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為什麼會喜歡在衣服上尿尿?貓為什麼往衣服上尿

2023-05-16 15:35:04 字數 1537 閱讀 4433

1樓:沅水彎彎流

不會呀,你給他貓砂盆放好了,養成好習慣,他不會這樣。

2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貓並不是喜歡在衣服上尿尿,而是因為衣服上有他尿的味道。所以每一次他都會尋找那個地方。

貓為什麼往衣服上尿

3樓:小陽同學

因為剛開始在衣服上面拉的時候,已經留下了味道,所以就習慣了,每次都會找這個地方,貓科動物的鼻子非常敏銳,只要**有它的味道,他肯定會再次去那裡。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它動物,大多能攀援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岩時會伸出來。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它動物,大多能攀援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岩時會伸出來。

生活習性。貓行動敏捷,善跳躍。吃魚、鼠、兔等。

喜愛吃魚和老鼠,是因為貓是夜行動物,為了在夜間能看清事物,需要大量的牛磺酸,而老鼠和魚的體內就含牛磺酸,所以貓不僅僅是因為喜歡吃魚和老鼠,也是因為自己的需要才吃。

貓作為鼠類的天敵,可以有效減少鼠類對青苗等作物的損害,由貓的字形「苗」可見中國古代農業生活之一斑。

4樓:姑蘇老師

貓咪往衣服上尿尿的話有很多原因的,要麼就是報復主人,主人惹他生氣了,要麼就是他原來先尿的地方不乾淨了。

貓為什麼總在被子上撒尿

5樓:銀虎添翼

貓如果出現了情緒上的波動或者是貓砂盆太髒,就會出現經常在被子或者貓砂盆以外的地方撒尿的情況。

6樓:公長金祿

貓是乾淨動物,貓的廁所你不及時清理乾淨,貓就不在裡面方便了,就會找被子,衣物等乾淨的地方拉撒了,你賴貓更賴,哈哈,ok。

7樓:姑蘇老師

貓咪總是在被子上撒尿的話,那什麼就是它的貓砂盆不乾淨了,一定要給它貓砂盆洗乾淨,並叫它在貓砂盆裡撒尿才可以的,如果出現在被子上撒尿的話,還是要把被子清洗乾淨,要消毒的。

8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貓總在被子上撒尿,可能是你平時沒有教好,也沒有讓它認識到錯誤,所以才會這樣。

貓為什麼會尿在被子上

9樓:小熙熙爺爺

小貓如果尿在被子上,那這種情況下說明了這個小貓非常的調皮,還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小便吧,所以說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及時的把它放在外面,讓它去小便。

夢見別人尿尿尿在我衣服上是什麼意思

別人尿你就是希罕你說明已經有人開始關注你了你將受到領導的賞識 夢見有人尿我鞋上是什麼兆頭?夢見屎尿汙身主得財。夢見大便滿地主富貴。夢見失大小便主失財。夢見挑糞回家大吉利。夢見患廁中得官祿位。夢見落廁出吉不出兇。夢見廁屋上臥主得財。夢見廁中乾者主家破。夢見架廁屋主有財喜。夢見身上有糞便或踏上糞便,財運...

為什麼我家倉鼠喜歡在浴鹽裡尿尿,倉鼠老是在浴室撒尿怎麼辦?

它應該是最開始的時候碰巧在裡面尿了一下,之後裡面有味道了,就把那裡當廁所了,你換個裝浴沙的盆試試。或者弄個廁所給它,把沾有尿液的浴沙放到廁所裡,它就去那尿了。倉鼠老是在浴室撒尿怎麼辦?訓練倉鼠定點大小便,要準備乙個廁所,出人口的高度不要太高,免得倉鼠不方便出入。廁所擺放的位置要離鼠窩最遠的地方,比如...

貓為什麼喜歡紙箱,貓為什麼喜歡在紙盒裡睡覺?

貓咪為什麼喜歡紙箱?不單純是喜歡,而是需要。雖然貓咪對紙箱這種不能理解的執著令人看不懂,這到底是個什麼奇怪的喜好?但這一切都是貓咪為了躲避天敵而遺傳下來的一種天性,算是一種生存技能吧,嚴格來說是需要紙箱並不是單純的喜歡而已。貓咪的祖先生活在野外是需要應對很多天敵的,面對這些比自己強大的天敵,貓咪會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