絲帶一些東西,其實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畢竟什麼事情都會想著自己的份,而且這種事情真的不多,有乙個這麼純粉絲的乙個明星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16樓:沉夜孤星

我感覺這個也沒有什麼吧,人家明星正常嗎,也是可以帶一些東西的,感覺沒有什麼跟正常人一樣吧,誰都會帶,嗯,可能人家就喜歡帶一些東西回國,這也沒有什麼,你也不能阻止,人家可能只是發表一些正常的觀點吧,我感覺這很正常。

17樓:鹿森愛說

如何看待董明珠直播帶貨,真是隨大流嗎,其實她在挽救六十萬員工!

你是怎么看待寶寶喝劣質奶粉,你是怎麼看待寶寶喝劣質奶粉?

影響大腦發育。大腦的發育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如果這時營養素攝入不夠或者不均衡,對大腦的發育會造成嚴重的危害,過了這個階段,即使再補也補不回來了。長期食用劣質奶粉,會導致嬰兒體內各臟器,如心 肺 肝 腎等也存在水腫和功能障礙。免疫系統也會受到影響,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發生各種感染性疾病。喝劣質奶粉...

你怎麼看待遠嫁這個問題,你是怎麼看待養生這個問題的?

我覺得遠不遠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嫁的那個人是不是可靠的。我們都相信結婚一定要嫁給愛的人才會幸福,所以我們不管家長的反對和意見,去努力爭取自己認為對的愛情,不顧父母的介紹,安排,甚至是他們的建議和看法。如果乙個姑娘談了一場異地的戀愛,等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家長們一般都會極力的反對,不看好。不捨得自己的孩...

你怎么看待那些配音演員,你怎麼看待那些配音演員?

我先說一位老配音演員 上海電影譯製廠的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先生何許人也?大概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可以先說另乙個人 阿蘭德龍。阿蘭德龍有一部經典電影曾在上世紀進如我國 佐羅 劇中阿蘭德龍的國配便是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老先生醇厚充滿磁性又極富貴族氣息的嗓音,完美詮釋了佐羅在劇中的氣質和阿蘭德龍本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