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一些黑粉的行為

2021-03-27 07:15:20 字數 2784 閱讀 6527

1樓:prince飛哥

我感覺這些所謂的黑粉以一種極端的方式去黑,去詆毀一些公眾人物,很多人認為既是明星,就沒有隱私,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不能犯錯誤。但你要知道,人無完人。

不得不說,就是戲挺多了,追星還是要理智追星,不能作為主業,關注現實生活最重要。其實也不理解這些黑粉,為什麼就有人願意花時間在這些事情上,而且樂此不疲。最近看了一篇回答恍然大悟,是你通過挑別人的錯,通過揭別人的短,忘掉了自己的過錯,在傷害別人的過程中,滿足了自己的控制欲,可最終這樣受苦的只有自己,你攻擊人家,人家還會變的越來越堅強,而你,什麼都沒有。

當然,你滅絕不了這些黑粉,他們是人性中的惡意,有的人被這些黑粉詆毀到自閉,還有的甚至在明星的演唱會上拿出雷射筆對準人家的眼睛,多大仇?曾看過一句話:「你所批評的一切人和物,皆是因為自己達不到所期待的目標而無力」。

現在的黑粉逐漸成了種風氣,因為在網上講話不用承擔責任。

可以肯定的是,這些所謂的黑粉,首先他的生活肯定不會很如意,所以才會有了詆毀他人的心理,對於這種喜歡找存在感的,建議不用理睬,你越理睬可能他們越瘋狂。不要去理睬他們就會消停了或許。

2樓:關注寶兒

黑粉可以致人於死地的,有的當事人就是被黑粉逼上絕路的。

善良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3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黑粉也是不理智的,用惡毒的語言形容乙個跟他不想幹的人,對明星進行人身攻擊,這就很過分了,可以說出他的缺點,但因為討厭乙個人就進行辱罵,真的是一點素質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些黑粉太瘋狂了,只要不喜歡哪個明星,什麼難聽的話都罵得出來,其實明星也是人,也需要有正常的生活,

5樓:我愛慕的人是誰

黑粉就是罵人取樂,故意的引起他人注意,損人不利已的行為,直接說就是網路噴子。

6樓:www至高無上

黑粉就是一群沒事幹無聊的人,專門抹黑別人的人,這個行為是損人不利己的事,

7樓:都發給反應快

中國民眾,尤其是追星的主體,這些十幾二十幾歲的小姑娘,一旦陷入****就容易喪失心智,一開始也許是因為偶像比較帥或者比較厲害,成為粉絲之後偶像就變成了神,360...

8樓:匿名使用者

黑粉,說白了就是一群心理扭曲的人,不喜歡就不看唄,非要拿一些刺激性話語去傷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理解他們,別人的行為你可以不看,為什麼一定要去噴人家

10樓:馬雪龍

心理**,收人錢財,****

11樓:slychonger蟲二

偏執、偏激、神經病!

王一博手機號洩露,為什麼很多黑粉會去故意傷害他?

12樓:小豆寶

隨著乙個bai明星的爆紅,就會出du現很多zhi黑粉都會去故意傷dao害他,打擾他的生活,王一專博的手機號碼洩屬露,**被打爆,我覺得這還是因為王一博現在的名氣已經比以前大很多了,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有的比較高的知名度,有些著名的明星,他的粉絲人數甚至比乙個國家的人口的還要多,

但是在這些明星成名的背後,也還是有著許多不理智的追星行為的,而且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很多人從過去線下追星的方式也大多轉移到線上,比如說在微博上支援自己的粉絲,或者是在網路上宣傳自己的粉絲,但是也還是有很多粉絲追星的行為,讓人家很不理解。

這些黑粉他們盲目的追星行為真的是層出不窮,而且有些人就是故意傷害自己的明星,前不久,王一博的手機號碼被洩露了之後,很多網友都給他打去**,想要和自己的明星通話聊天,但是這樣極大程度的影響了王一博的正常生活,

我們要知道那個手機號碼是王一博用來和自己的家人朋友溝通的,是生活的號碼很少用在工作上,所以說這個**來**的話,王一博通常都會接的,但是僅僅幾分鐘的時間這個手機號碼就被粉絲打爆了,很多陌生號碼都打進來,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故意傷害,這會極大的影響了粉絲明星的正常生活。

13樓:蕎哈哈

還是那句話嘛人紅是非多,現在很多藝人火了之後都會有黑粉去惡意攻擊,有的就是有人為了黑而黑,還有的就是別人專門買的營銷號去黑她們。

14樓:越來越喜歡

我覺得這樣是非常不道德的,洩露別人的資訊,可能是出於嫉妒原因,干擾人家的生活,讓人家被迫的換手機號,更改行程。

15樓:盡力而為

因為每個明星他都是有黑粉絲的,他的手機號一旦洩露了,肯定有很多黑粉絲故意製造事端,然後讓他麻煩,去傷害她。

16樓:

既然都說是黑粉了,黑粉們肯定會在明裡暗裡的說王一博的壞話,而此時的王一博手機號碼又洩露了,黑粉們肯定會抓住這個機會,好好的攻擊他。

17樓:郝夫人

每乙個明星在他火或者是不火的時候都會有很多的黑粉,而且特別是你在乙個人爆火的時候就有特別多的黑粉,也不知道從**蹦出來的,就會盜取人家的資訊呀,寄送一些些危險的東西。

18樓:餘馳

誰叫手機號洩露了啊,因為他是明星嘛,大家都覺得好奇,然後都去撥打他的**,這是很符合中國人的性格,哈哈哈。

19樓:得猊

這是因為一些黑粉不喜歡王一博,或者一些黑粉故意這樣搞別人覺得很開心,我覺得我們不要像他們那樣,做這種道德敗壞的事情。

聊聊你怎麼看待 黑粉 ?對於黑粉,你們怎麼看

我覺得黑粉有的時候說話有點太過了,有時候說一些無傷大雅的話倒也可原諒,但有時候各種詛咒和咒罵就有點太狠了,有的會給明星造成各種心理問題,這也是現今娛樂圈明星得抑鬱的乙個原因吧。黑粉嘛,挺可恨的,不喜歡一些明星,就去跟他們作對,罵一些十分過分的話,比如說陳喬恩,你們可以看看她發的的 我要瘦 開始 有乙...

你們怎麼看某些黑粉的行為

感覺黑子嘴裡無真話,都是無中生有,暗度陳倉,憑空捏造,讓人看著反感 我真的很鄙視和厭惡黑粉,他們真的很沒德出口成髒不說還惡毒,詛咒明星怎麼樣怎麼樣,好像明星鯊了他全家一樣 因人而異吧,看是哪些明星的黑粉,各位對cxk的黑粉怎麼看呢 估計是有人花錢僱的,要麼就是心裡陰暗,沒有其它解釋 瘋狗咬人畢竟是常...

如何看待年輕人的一些負債行為,怎樣看待現在年輕人負債買房

輕人應當根據自己的能力和經濟狀況,不要過度的消費,更不要貪圖虛榮大量地借錢消費。這樣不僅給自己增加負擔,而且對自己影響也不好。時代不同了,年輕人的消費觀念也改變了。以前的人們都是有錢也捨不得吃,捨不得花,都攢起來,似乎錢存得越多越安穩。而現在的有些年輕人不僅有錢就花,而且沒有錢了,借錢也得花。他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