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怎麼看待朱一龍這位演員,《知否》中朱一龍的演技出眾嗎?

2022-01-07 13:50:11 字數 5134 閱讀 7348

1樓:

說真的我一般很少追劇,像我只追過《鎮魂》因為無聊,其他時候我都是看《琅琊榜》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鎮魂真的到處刷,我就抱著無聊的心態去看看,從鎮魂開播開始知道朱一龍印象中應該是去年6月14號,當時有被首頁安利劇,但直到幾天後才有去看,6月22號正式開始入朱一龍的坑。

不過劇情真的有點一言難盡,我開始並不知道有「社會主義兄弟情」的,純粹是看演員的表演才知道的,然後就開始開彈幕,其實我在看的時候還玩遊戲啥的,所以即使到最後幾集我也沒有太大感覺的,因為我如果認真看劇會帶入情感的,這部劇我顯然沒有,看完了,就覺得演技還是不錯的,我還有乙個習慣,看劇一定會刷話題,我是刷題看到朱老師的採訪入的坑,採訪裡謙遜有理,但卻是乙個可以西裝舉鐵的男人,這個反差萌吸引到我,就一直嗑採訪。然後補了各種採訪就一發不可收拾,後又去補了劇的cut。

不得不說,他之後快本和小半都更喜歡他,沒有失望,更欣賞了,也期待他在幻樂表現。熱情和雞血有增無減,朱一龍代言就不用說了雜誌都買,雖然我基本也沒時間追什麼劇,只要是朱一龍代言或者推廣的東西,都吃都喝都買,其他力所能及,能支援肯定第一時間支援。龍哥的粉構成真的五花八門,年齡段跨度也大,我自己年齡不小。

我是平時忙又沒有時間,通常都非常理智。怎麼這次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我真是自己也很想知道。我也說不出來到底喜歡他哪一點,但在我眼裡,他和別的明星都不一樣。

他就是非常的能打動我,而且還不是顏值,雖然我覺得他本人是很帥氣的。但通常他一些圖拍出來,並沒有他動態效果好。有時候,你喜歡乙個人,不是由著他的臉,那你就完蛋了,會喜歡的很瓷實,硬要說的話,有一點,他入行十年還能讓我在他身上看到一種真實感和乙份自然,這讓我覺得很珍貴。

這個人真的是,面對爆紅都是很平和的心態,跟其他的圈裡人不一樣呀,乙個自稱普通好看,普通性格的男人三十歲了,但是身上散發的都是異常乾淨的氣質,真的不像娛樂圈的人,後來又發現,這個男人好聰明,都是直接面對記者挖的坑。

2樓:顧全域性

朱一龍,當紅,能紅很久,未來可期。

論演技,《鎮魂》沈巍一角封神,論知名度,2023年44期最具影響力演員榜單他當了16次榜首,論性情,確實溫和愛笑,沒架子,親切。

這個性格人設太難得了,相同熱度下的小生哪個不是盛世美顏滿天捧,但就是沒有跟你親近的感覺。

朱一龍紅而不傲,很好說話,實在討人喜歡。因此大家對他都寬容起來了。

他經常鬧烏龍,介紹自己不小心說「朱」成「居」成了「居老師」,直播喊點右上角關注結果右上角是關閉,把紈絝子弟說成胯胯子弟,眾人一聽,恨鐵不成鋼,看在認錯態度良好的份上,依舊粉他。

他這個當紅明星,確實有點意思的。

專一行愛一行,朱一龍真的愛演戲。

他紅起來的時候,粉絲扒他過去的戲,很多都是爛戲,然而他演的角色挺好,十年修煉,沒得說。

電視劇集上,古裝有小公爺,現代有沈巍,都是現下的經典,有這樣的基礎,資源肯定不會差。未來兩年內,若能突破佳公子、好男人的定位,出演一些爆發力強、內涵深刻、真實的角色,超越前面的,圈內地位肯定穩了。到時可與胡歌媲美。

有一點我很奇怪,朱一龍說了很多偶像,卻沒怎麼談過胡歌,不知是什麼原因。胡歌的功力他能學到三分,就能超越十年的自己。兩個對演技的態度、隨和的為人、低調的處事,都挺相似,胡歌成功的路就在那裡,最適合他。

他的經歷幾乎是胡歌的縮短版,演乙個經典乙個,對比二人戲路,可就有意思了。

胡歌出了《仙劍》《天外飛仙》,古裝咖完全定位,他的現代戲反而名氣不大,然而他用一部《神話》完美銜接了古裝現代的熱度,再然後出了梅長蘇,超越所有,一時再無敵手。

朱一龍在古裝劇上有一優勢,古龍經典劇翻拍,傅紅雪連城璧,他連佔兩部,男主男二都火,且都是角紅劇不紅,同時成全了他。

但他現代戲拿得出手的真的只有沈巍,還沒有遇到類似《神話》這種天時地利人和俱備、應運而生的劇本,所以只有等。

他真的缺好劇本,他與胡歌之間起碼差了十個好劇本,胡歌的經典那是劇的經典,也是角色的經典,朱一龍差了一點運氣。

熱度好上,好劇難求,朱一龍很紅了,但要獨挑大樑,還差一口氣。總不能用萬年男二紅一輩子吧。

紅也分很多種,家喻戶曉是一種,撼動影視圈又是一種,朱一龍的紅,只有向後一種努力才算圓滿。

他最近的刑警角色,能火,很短,因為他這個路線的明星能很帥很耀眼,就是不能做到「真實震撼」,《白夜追兇》珠玉在前,沒法比。演警察的,帥沒用,年輕、白嫩都沒用,粉絲喜歡觀眾喜歡也沒用,成不了經典。

知道港片時代的警察為什麼那麼經典嗎,無限造神啊,基本上現在叫得出名號的大咖都演過警察,因為人家不加濾鏡,鏡頭下的主角哪個不是硬漢形象,就是真實,可靠,人民群眾信服。

之所以不看好他這個刑警角色,是因為朱一龍有個最大的問題,放不下。

不管有意無意,他的角色都過於突出他本人的相貌,把這個當作賣點,跟金庸當年說劉亦菲「不敢做表情,怕破壞美感」類似,朱一龍敢做表情,但都是在帥的前提下,他放不下樣貌上的偶像感覺。

依舊用胡歌對比,縱觀他的仙俠劇武俠劇權謀劇言情劇,你第一感覺不是他帥,他長得好,他這個鏡頭好好看,都不是。而是覺得他就是那個角色,他活靈活現,他那個人物的語氣台詞一下跳進你腦子裡。

朱一龍的感覺是:美,帥,好看。沈巍美,傅紅雪美,連城璧美,黑化了更美。美排第一位。對粉絲來說,是好事,更粉了。但對演員本身,失了敬重感。

3樓:蜜瓜甜不舔

一共見過朱一龍兩次。

第一次是兩年前,他在電影電視節宣傳,我跟著領導一起去採訪他。當天明星多,場面也混亂,領導忙著採訪其他大牌,朱一龍這邊就剩下了我。我那時還是個實習生,大學剛畢業沒多久,採訪經驗也不足,後面媒介又在狂催,緊張之下說話都變得有些急促和斷斷續續,一看就是那種菜鳥的樣子。

我後來想想自己都不忍直視。

我記得那天朱一龍穿了一身黑色西裝,領結打得很乖,我說話太小聲又偏快的時候,他會把頭微微側過來傾聽,看著我很溫和地笑了笑:

「別緊張,你慢慢來,不急的」

「你問的很好」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隨口幾句話,但那種溫柔我一直記得。

回去我就認真補了他的劇、直播和其他採訪。見過這樣的真人,變成粉絲也沒什麼奇怪的,對吧?

第二次已經是最近,不說哪部劇了。

採訪很短也很順利,但是這個人呀,剛來的時候,他招呼我坐,等我坐下了他才坐。臨走了,他起身謝謝,目送我出去而不是採訪結束就不管不顧。當中有乙個問題他愣了幾秒,我就順口幫他接了句話,他和我說謝謝。

給他筆簽名,遞迴的時候知道鼻尖朝向自己。採訪之前還聽到他、團隊和主辦方商量,外面粉絲(正規渠道的票,很有秩序)來一趟不容易,大熱天站了很久了,合下影吧,什麼都不做就走了不太好。其實那天場地的確沒有那麼方便,他如果推脫也完全沒問題的。

對了,真人很好看,也是那種好教養的人。採訪起來是話不多,但他不打太極,說話肉眼可見的真誠直接,挺好的。

4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朱時茂對朱一龍稱讚有加,二人曾合作電影《胡楊的夏天》。在直播時朱時茂調侃道當初找朱一龍演這個角色的初衷是他長得像年輕時候的自己,人帥演技又好。前輩陳佩斯對朱一龍也十分欣賞,陳佩斯大讚朱一龍演技好,對待演戲很敬業。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他,憑藉高顏值、出眾的演技也受到了業內的認可,正在不斷進步,並且獲得了越來越多人的認可。

朱一龍作為內地影視界的新秀,因酷似「梁朝偉」的外形使其在諸多角色中頗受導演青睞,拍攝了多部影視劇,期間更是受到各電視綜藝節目的邀請。

諸如表演,鋼琴,甚至曾受過專業籃球訓練的他,更是奠定了他的偶像派基礎。不論古裝戲還是現代劇,嘗試過多種角色的朱一龍也大受粉絲的追捧。

5樓:

他真的挺難的。縱觀他演藝圈的經歷,真的是起起伏伏,但這麼起伏,目前卻依舊還沒有宿命的成功。

他真的碰不上好的時代,如他採訪所說,娛樂圈大叔當紅的時候,他初出校門是「小鮮肉」,但那時候小鮮肉不流行,他只能演弟弟或兒子;等到他歷練一番,演技成熟的時候,娛樂圈又流行小鮮肉,他的年紀和長相又不大能融合那個市場;他好不容易憑藉爛劇的演技和角色出名,被裹攜著成了流量,又到了這麼乙個流量反噬,觀眾抵制流量的時代,很多老牌流量都極力轉型,成功的沒幾個,他以前可以接到高質量劇裡的無名小配角,現在不會找他,找他的又都是瑪麗蘇流量快餐劇的大主角。

6樓:

朱一龍有帥氣的外形,勤奮努力的工作態度,並且有著良好的藝術修養。生活中的朱一龍是乙個面對不熟悉的人略顯羞澀的大男孩,但面對表演,他是個很有鑽研精神十分敬業的演員。

7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朱一龍是有天賦的。他自己老謙虛罷了。朱一龍劇透不是透具體情節的,他會直接透出這個人物的成長線路,或者是整個人生。

往往看採訪的人第一次反應不過來,但等到劇真的播出了,回頭再看,就發現其實他早已經說出來了。

8樓:知識分享小屋

朱一龍一直都是乙個表演高要求的演員,他曾在《我和我的祖國》中扮演乙個公升旗手。在電影的花絮中,他嚴格追求細節,發現敬軍禮的細節不完美,就立刻要求重拍。

18年的《鎮魂》以後,朱一龍開始爆火,這對三十歲的他來說多少有點大器晚成的意思。他以前也出演了《蕭十一郎》《新邊城浪子》等很多作品,但一直在娛樂圈不溫不火。

朱一龍也沒有因此而懈怠,始終嚴格要求自己,不斷的積累和沉澱,所以才有後來的「一鳴驚人」

《知否》中朱一龍的演技出眾嗎?

9樓:海帶的待

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劇中,朱一龍飾演齊衡這一角色,他的表現是可圈可點的。我覺得不能說他的演技十分出眾,因為畢竟整個劇組的演員都很專業,其中不乏優秀的演員,並且還有不少老戲骨,但朱一龍在這整部劇裡的演技可以說是四平八穩的。

痴情的齊家小公爺齊衡這一形象,被朱一龍演繹得很出彩。初期的小公爺天真熾熱,眼裡只有他心愛的六妹妹,那種少年郎不識愁滋味的純情,如影隨形。後來被現實一次次痛擊,認清現實的小公爺,眼睛不再清澈澄明,那一雙眉眼,染上無可奈何,染上無能為力,角色的那種痛徹心扉竟然透過了螢幕感染到每一位觀者,不可謂不成功。

最打動我的就是齊衡在脅迫下簽下婚約書那一段之後的哭戲,他乙個人自嘲地笑著流淚,平靜下蟄伏的撕心裂肺,現實把千斤重量加在他身上,他知道自己不得不娶乙個不愛的女人,知道自己終究負了明蘭,知道自己無法再堂堂正正告訴六妹妹非她不要,他試圖抗爭過,但他失敗得徹徹底底,他妥協了,他痛恨這樣懦弱無力的自己,但他沒有選擇的餘地。在這個場景中,朱一龍把齊衡內心瀰漫的痛苦,透過每乙個毛孔呈現出來,那樣的悲痛,那樣的無望。

朱一龍在生活中是乙個沉靜的人,身上總有一股子不爭不搶的淡泊勁兒,但一遇上角色,一投入表演,他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煥發出光彩。這次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又讓人看到了不一樣的他。怎麼說呢,就如那句詩一般「淡妝濃抹總相宜」。

期待以後他能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

你怎麼看待知乎這個平台,如何看待知乎?

任何乙個平台,總會因為被人熟知或時間變久而變味,知乎大神在早期總能總結出獨到的見解,或分享出真實經驗。現如今卻有很多人裝模作樣,不懂裝懂,套用慣用格式,看似說的一本正經,實則經不起推敲甚至誤導大家或者傳輸不正當的三觀,上次有個新聞不知道你有沒有關注,乙個知乎的前後扮演了大部分職業回答各種見解。其實這...

你怎么看待那些配音演員,你怎麼看待那些配音演員?

我先說一位老配音演員 上海電影譯製廠的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先生何許人也?大概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可以先說另乙個人 阿蘭德龍。阿蘭德龍有一部經典電影曾在上世紀進如我國 佐羅 劇中阿蘭德龍的國配便是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老先生醇厚充滿磁性又極富貴族氣息的嗓音,完美詮釋了佐羅在劇中的氣質和阿蘭德龍本人的...

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