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怎麼看待拜金的女孩?

2023-05-14 22:05:04 字數 6080 閱讀 8990

1樓:以心

拜金的女孩大多被物質遮蔽了雙眼,利慾薰心。我覺得拜金可以但你得有資格,比如你很美,有才華,你拜金,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你拜金,那對方一定也會看中你其中一點,如果你很美但毀容了,或者有才華,但其他人比你更有才華更美那你有可能就沒有對方優秀,所以拜金你得看清到底有沒有這個資格或者有沒有必要看錢看的那麼重?

2樓:揮別時

對於拜金的人,我厭惡她們的價值觀,卻也佩服她們的坦誠。轟動全國的「拜金女」馬諾是2023年《非誠勿擾》的女嘉賓,當時有一位愛好騎行自行車卻無業的男嘉賓嘗試向她表白,他問到馬諾:「你喜歡和我一起騎自行車逛街嗎?

然後換回了馬努那句經典名句:「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我想人人都希望自己過得好一點吧,與其遮掩偽裝,還不如坦誠表現。

馬諾拜金,但拜的很坦誠。

3樓:賣萌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站在為父母考慮的角度下,都想找個安穩,能持續賺錢的優質人相伴一生,所以說拜金的女孩是沒什麼錯的,只是想讓自己生活的好一些而已。

4樓:汐

拜金其實沒錯,就像我能理解很多人很摳門一樣,他自己從來不亂花錢,把自己的錢看的很重。我覺得,這都挺好。但有一種人,他喜歡拜別人的金。

企圖從別人**蛋糕上舔下一口。這不叫拜金,這叫貪婪。

5樓:沉就

我上個女朋友就是這樣的拜金女。我們在一起之後經常一起出去玩,她總是會選擇消費很高的地方。剛開始我還可以接受,畢竟熱戀期,但是後來一點也沒收斂反而要我給她更多好處,直接選擇分手。

6樓:銘刻

乙個人拜金,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激勵自己,成為可以大富大貴之人,每個人都想成為這樣的人,去享受金錢帶給自己的快樂,去享受自己現在無法享受的生活。

7樓:戰歌

無論如何,每個人的需要,價值觀,生活選擇可以是不同的,主要看誰更幸福些。有人追實際,有人追求精神生活,誰對誰錯呢?可能乙個追求精神生活的小孩很看不起為吃穿發愁的父母,那是心智還不夠成熟。

8樓:戰歌

個人覺得女人拜金沒啥錯,誰不希望找個男人過好日子,如果跟男人結婚還得受苦,那不如單著呢。

9樓:裝

買東西張口閉口都是這個牌子,那個牌子,張口閉口談這個名牌那個名牌,其實我覺得衣服只要乾淨整潔,得體就好,不需要多麼昂貴,看上去是有質感的,至於牌子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還是要靠內在的。

10樓:微生尋綠

不管男人女人,大部分人都喜歡金錢,這個是沒有疑問的。女人也希望自己有足夠的錢來保證自己未來的生活。

為什麼說女生拜金呢?你知道女生拜金的原因是什麼嗎?

11樓:吱吱吱吱心

因為男生非常的沒有本事,不能給女生想要的東西,所以才會說女生拜金。女生拜金的原因就是女生的經濟條件不是特別的好,女生對物質條件非常的看重,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女生想要過更好的生活所以才會導致女生拜金。

12樓:沒結婚呢

因為很多女生在接觸到感情之後,或者和物件交往的過程中,會提出各種各樣的要求,很多男性達不到女性的要求就會認為女性拜金;女生拜金的原因是,女性道德觀念低下,沒有接受良好的家庭教育,個人素質較低,對物質需求過大,有心理問題。

13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歡錢,覺得錢是唯一真實信任的東西。因為女生對現在的感情根本就不相信,也因為渣男太多了,因為金錢才是唯一真實的東西,因為金錢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所以女生才會拜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男人都覺得女生只想嫁給有錢的男孩。原因:渣男太多,無論是窮男還是有錢男,都一樣渣,所以女孩子們就變得比較彩金了。

如何分辨拜金女和普通女孩?

15樓:情感專家捷捷

親,您好!拜金女一般會有以下特點呢,1、只看**,不看價值;2、有攀比心,虛榮心;3、 以自我為中心,缺乏感情;4、迎合有錢人。而普通女孩的話一般比較注重內在。

對金錢方面比較看淡。

拜金女指的是盲目崇拜金錢、把金錢價值看作最**值、一切價值都要服從於金錢價值的思想觀念和行為的女人。

普通女孩指的是:很一般的女孩子,很常見的女孩。

您目前身邊是有遇到拜金女嗎,方便說下嗎,以便給您更好的建議呢。

16樓:歷史小廢鐵

分辨拜金女和普通女孩看到他們的穿著就可以,基本上能夠分辨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分辨拜金女,首先拜金女眼裡只有金錢,為了錢不折手段,消費超出自己的預算,而普通的花錢買奶茶,節日要禮物並不是。

18樓:網友

拜金女,自私,受不了苦。什麼也要好的。嬌生慣養,不懂得為別人著想。

反之。個人見解。

19樓:非凡哥

眉毛間距過寬的女性 眉毛間距過寬的女性,為人性格開朗,人緣也非常好,但是此特徵的女性,屬於心口不一之人,善於表面的工作,但是內心完全不一樣。

20樓:鑫勝愁

這真的很難說。只有通過長期接觸才能找到它。其他人不會在額頭上刻上「我崇拜金錢」的字樣。

對於拜金的女生,你會怎麼想她們?

21樓:自己滴定

我肯定是會覺得她們真的是非常的過分,而且她們這些女孩想要錢的話可以自己去掙。不應該這樣拜金,這樣的乙個行為會讓我特別的看不起。

22樓:王祿

她們這些人是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畢竟金錢對於社會生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她們只是想生活的更好一點。

23樓:按時服藥

讓人非常看不慣,覺得她們是在炫富,這是一種很討厭的人,要遠離這些拜金的女生。

如何看待女孩子拜金?

24樓:墨綠夜晚

我覺得女孩子拜金不僅會影響到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自己內心也會受到很大的創傷,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想要的生活。

25樓:撒的謊

其實女孩子的拜金也是因為從小的生活環境的原因所導致的,這種思維是不正確的,但是又沒有強制性的要改變。

26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覺得很正常。每個人的金錢觀和價值觀不一樣,每個人遭遇也不一樣,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隨便評價別人。

如何分辨拜金女和普通女孩?

2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女孩對於外在物質並不太感冒,出去吃喝玩樂也知道會和朋友aa制。

拜金女思想很現實,同時也很喜歡做有錢人的附屬品。

28樓:璇過

消費觀念 或許就是一種表現的吧。

29樓:小龍

30歲前男性 放棄兒女情長 30歲事業財富有成自然自己要的需求 想事業成功必須放棄才有更好更精彩人生 不是父輩打工命。

30樓:全進鮃

這個消費的觀念 生活的觀念 或許都是不一樣的吧。

31樓:撂才頌

自己賺錢自己花是有資本拜金?

32樓:檸檬菠蘿

我個人感覺拜金女和普通女孩其實從細節上就可以看出,這是我的想法:

1.禮物和紅包:正常來說第一次送禮物或者發紅包的話是女生都會猶猶豫豫,不管是拜金女還是普通女孩,對於拜金女而言可能乙個是她需要掩飾一下,另乙個就是她可能沒瞧得上,而普通女孩則出於我們還不熟不應該接受的猶豫。

幾次之後如果是普通女孩多半就會和你有來有回,而拜金女則是嘴上說著這不好吧,你別給我買了之類的,身體卻很誠實的禮物紅包來者不拒。

2.相處細節:一般來說乙個正常的女生是不會在你們沒確立關係的時候就與你有過多的經濟牽扯,而拜金女則會在盯上獵物以後有意無意的談到哪個餐廳很好吃真想去吃,什麼東西真好看好想要的話,如果男人接茬了,可能就中了套。

從一些細節上就很容易很分辨出處處想讓你花錢又說的委婉的拜金女和普通女孩的區別。

不要企圖通過金錢禮物來打動拜金女的心,她們的慾望永遠是沒止境的,請分清拜金女,看好錢包遠離她們。

如何分辨拜金女和普通女孩?

33樓:包皖慧

前幾天,有兄弟來找澤哥,跟澤哥說了這麼乙個故事:

澤哥,我前陣子剛認識了乙個女生,在網上聊得也還可以,送了她幾次禮物她也都收了,但是這幾天對我的態度開始變得冷淡了,這時候我該怎麼辦?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大家都說這是個金錢至上,追崇物質的時代!

自從某相親節目中「寧可坐在寶馬車上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引發了社會對拜金女的關注之後,關於拜金女的討論就開始圍繞著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很多兄弟都說:

現在的女生大多都是拜金女,整個婚戀市場的風氣都不太好。只要你沒有穩定且中高等的經濟收入,女生就看不上你,只要你沒車沒房,就不用想結婚了。

其實看重物質本身是沒有錯的,因為沒有物質加持的感情只是一盤散沙。那我們要怎麼在生活中識別拜金女呢?首先,我們要給拜金女乙個定義。

因為據澤哥的了解,兄弟們對拜金女的定義是有偏差的。

網路上關於拜金女的官方定義是:

盲目崇拜金錢、把金錢價值看作最**值、一切價值都要服從於金錢價值的思想觀念和行為的女人。

簡單來說,拜金女就是金錢至上的人。而我們很多兄弟對拜金女的認識就是亂花錢,追求奢侈品,總花男人的錢。

其實這三點只有「總花男人的錢」稍微符合了拜金女的定義。

亂花錢」是一部分人的習性,例如有些富二代就是錢多得花不完;有些人家庭條件一般但是總是亂花父母的錢。

追求奢侈品對於富二代來說只是平常普通的消費,而對於追求精緻的女生,又獨立又有經濟能力的女生,這只是她們的權利,不算拜金。

拜金女是指那些自己條件一般般,家庭條件也很普通,但一心想要過高品質的生活,而且還總是花男人的錢,還各種要求不斷的女人。

澤哥給各位兄弟整理了拜金女的幾個特質,兄弟們可以看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女生。這兩種女孩是很容易分辨的。易分辨的因為他們的差別很大,從很多地方都可以提現出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拜金女自己賺錢自己花,普通女不會賺錢,伸手要錢花。

35樓:瀵掑佛bo鈥哹

看看你的銀行賬戶,就知道,拜金女和普通女孩的區別了。其實關係不大。

如何分辨拜金女和普通女孩?

36樓:山鹿

普通女孩和拜金女最主要的區別應該就是對待錢和事物的態度,以及自己是否有能力去為自己的消費買單。比如:對待奢侈品,拜金女可能認為它是自己的象徵身份的方式,絕對不能少,成為其必需品,不不考慮自身條件,而普通女孩可能認為它是自己努力生活的體現,認為它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37樓:奧利給

拜金女會希望你消費給她,越貴越會說你越愛她,以消費高低來評價你們之間的感謝深厚。

普通女孩也會希望你消費給她,但是不是也金錢高低來衡量,而是會考慮你的消費水平,和實用度,正在愛你的普通女孩不一定會跟你一起吃苦,但是一定不過度消費你。

38樓:情感導師小瑞

主要的看你和她日常生活中的接觸了,通過是不是非常想讓你買某些東西,而且非常頻繁,也有可能欲擒故縱,讓你上鉤,這年頭,會的丫頭不要太多!

其實拜金和不拜金不是很矛盾,你是否擁有財富,女方肯定是比較關心的,沒有誰會願意和乙個不認識的人,而且還是比較窮的人一起去過以後的生活,這個只能說是現實,是社會發展所賦予的價值觀。如果你和女方小的時候認識並且定下關係後續的還有情感產生,若是這樣女方因為你的家境而離開你,這個就是女方的問題了。

39樓:你的君王

拜金女和普通女孩,其實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談吐言行舉止上會有很大的差別。

40樓:明星小秀場

情感是**教學「情感化」「審美化」的主要標誌,**是情感的藝術,比任何藝術都能更快更直接的進入人的情感世界,在**教學過程中最為活躍的心理因素是情感,它既是**審美感受的動力又是**教育目標之一。**教育應牢牢的把握住情感性原則,不時點燃學生的情感火花,使用其在情緒的勃發與激動中進入審美的聖境,**審美活動是對審美物件得感知開始的,在審美感知中必須帶有情感因素。

一下,你如何看待赴美生子的人,分享一下,你如何看待赴美生子的人?

赴美生子,給後代多乙個選擇,給自己多一條出路,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的。這些人,往往都是些比較有錢的,人家有錢,這是人家的自由,在哪生孩子別人決定不了。可能是孩子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吧,畢竟美國政策比較好。都想給自己子女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啊,有一本美國護照肯定比什麼都要好。我不是...

分享一下大家是怎樣看待90後的?

看過更多的90後都很佛性。無欲無求,沒有競爭意識,沒有吃苦精神,沒有自立信念。隨波逐流 咋樣也行 沒有意見,這是他們最為常見的態度。原因就是,他成長的過程中,所有需要的東西,他都不用張嘴要,就會有人提前給塞到手裡 喂到嘴裡 穿到身上。他已經沒有要求的慾望,因為所有需要都無理由的被滿足了。我認為90後...

大家是咋樣看待胡歌的,分享一下吧?

胡歌是唯一一位男粉絲比女粉絲還多的男演員,這也許就是他強大的個人魅力之所在吧 顏值高,演技好,人品佳,有才華,低調敬業,謙遜努力,熱心公益,捐建了30幾所希望小學,平時還遠赴偏遠地區做慈善,不炒作,零緋聞,不追求名利,平日裡踏踏實實演話劇提公升演技,這是一般青年演員做不到的。帥,有禮貌,為人謙詢,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